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營業時間:11:30~14:30(最後點餐時間14:00)、17:30~22:00(最後點餐時間21:00)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公園路36號(近民權路口)
電話:06-2218840
消費:每人680元(另加10%服務費)
官網:按此進入



藝奇新日本料理是王品集團所創的
走的是創意日式料理而且均一價每人680元。
今天是幾個好姊妹的聚餐,當然要來這邊享受一下美食嘍!!


哇~~~假日用餐的時段。
裡面滿滿用餐的人潮,可見深受大家的喜愛。好期待待會的料理...
店內是黑色系的裝潢再加上燈光微亮,營造出溫暖舒適的氣氛。


一坐下來,服務生就會先端上海鮮土瓶蒸(一人一壺)
是用昆布做湯底再加上海鮮類熬煮,味道還蠻好喝的。
而且湯可以無限續加喔!!


因為我們這次用餐都有帶上小朋友!!
比較令我訝異的是,兒童有另外的兒童餐。
內容有麵包、飲料和薯條。而且是免費提供喔~~~~
不得不給它個大姆哥XDDDD。

這裡點菜的方式是採套餐式的,一共是九道菜(含飲品、甜點)
附上官網的菜單(按此進入),是不是一目了然啊!!
(不是我比較懶惰介紹喔XDDDD)

我們倆對第一次用餐的餐廳,都喜歡點不一樣的餐點。
一方面可以吃到不同的食物,另一方面可以為大家做更多的介紹。
(PS:我們是不是很大愛啊~~~哈哈!!(明明就是想吃不同的~~~喂!!)

先付
深海魚皮野蔬沙拉
新鮮蔬菜當底、再鋪上一層魚皮,最後再淋上和風醋。
口感還蠻清爽的,而且含有豐富的膠原蛋白喔!!


燻鮭魚蕃茄沙拉
整顆蕃茄切片、上面放上鮭魚捲。
新鮮的鮭魚加上軟嫩的蕃茄一起吃,酸酸甜甜的口感。好好吃喔~~~~


刺身/煮物
季節鮮魚刺身
它的生魚片算是厚片,而且還蠻新鮮的。
羊羊喜歡那厚片紮實的口感,沾些芥末。
一股腦的往上衝的那種感覺!!我想只有愛吃生魚片的人才能夠體會吧~~~


煙鮭魚炙干貝
鮪魚切片包裹著整顆干貝。底下還有豆腐!!
豐富且層次的味道再加上漂亮的擺盤。光是看我就覺得好好吃喔~~~


小品
櫻花蝦海鮮玉子蒸
內有海鮮、金針菇再搭配蛋汁、柴魚高湯。
濃郁的口感,還不錯喝!!


創意蕈菇炊物
裡面有許多蕈菇、搭配上高湯。
還蠻綿密的,讓我感覺蠻養生的一道料理。


銀鱈葡萄柚
上面是炸的酥脆的銀鱈,外皮酥脆、肉質軟嫩再淋上醬汁。
好多層次的口感,只可惜小小的。好快就吃完了....
而且下面的葡萄柚,是已經切丁喔~~~~(是不是很貼心啊!!)
吃完炸物後再吃葡萄柚,感覺特別清爽!!


冰鑽-檸檬香柚
吃到這個時候,服務生會上一杯檸檬香柚。
我的印象在同樣等級的餐廳,最多續一杯而且有些還要加價!!
但是在這裡,是可以無限量的續杯
冰冰涼涼的口感,用餐間來一杯。酸酸甜甜的口感,好爽口~~~~


吃到這裡,雖然還沒有什麼飽度!!
但每盤的菜色和擺盤都讓我還蠻滿意的
終於要上主餐了~~~~

雞肉朴葉燒
整支去骨的雞腿肉再搭配特調照燒醬汁。
厚實的雞肉切片,好軟嫩喔!!



