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京都市左京区岡崎南御所町34
營業時間:11001945(L.O) / 週三 11001430 (L.O)
公休日:每週四
012.jpg  

要去金閣寺之前我們當然要先填飽肚子
我網路研究了一下發現了一間非吃不可的拉麵店
029.jpg

而且就在我要從清水寺往金閣寺的路上呢!!!!!當然要把它筆記起來嘞~~~~
八坂神社出來搭乘 洛巴士100 然後在 “動物園前”站下車,步行兩分鐘就可以抵達了
下車往紅綠燈方向走喔!到路口左轉就可以抵達了~
031.jpg    

一靠近就發現排隊的人潮,我跟羊恩就先排隊讓羊羊跑到對面去拍照,
等待的同時我注意了一下排隊的人,都是當地人耶!!!!!
看來很少觀光客會這麼骨力為了吃……特地來這吧!
011.jpg  

店家也很貼心的為排隊的客人準備了雨傘,不然中午時間太陽真的敲極大的….
我還要替羊恩這位大爺撐傘 遞水 遞餅乾…….真的跟奴才沒兩樣ORZ……
013.jpg  

店家先給我們菜單讓我們點菜….不過我們花了好久才看懂菜單….
烏冬麵 = 烏龍麵 冷烏冬麵 = 冷的烏龍麵
大略分為 熱湯麵 +(各種肉類)天麸羅 以及 冷麵 + 沾醬
014.jpg  

為了品嚐不同口味,我們決定點 天麸羅雞的胸脯肉烏冬麵¥945
以及咖哩蘸上烏冬麵¥890 來試試看!!~
015.jpg  

等了大概30分鐘才排到店裏面,,進去之後發現原來裡面空間不是很大,
只有兩張4人桌子以及吧檯的位置而已~ 吧檯頂多可以坐10位吧….
走道上依然擺了候位的椅子….所以我們繼續坐在椅子上等…..
016.jpg  

不過約莫五分鐘就輪到我們了,被安排坐在吧檯的位置
(這位置非常理想!剛好可以拍到廚房工作的狀況)
017.jpg  

店面是窄長型的,吧檯裡面就是廚房狹小的空間卻井然有序,
雖然因為忙碌所以顯的有點亂,可是卻不會讓你覺得髒亂……
018.jpg  

桌上放了幾罐調味料木製的容器跟這店風格非常搭配,不過我們沒有使用到,
我還是喜歡吃原味的…..等了一下子很快的我們的餐點就上桌嚕~~
019.jpg  

我的咖哩蘸上烏冬麵((「蘸」是把東西沾浸液體或黏附其他物質))
總之就是冷麵附上你想要沾著吃的湯汁,我點的這個這個是咖哩豬肉片….
020.jpg

022.jpg  

從這裡可以看到麵煮熟後會用冷水快速沖洗冷卻,吃到的第一口我眼睛都瞪大了起來~~~~
整個麵條真的是QQQ彈到不行!!!!只能用好字來形容阿!!~
它咖哩醬並不是非常濃郁的那種咖哩醬汁….這個比較湯一點…..可是也好好吃啊!!!!
021.jpg

023.jpg  

羊的是炸天麸羅雞肉湯麵, 天麸羅另外用盤子裝起來,湯麵則是一碗看起來沒什麼的清湯,可是他的湯頭意外甘甜!!!!
麵條當然也是QQQ彈阿~~~~雞肉炸過之後湯汁還保留著所以並不會乾澀,也非常好吃!這間店真的真的好吃!!!
026.jpg

024.jpg  

027.jpg  


有看到這位煮麵的帥哥嗎?他負責要煮麵還要把煮好的麵沖冷水可是非常忙碌的,
可是就在我們的餐點送齊之後……他竟然親自用兒童餐具端了一碗湯麵給羊恩……還叫羊恩慢慢享用……
然後就轉頭繼續忙碌…..我跟羊被他這舉動嚇到了!!!這個舉動在台灣幾乎是不可能發生的!!!更不可能是主廚自己來做這件事情…..
忙都忙死了竟然還可以注意到我們帶小孩….然後還親自端麵來…..
032.jpg  

不知道是不是覺得我們還要把麵分給小孩擔心我們吃不飽…..所以還送來麵…..
總之,這個舉動真的是大大的感動到我們了!會一直記得這位日本帥哥這溫暖的行為的。
025.jpg  

吃完了主餐還送來了甜點(奶酪),冰冰涼涼的而且不會很甜。
028.jpg  

強烈建議大家行程上可以的話將這間店安排進去,
來這裡排隊吃ㄧ碗烏龍麵決對不會讓你失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S生活札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