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營業時間:
週日~週四-11:30~14:30、17:30~23:00(最後點餐時間21:30)
週五~週六-11:30~14:30、17:30~23:00(最後點餐時間22:00)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永華路二段133號
電話:06-2975356
官網:按此進入


好一陣子沒有坐在電腦前面,認真的敲敲打打寫網誌
是因為最近事情一件一件的一股腦的迎面而來,搞的我沒時間寫文章。
雖然還沒有完全解決,但網誌實在空太久了,所以趕快補上一篇給大家解解饞~~~哈哈哈!!


這次是去我家附近的原燒燒肉用餐。
說到這排餐廳(市政府正對面)有著各式各樣的餐點
無論妳想要吃中式、西式、日式還是泰式都應有盡有~~~~

好久之前就想要吃看看原燒,還好這次跟家人聚餐。
剛好選在我想要吃的原燒~~~~Lucky!!


一進到裡面,餐廳裡面已經坐滿人嘍!!
現在要到餐廳吃飯,有確定時間還真的要預先訂位。



 

原燒的點菜方式跟採套餐式的。
從烤物、沙拉、湯物、生菜、冰砂、石鍋類、甜點和飲料,依序點餐。
每人均一價598元加10%的服務費

沙拉-煙燻鮭魚沙拉
看起來頗為豐富的沙拉...
有麵包、蔬食、鮭魚和水果,再搭配塔塔醬料。
微甜的口味再加上清脆的蔬食。好吃,但醬料要跟服務生多要一點



 

我還是比較偏愛醬汁多一點的沙拉
可能是我自己是重口味控吧!!哈哈~~~



 

湯物-牛蒡鮮菇牛肉湯
有著牛肉香的清湯口感、不吝嗇的牛肉片。
如果你愛吃牛肉,真要試試看這湯





 

烤物-我點的是牛肉拼盤
內容有霜降無骨小排、上背肉、牛五花和帶骨牛小排



 

瞧這鮮紅色的牛肉片,看的我直流口水
等服務生將烤盤放置定位後,將牛肉放在烤網上...
那疵疵作響的聲音,頓時變成最美妙的音樂。



 

每塊牛肉的口感都好甜喔!是那種將肉汁鎖在肉內的那種鮮甜
我比較習慣牛肉大概七八分熟就夾起來了,過熟反而會影響肉質口感和失去牠本身的水分。
再沾些烤肉醬~~~真的很好吃耶!!愛吃牛肉的你,點這牛肉拼盤就對了。



 

另外還會附上生菜,夾著肉片沾著醬汁一起吃,別有風味。


石鍋類-陶燒牛肉漬飯
吃起來有點像是泡飯。
泡飯就是要湯汁跟白米飯一起吃才過癮。
因為嚼起來吸收湯汁的米粒會更加鮮甜、越嚼越香



 

甜點-黑糖奶酪
冰涼且微甜的奶酪,在這炎炎的夏天剛好可以稍稍解暑。



 

飲料-奶霜紅茶
原以為這奶霜紅茶跟我愛喝的茶蓋綠口感差不多。
雖然奶霜的口感不錯但喝起來卻感覺普普
這紅茶味道沒有很重而且沒有額外要求糖度的我。
感覺這杯像是微糖~~~有點可惜


由於我太愛這牛肉拼盤的美味,再加上其他餐點都蠻好吃的。
相信大家對原燒這全台連鎖店一定不陌生...推薦給大家嘍~~~~
  

 幫自己打個小廣告
1.★美食家徐天麟推薦的新興四六一軟骨肉,真的很厲害喔!
2.★Come On Baby韓國童裝-粉絲團(滿千即免運-每月更新新貨)
 3.★婚禮(相關)攝影紀錄:有興趣的新人,歡迎來信詢問或留言喔!
婚禮記錄-作品集※(讓羊羊幫你們拍下美美的婚禮紀錄喔!!)


【台南】有著重口味濃郁咖哩的洋蔥咖哩工房 
【台南玉井】炎炎夏日就是要吃冰-阿月芒果冰 
【台南】在河畔旁來杯悠閒的下午茶-依蕾特 Elate Cafe(邀稿) 
【台南】來頓悠閒的早餐吧-地球咖啡 永華店 
【台南麻豆】我愛便宜又好吃的美食-碗粿蘭
【台南】走平價路線的日式炸豬排連鎖-斑鳩的窩 
 【台南】藝奇ikki-新日本料理
【台南】給它一個大姆哥的咖哩專賣店-靓咖哩!! 
【台南】在地披薩老店-8818義式PIZZA餐廳 
 【台南】味美價廉的米粉炒- 蔡家豬血攤
【台南新營】一間很特別的在地小吃-牛車庄 
【台南】冬天到惹~~來點不一樣的軟骨肉火鍋(沒聽過吧...嘿嘿!!) 
【台南】WiWe 威葳義法廚房!!結婚週年約會嘍~~~~~~ 
【台南】八峰亭日式拉麵,想吃就逮早早排隊!! 
 【台南】超人氣拳骨拉麵-花月嵐
 【台南】西爾維奧義式料理
【台南】勝博殿-日式炸豬排~~~厚切!! 
【台南】上原-日式料理 
【台南】二町庄日本料理-東門店 
【台南】一位難求的~~~Dazzling Cafe蜜糖土司專賣店!! 
arrow
arrow

    VS生活札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