close

 

營業時間:11:00~22:00
電話:06-2148819
地址:台南市中區健康路一段182號



在台南市這間8818義式餐廳,從我小時候就一直存在著,少說也有20年的歷史
以前這間專賣現做的披薩,是直接用黑色圓形烤盤(周圍超燙)端上桌的
而經過不斷改良、創新。在這中間也換幾次裝潢(我還蠻常經過這條路。)
就變成現在的8818義式料理!!




還記得以前都是我吵著爸媽帶我來吃披薩,當時還沒有必勝客或者是達美樂。
就我兒時記憶來說,在台南市要吃披薩一定會想到8818
我最近也一直嚷嚷要來8818重溫兒時的回憶(其實沒那麼感傷啦XDDDD)
以前是爸媽帶著我,而我現在帶著恩恩來。
這樣說起來這間店,我家三代都在這裡用餐過耶~~~哈哈哈!!


裡面的空間和座位感覺還蠻寬敞、舒適
就我的印象以前的8818更大、更寬敞。
但現在約有1/3的店面已經改成其他店家在經營。


至於菜單的部分,除了有分享套餐外、還可以單點披薩(分手工窯烤和經典厚片兩種)。
另外再加上義大利麵與焗烤,看起來還真豐富!!
由於披薩的種類多到一時之間,不知道要點什麼。


所以我們提議了一個小遊戲...
數到三在同一時間內用雙手指出自己最想要吃的兩樣不同口味的披薩
就這樣海鮮總匯(經典厚片-9吋)、義式臘腸(手工窯烤薄片-13吋)成為我們這餐的主食。


吃披薩當然要配汽水啊
而這裡的汽水每杯35元(可免費續杯一次)。


除了披薩外,恰巧瞄到別桌正在享用炸雞。
似乎吃的不亦樂乎,所以又另外再加點兩份炸雞XDDDD。

哇~~~熱呼呼的披薩上桌嘍!!
海鮮總匯口味(經典厚片-9吋)。
披薩拿起來就是要"牽絲"看起來才好吃
吃起來餅皮厚實、餡料還頗豐富的。這道我還蠻喜歡的。




義式臘腸(手工窯烤薄片-13吋)
薄片的餅皮那酥脆的口感跟厚片截然不同。
邊吃披薩再邊配汽水外加個"打嗝",真的好對味~~~哈哈!!





 

除了披薩外,我那加點的炸雞由於是要現炸。
剛好在我們快吃完披薩後上桌~~~
撕開炸到金黃色酥脆的外皮,裡面是持續冒煙的雞肉。
咬起來口感外酥內軟且Juice...好好吃喔!!


對了對了!!
已經升級為父母的我們,對於孩童用的餐具、椅子都會加以注意。
在8818內的兒童座椅,不是傳統式的木頭椅(前面可掀開那種)
相較之下這椅子看起來是不是質感了許多。


至於恩恩在幹嘛呢???他正在玩兒童餐具啦~~~哈哈!!
店內所附的兒童餐具五顏六色的,一下子就成為恩恩注目的焦點。
不給他拿,他又會生氣。算了!!讓他把玩一下吧~~~


右手湯匙、左手刀子如果嘴巴再咬個叉子。
是不是像極了海賊王裡面的索隆啊~~~~哈哈哈哈!!
看他這個表情,我們幾個大人笑到東倒西歪....
(PS:這是恩恩不好的示範,小朋友千萬不能學喔!!)


每次恩恩喝水的時候,雙頰都會鼓起來。
真的好可愛,看的我好陶醉!!


以後等恩恩長大後...
我再來告訴他這間8818有著我們美好的回憶。
重點是...披薩很美味喔!!(大姆哥
 

 幫自己打個小廣告
1.★美食家徐天麟推薦的新興四六一軟骨肉,真的很厲害喔!
2.★Come On Baby韓國童裝-粉絲團(滿千即免運-每月更新新貨)
 3.★婚禮(相關)攝影紀錄:有興趣的新人,歡迎來信詢問或留言喔!
婚禮記錄-作品集※(讓羊羊幫你們拍下美美的婚禮紀錄喔!!)


 【台南】味美價廉的米粉炒- 蔡家豬血攤
【台南新營】一間很特別的在地小吃-牛車庄 
【台南】冬天到惹~~來點不一樣的軟骨肉火鍋(沒聽過吧...嘿嘿!!) 
【台南】WiWe 威葳義法廚房!!結婚週年約會嘍~~~~~~ 
【台南】八峰亭日式拉麵,想吃就逮早早排隊!! 
 【台南】超人氣拳骨拉麵-花月嵐
 【台南】西爾維奧義式料理
【台南】勝博殿-日式炸豬排~~~厚切!! 
【台南】上原-日式料理 
【台南】二町庄日本料理-東門店 
【台南】一位難求的~~~Dazzling Cafe蜜糖土司專賣店!! 
【台南】CP值很高的碳佐麻里-府前店
【台南】來趟悠閒的早餐唄~~ORO凱旋店!! 
【台南】我們的私房菜 吾亦私
【台南】令人無法淡定的蜜糖土司 波哥-誠品店 
【台南】來杯悠閒的下午茶吧~~蝸牛咖啡!! 
 【台南】好吃又便宜的韓國料理~~名叫韓朝!!
 【台南】每到假日一定滿滿人潮的~~益田日本料理店!!
 【台南】我們倆都愛吃的快炒店~~吃吃喝喝!!
【台南】好吃的泰國料理在哪裡?一起去瓦城吧~~~GO!! 
【台南】在地老饕不可不知的-富香沙茶爐!! 
【台南】平價吃到飽的Double Cheese手工窯烤Pizza!! 
【台南】想吃厚切炸豬排盡在~品田牧場裡(民族店)
【台南】好地方蝦仁飯~VS出外的家常菜!!
【台南】饗麻饗辣~走平價風的麻辣鍋!!
【台南】阿川紅燒魚土魠魚羹
【台南】吉藏日本料理
【台南】東北酸白菜鍋
【台南】張記麻辣鍋
【台南】菘品鬆餅專賣店
【台南】馬來峰-巴生肉骨茶
【台南】瓦城泰國料理-終於在台南開幕了!
【台南】父親節聚餐-歐納牛排館
【台南】安平樹屋‧德記洋行-外拍篇
【台南】銀座-日本料理店
【台南】充滿回憶的湯婆婆拉麵店!!
【台南】ROBI in house創意料理
【台南】小星星義大利城堡-超有FU的用餐環境
【台南】深藍咖啡館-法式千層蛋糕(外帶篇)!!
【台南】裕成水果店-夏日殺手芒果冰!!
【台南】陶板屋-和風創作料理!
【台南】築地專賣壽司店~怎麼會有那麼好吃的壽司!
【台南】台南新營-阿忠火雞肉飯~真的很刷嘴的火雞肉飯喔!
【台南】羨煞旁人的自家好手藝 台南-阿嬤的潤餅
【台南】食尚玩家之網友票選前十大美食 台南-花園夜市(下)
【台南】食尚玩家之網友票選前十大美食 台南-花園夜市(上)
【台南】好吃到心坎裡的麻辣火鍋 台南-北京鴛鴦麻辣火鍋
【台南】享受與眾不同的義法料理 台南-WiWe義法廚房
【台南】"臭"名遠播的台南-豪記臭豆腐
【台南】在情人節夜晚的台南-Tomato義式餐廳
【台南】很特別的美式早餐 【台南】翻滾吧,蛋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S生活札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