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已經有告訴大家我們要去巴黎蜜月旅行,所以這一陣子很努力的在研究整個行程,
我們的假期還滿長的,有14天,所以一直猶豫要14天都在巴黎嗎?如果要去其他城市要去哪?如何去?
結果讓我發現了另一個很美的城市 STRASBOURG 史特拉斯堡
這是一個擁有德國、法國兩種不同文化的交匯之地,隔著萊茵河與德國相望,我被深深的吸引住!
研究了一下,發現搭乘法國國鐵只要兩個半小時即可到達!!
就這樣開啟了我的法國國鐵研究之旅~~~~


我找了很多介紹網路買票的網誌,寫的都很詳細,只是有些都是很久的版本....
雖然步驟差不多,可畢竟是要出國,凡是小心為妙~可不能出錯呢!

所以我光是研究如何買票研究了一個月XD...
先簡單講解一下
網路購票最早開放前3個月購買,早鳥票的優惠非常吸引人!!!
 舉例來說:我8月1日購買11月1日的巴黎到史特拉斯堡,最便宜的票價是22€

今天是8月4日我看了一下,同時段要價63€,差了近台幣1700元.....非常驚人!!所以有需要的人一定要提前購買!!!
我把購票方式詳細的PO給大家參考!希望有需要的人可以分享囉^^

法國TGV購票網址(點選入內)

步驟1:
首頁下方先點選(英國國旗)會跳到英文版面,
點選英文照


步驟2:
我沒有買來回票,去程回程分開買,時間不用選擇,後面的介面可以搜尋
出發地和目的地只要輸入前三個單字就會有符合的地點可以選擇,
巴黎戴樂高機場的站名是:Paris Roissy Charles de Gaulle Airport (CDG 2) - TGV station (FR)


步驟3:
搜尋後會跑出一個視窗,一定要點選我圈選的地方!!!

不然點confirm的話會跑到中文介面,而且顯示出來是台幣,重點是!!!票價是比較高的!!!


步驟4:
搜尋後,會跑出當天班次、票價、行車時間,有其他網誌談到國鐵IDTGV很像不收其他國家的信用卡,
香香有嘗試了一下,果真不能刷!所以乖乖的選擇TGV班次!


步驟5:
選擇你要購買的時間跟票價後會出現選擇座位的選項



步驟6:
我是沒有選座位!因為我發現他會自己幫我排在一起...


步驟7:
仔細確認地點、時間、金額、票數量有無正確!
沒問題就可以按確認囉!~~


步驟8:
確認之後會跳出取票方式,我選擇最快最安全的方式((列印))
其實法國國鐵的車票很漂亮,有信心的人可以選擇郵寄方式!


步驟9:
選擇取票方式後,輸入乘客的姓名和生日,姓名要和護照一樣喔!
有幾位乘客就要填寫所有人的資料~
第三步驟填寫購買人的資料跟email


步驟10:
選擇要使用的信用卡別,卡片資料


步驟11:
只要刷卡完成,就會跳出完成視窗,並且可以立刻列印車票囉!!
你也會馬上收到確認郵件,點選郵件的To locate your booking on the website, click here .
一樣可以到列印車票的介面!


這樣簡單幾個步驟就完成偉大的購買法國國鐵車票的航路了^^
以上如有錯誤歡迎大家糾正分享喔!!

用力的打個小廣告
美食家徐天麟推薦的新興四六一軟骨肉,真的很厲害喔!
★婚禮(相關)攝影紀錄:有興趣的新人,歡迎來信詢問或留言喔!
婚禮記錄-作品集
婚禮記錄-DVD光碟
只因VS瘋攝影並熱愛記錄屬於妳的幸福愛情...




【法國】蜜月巴黎自由行前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S生活札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