 

牛肉箬竹燒
先煎成七分熟的沙朗牛肉,底下鋪上一片箬竹。
在石板底下加熱,吃起來肉質扎實還帶點竹香味
還可以額外要些海鹽提味,讓味道更有層次!!


鹽烤季節鮮魚
先淋上檸檬,酸甜的口感搭配鮮魚肉!!
如果你不想要吃肉類,可以點這道鹽烤鮮魚試試。


酒粕石燒豚排
老闆~~~我要點白飯!!
這是吃第一口给我的感覺~~~
軟嫩的豬肉加上重口味的醬汁,雖然好吃但會讓我想要搭白飯吃!!


食事
鮭魚季飯
滿滿的鮭魚鋪在飯上,拌上醬汁。
吃起來香Q、而且還蠻香。的


日式合鴨蒸飯
這米飯的顏色看起來已經有先拌炒過。
配上些鴨肉、XO醬攪拌一起吃,還蠻重口味的!!


吃完上述的餐點後,原本一開始覺得還沒啥飽度。
主菜再加上飯食,這時才感覺...還蠻飽的XDDD~~~。

接下來是甜點和飲料。
紅豆芝麻布蕾


紅豆提拉米蘇


如果是布蕾和提拉米蘇相比的話,我決定要投給布蕾一票。
因為我喜歡它甜而不膩而且很順口的口感!!

霜奶桂花綠茶


季節鮮果汁


飲品還可以選擇甜度和冰量喔!!
我好愛那霜奶桂花綠茶,喝起來就像奶蓋綠一樣
喝的時候不要先去攪拌它喔,直接喝可以先喝到綠茶的甘甜然後是霜奶的鮮甜。
還蠻有層次的飲品,推薦給大家。

我覺得每道菜都不會很油膩而且擺盤都很精緻,加上服務很好
會讓我想在過節日或慶生的時候,來這裡用餐的一間餐廳。
(PS:一樓昏暗的光線,實在沒拍出好照片!!羊羊終於承認了XDDD,大家將就看嘿!!)

 幫自己打個小廣告
1.★美食家徐天麟推薦的新興四六一軟骨肉,真的很厲害喔!
2.★Come On Baby韓國童裝-粉絲團(滿千即免運-每月更新新貨)
 3.★婚禮(相關)攝影紀錄:有興趣的新人,歡迎來信詢問或留言喔!
婚禮記錄-作品集※(讓羊羊幫你們拍下美美的婚禮紀錄喔!!)



【台南】給它一個大姆哥的咖哩專賣店-靓咖哩!! 
【台南】在地披薩老店-8818義式PIZZA餐廳 
 【台南】味美價廉的米粉炒- 蔡家豬血攤
【台南新營】一間很特別的在地小吃-牛車庄 
【台南】冬天到惹~~來點不一樣的軟骨肉火鍋(沒聽過吧...嘿嘿!!) 
【台南】WiWe 威葳義法廚房!!結婚週年約會嘍~~~~~~ 
【台南】八峰亭日式拉麵,想吃就逮早早排隊!! 
 【台南】超人氣拳骨拉麵-花月嵐
 【台南】西爾維奧義式料理
【台南】勝博殿-日式炸豬排~~~厚切!! 
【台南】上原-日式料理 
【台南】二町庄日本料理-東門店 
【台南】一位難求的~~~Dazzling Cafe蜜糖土司專賣店!! 
【台南】CP值很高的碳佐麻里-府前店
【台南】來趟悠閒的早餐唄~~ORO凱旋店!! 
【台南】我們的私房菜 吾亦私
【台南】令人無法淡定的蜜糖土司 波哥-誠品店 
【台南】來杯悠閒的下午茶吧~~蝸牛咖啡!! 
 【台南】好吃又便宜的韓國料理~~名叫韓朝!!
 【台南】每到假日一定滿滿人潮的~~益田日本料理店!!
 【台南】我們倆都愛吃的快炒店~~吃吃喝喝!!
【台南】好吃的泰國料理在哪裡?一起去瓦城吧~~~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S生活札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