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業時間:週一至五、日 11:00~22:00
                 週六 10:30~22:30
地址:高雄市中華五路789巷7樓(夢時代7F)
電話:07-9702105
額外:需加收10%服務費
官網:按此進入


好久沒有來到高雄的夢時代走走了~~~
讓我比較印象深刻的是當年跟羊羊約會的時候來過夢時代。
而且還是第一次牽手約會的地方(羞...)!!
被他得逞了之後,就沒來過了XDDD

事隔多年之後,就多了恩恩這一個小跟班。
來到這邊剛好有空間可以讓他盡情的奔跑~~~
恩恩他現在已經一歲三個月了,根本就像是個上了發條的人。
一放到地上就是一股腦的往前衝(加上大叫...)
永遠不知道什麼叫做累><(在後面追著他跑...喘!!)

趁著到夢時代逛街,再加上這邊的美食多到讓你不知道從何選起。
炎炎的夏日,百貨公司永遠是大家的好朋友...
可以逛街、吃美食和免費的冷氣!!實在是太棒了~~~~

一路逛到了七樓,恰巧逛到有一區的美食全部都是日式料理。
就這樣我們被吸引了過去XDDDD~~~~
選著選擇看到了這間TEN屋-文字燒專門店。
頓時勾起我以前到東京-月島吃文字燒(按此連結)的美味回憶(流口水...)
晚餐就立馬決定是這間了!!


別看我拍的都是空位居多,因為我們大概是五點開始用餐。
接近六點的時候,這裡可是大排長龍



 

這裡除了有文字燒以外,還有摩登燒、好吃燒和鐵板燒。
每種燒裡面,又有好多種系列。菜單內容多到我無從選起。
除了我指定要吃的明太子麻糬文字燒以外,就選一個看起最順眼的豬起司摩登燒吧!!


除了單點以外,這裡還提供兩人套餐(超值、豪華)可以選擇!!
只是我們倆個人光是吃這兩個燒就有飽足感了。
如果再加上套餐的沙拉、燒麵和飲料的話。肚皮應該會破掉吧~~~
隔壁桌剛好是點套餐,看到他們那盤多到不知道該怎麼吞下肚的燒麵。
我們還是乖乖的選單點來吃就好惹!!


每張桌子上面都會有調味料和醬汁。
左邊數過來依序是:油、柴魚粉、海苔粉和好吃(摩登)燒的專用醬汁。


好久沒有用這剷子吃飯了,既興奮又懷念!!


首先登場的是看起來最順眼的"豬起司摩登燒(250大洋)"
它的肉看起來用的是三層肉。
一開始先把一些蛋汁、配料當底,然後鋪上一層豬肉。



 

之後在麵裡面加點摩登燒的專用醬汁拌炒一下。
再疊一層麵上去...


看到最下層的蛋已經在鐵板上面滋滋作響。
有點等不及想要偷嘗一口XDDD。


過了幾分鐘之後翻面...


之後將起司稍微的炒一下變成液態狀然後再蓋上一層。


最後底部在鋪上一層蛋。


讓我算一下...一共是五層
看到沒有~~~這摩登燒的橫切面看起來是不是超美味的。
外觀有點像大型的漢堡。


別以為這樣就結束了。
這兩罐原味(美乃茲)和黃芥末,是一開始我們選的。
如果想要吃更重口味,可以選青芥末或者辣味。


看到服務生熟練的揮毫著原味(美乃茲)
最後在灑上一層海苔粉,摩登燒就這樣大功告成了。
光是看到這視覺的享受就好想要趕快吃吃看喔!!(吞口水...)



 

把它切成像披薩一樣的等份。
吃起來鹹度適中,大口一咬好喜歡夾雜的蛋、麵和起司的軟嫩口感
如果再加點芥末一起吃,把一整個味道又提升起來。真的蠻好吃的~~~


恩恩在這個時候已經順勢拿起碗在那邊敲敲敲...
搪塞一些餅乾給他也滿足不了他的食慾只是他不能吃...


人家說出外靠朋友,用在這個時候真的沒錯。
只好請他的好朋友"巧虎"幫忙了,瞧他一副專心看的樣子。
希望他以後作事情也可以那麼專心XDDD。
(OS:小朋友不能看太久喔~~~)


接下來當然是我最愛的"明太子麻糬文字燒(350大洋)"
看到這個堆的像座小山的配料,好期待等一下的料理喔~~~



 

我就是被這個明太子所吸引的!!


先將麻糬在鐵板上幾分鐘,之後再將整個配料倒下去拌炒。



 

拌炒之後繞成個一圓圈圈,再把湯汁到再中間。


湯汁或在一起之後再持續的拌炒,就大功告成了。
只是賣像實在很差,乍看之下還有點像嘔吐物...
(PS:別以貌取物-我在日本吃的文字燒。可是豎起大拇指呢)



 

拌炒後還要先等待個幾分鐘,讓底部變成像鍋巴有點焦。
還會看到裡面參雜著許多顆粒的東西,那就是我最愛吃的明太子。


之後再拿起小剷子舀起來吃。
雖然說我很喜歡上面夾雜著麻糬的軟Q和底部鍋巴的脆脆口感。
只是~~~這味道怎麼那麼鹹><,讓我蠻失望的


結帳的時候,會多收點餐的10%服務費。
所有點餐後的料理,全部都是服務生親自烹煮服務的
再加上會主動詢問是否要加茶水。像這樣子的服務費身為消費者的我付的很值得。
因為真的每桌都有服務到,不像一些指把菜端上桌還要額外收10%服務費的店家合理太多了。
可以確信的一點是~~~你會愛上他們家的泡菜XDDD。

 幫自己打個小廣告
1.★美食家徐天麟推薦的新興四六一軟骨肉,真的很厲害喔!
2.★Come On Baby韓國童裝-粉絲團(滿千即免運-每月更新新貨)
 3.★婚禮(相關)攝影紀錄:有興趣的新人,歡迎來信詢問或留言喔!
婚禮記錄-作品集※(讓羊羊幫你們拍下美美的婚禮紀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S生活札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