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港生炒鴨肉
營業時間:夏天12:00~19:00 冬天12:00~18:30
地址:嘉義縣新港鄉中山路奉天大樓17號(奉天宮前) 
電話:05-3747950
 

新港陳式姊妹蒸餃
營業時間:平日11:00~18:30,假日11:00~17:30
地址:嘉義縣新港鄉中山路72巷10-2號

電話:05-374-3988

 
 

難得我們倆可以抽空跟恩恩一同來趟親子遊。

羊羊當時還問我想要往北還是往南?
我回答:只有一天而已當然是往北,往南只有高雄可去。
羊羊說:是問妳要去台南市的北區還是南區(OS:真欠罵!!)

原來羊羊早就安排好要趟嘉義一日遊!!
所以這次我只要當個乘客就可以,不用再安排行程。
就這樣半信半疑的我跟恩恩一同坐上賊車(不是啦!!是坐上車)
出發嘍~~~~~~

早上我們拖到快11點出發,去嘉義難道要先去吃火雞肉飯(心想...)
怎麼可能會那麼膚淺呢?(羊...)
OS:噗~~你聽的到我的心聲

我們的第一站原來是"新港生炒鴨肉焿"
而且價格每碗才30元耶!!真的好便宜喔~~~~

而這邊早已被滿滿的人潮擠的水洩不通。
我們三個還是跟別人併桌吃焿。
 

剛坐下來就看到旁邊在炒食材。
這火未免也太大了吧~~感覺就是個高手...哈哈哈~~~
 

旁邊還有三大鍋已經勾芡好的肉焿!!
看的我好想要趕快吃吃看喔!!
 

將!將!
熱騰騰的肉羹終於上桌嘍~~~~
 

雖然一碗只有30元,但舀起來卻是滿滿的料!!
這也太很超值了吧~~~~
湯濃味美配上滿滿的料,真的好好吃喔~~~~
瞧羊羊一臉得意的樣子,看來這間他是有選過的!!
 

至於恩恩的話,他還不能吃只能看著我們倆個大口大口的大舕美食~~~
OS:乖乖,等等餵奶奶的時候。你就可以吃到惹!!嘻嘻...
 

我想說,羊羊該不會以為用一碗羹就可以滿足我吧.....
原來還有第二站"新港陳式姊妹蒸餃"

一到這邊,就看到店外面已經是大排長龍了。
來這裡主要就是要點蒸餃與酸辣湯嘍!!
看著店家手不停的一直在舀那鍋滿滿餡料的酸辣湯。
 

還有旁邊一籠籠熱呼呼的蒸餃。
 

後面則有四、五個人正在桿著麵皮包蒸餃。
純手工的相信味道一定很棒,真想趕快嚐嚐看!!
 

除了酸辣湯與蒸餃外,旁邊還有滷味可以點
 

只是實在是太多人等著排隊。
領了一下號碼排,我們就先到對面的綠地跟恩恩拍親子照嘍!!
 


 

隨著恩恩一天一天的長大,對於這個世界充滿著無限好奇。
還是老樣子的他只要有東西拿在手上,就一定會往嘴裡送~~~暈!!
瞧他開心、四處張望的樣子,真的很可愛喔!!(自賣自誇...哈哈~~~)
 

過了大約20分鐘,終於輪到我們了!!
店內的空間不會很大再加上人超多的,只好又跟別人並桌。
 

顆顆飽滿紮實的蒸餃很快的就上桌惹!!
外皮吹彈可破、內餡紮實飽滿,再沾點醬油和薑絲。
真的好合我的胃口喔~~~~
 


 

酸辣湯的食材也頗為豐富!!酸辣度也很夠..


怎麼今天的嘉義小吃都是在比好吃、便宜又大碗!!
兩間加起來我們倆才花130元而已,真的有夠超值~~~~~

喝飽吃足後,不知道羊羊要帶我們去哪裡玩??
先賣個關子唄~~~~~~

剛從韓國批貨回來的我們,又要整理店內一堆童裝和回覆雪片般的信件。
所以才讓網誌停留許久...嗚嗚嗚!!
好啦!!我會加油趕網誌進度的。衝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S生活札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