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營業時間:17:00~22:00
地址:台南市西門路三段26號(立人國小對面)
電話:06-2208280

019.jpg  

平時啊~~~如果想要吃點不一樣的東西。
牛排對我們來說算是也算一種選擇!!
除了吃夜市90元的平價牛排以外,就屬這間嘟嘟牛排最對我的胃XDDDD
001.jpg  

這間嘟嘟牛排,我已經吃過好次了。
雖然沒有到要排隊的程度,但到假日人潮也是很多的。
003.jpg

004.jpg  

基本款都會附紅茶、玉米濃湯、冰淇淋和麵包。
除了麵包以外,其餘都是無限次數自行取用
005.jpg  

006.jpg  

嘟嘟牛排的刀叉需要自己去拿,而不是等服務生給你喔!!
放在玉米濃湯旁邊的架上。
(PS:因為我第一次吃的時候,還真以為刀叉會自動在桌上出現XDDD)
007.jpg  

無論是餐包還是土司。
都是靠這台看似身經百戰的麵包機所出產的!!
008.jpg  

我大部分會來吃的時間點大概都是假日。
所以都會看到無論是便當還是內用,工作台上都是擺滿等等要上桌的佳餚
009.jpg  

他們家的牛排最便宜就是嘟嘟牛排(160元)
這也是我最常點的,也最容易就可以滿足我的XDDD
如果想要犒賞我自己一下的話,我會來個重量級牛排試試...
(OS:重量級比嘟嘟牛排更大更厚些)
010.jpg  

 

紅茶、玉米濃湯
剛剛有說過,這可以無限次自取。
以平價牛排來說,這兩種味道算還OK。
011.jpg  

奶油餐包、蒜香土司
點一個餐會附上餐包和土司(各一個)。
餐包吃起來有奶香味,但不是會爆漿的那種...
土司的口感就比較酥脆,畢竟是剛烤好的。
如果喜歡他們家的餐包或土司,需另外再加點(菜單的右下方)
012.jpg  

豬排小卷-蘑菇醬(150元)
如果常看我們網誌的人,應該會知道香香她不吃牛或羊。(PS:她很怕肉騷味)
在我的印象當中,唯一吃牛肉的就是去韓國吃"延南站著吃肋骨家(按此連結)"(PS:雖然她只吃一口XDDD)
所以她每次來到牛排館,就只能點豬排再不然就是鴨肉或春雞。
013.jpg  

150元的豬排比起夜市的90元更來的厚些。
小卷也是一整尾切開的。
小卷吃起來有彈性、豬排也頗為扎實。
014.jpg  

嘟嘟牛排-厚-黑胡椒醬(160元)
看看這這牛排一整個就是長的又高又厚
真的很迫不及待想要開動....(手指抽動)
019.jpg  

由於五分熟的牛排肉血過多(暈...)。
而全熟的牛排又過硬,吃不到牛肉的鮮甜
所以一般我都會要求七分熟的牛排
015.jpg  

七分熟的牛排上下的表皮會是有點焦黑,但裡面則要軟嫩又多汁
切的時候,用刀子劃下會感覺到表皮的硬度,然後越切越軟嫩。
夾雜著些微從肉擠出來的肉血...這就是我愛的七分熟牛排。
016.jpg  

肉塊吃起來厚實感十足、而且軟嫩又嚐的到肉汁的鮮甜。
整個牛肉香味在口腔內咀嚼而漸漸散發出,真是越嚼越香!!
相信第一口下肚的感覺就對了~~~~
017.jpg  

而平價牛排另一個賣點就是鋪在排餐下面的"鐵板麵"
這是在較高檔的牛排館內,是不會出現的。

有些的店家採用捲捲麵或是通心麵。
但我比較偏愛傳統的麵條,而且麵條要有點粗粗的。
這樣在唰唰唰的時候,除了麵Q以外還多了厚實感
018.jpg  

如果你想要吃厚切牛排,但又不想要讓荷包大失血的話。
這是我最常吃也是最愛的嘟嘟牛排,推薦給大家嘍~~~

 

 幫自己打個小廣告
1.★美食家徐天麟推薦的新興四六一軟骨肉,真的很厲害喔!
2.★Come On Baby韓國童裝-粉絲團(滿千即免運-每月更新新貨)
 3.★婚禮(相關)攝影紀錄:有興趣的新人,歡迎來信詢問或留言喔!
婚禮記錄-作品集(讓羊羊幫你們拍下美美的婚禮紀錄喔!!)
 
LaLa title
【台南】京正拉麵
arrow
arrow

    VS生活札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