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營業時間:15:00~17:00
地址:台南市新營區中正路37-1號(新營高工校門口正對面)
電話:06-6370555



每次來到新營這個屬於雅雅夫婦地盤的地方。
只要是他們有空,都會帶我們去吃好吃的美食~~~
而且都免費招待我們(感恩...)

因為上次帶他去吃萬昌街的轉角臭豆腐(按此連結)
就聊到新營也有一間超厲害的臭豆腐老店
剛好這次要去新營訂做一組客製沙發,所以就先帶我們品嚐在地好吃的阿松臭豆腐~~~


這間的阿松賣的東西其實很簡單。
只有賣臭豆腐、泡菜和綜合湯三種而已。
所以我們就全部都點來吃吃看到底有多美味^^


無論是外帶或內用都需要先排隊~~~




在旁邊看到這一包包裝好的泡菜,我想這應該是外帶專用的。

而那兩個超大桶裝的泡菜,對我這個愛吃泡菜的人...看的我是口水直流啊!!


由於現正處於離鋒時段,所以沒有等太久。
首先登場的是魚丸綜合湯,湯裡面的材料是魚丸和菜頭。
魚丸的口感蠻Q彈扎實的,湯頭的部分不會鹹蠻好喝的。
這碗才20塊真划算~~~~


再來是這個泡菜...
這樣一盤像座小山的泡菜竟然也只要20塊
如果是在台南,多買個十塊錢也沒他一半多。


而且高麗菜好脆、醃的酸度也很夠味~~~如果覺得臭豆腐附的泡菜不夠的話。
還蠻推薦可以點一份來大快朵頤一番。
不然每次吃臭豆腐都要算一下附的泡菜份量夠不夠吃XDDD。


最後的主角當然是這盤臭豆腐嘍~~~~
現在的臭豆腐大部分都已經變成大塊的,我記得以前還把這一大塊切成四等分的小塊那種。
PS:跟我同樣年紀的人應該知道我說的那種大小吧XDDDD。


吃起來的口感跟我之前吃過的臭豆腐不太一樣。
一般的臭豆腐吃起來酥脆可口,像我就比較偏愛酥脆口感。
阿松的臭豆腐吃起來只有最外面的那層是脆的,豆腐裡面則是偏軟嫩
再加上店家的微甜醬汁,口味蠻搭的~~~(個人是會再加點辣椒!!)


臭豆腐的厚度大概比一塊銅板還要小一點點。


如果你跟我一樣是喜歡吃那種酥脆的臭豆腐,
那我猜你應該會對阿松的評價覺得普普而已。
但又因為是不同的口感,所以不能混為一談
可以確信的一點是~~~你會愛上他們家的泡菜XDDD。


 幫自己打個小廣告
1.★美食家徐天麟推薦的新興四六一軟骨肉,真的很厲害喔!
2.★Come On Baby韓國童裝-粉絲團(滿千即免運-每月更新新貨)
 3.★婚禮(相關)攝影紀錄:有興趣的新人,歡迎來信詢問或留言喔!
婚禮記錄-作品集※(讓羊羊幫你們拍下美美的婚禮紀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S生活札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