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營業時間:11:00~20:00(賣完就收)
地址:彰化市中正路一段494號
電話:04-7229980


自從上次吃過阿三肉圓(按此連結)和阿彰肉圓(按此連結)之後。
就對於彰化肉圓這個非常有名的在地美食特別感興趣
所以我又再一次的往彰化路上出發嘍~~~~

然而這次是要去吃另外一間也超有名氣的"北門口"肉圓。
就之前在網路上做功課,它在彰化市區一共是有三間分店:中正店(總店)、民生店和站前店。
第一次去吃北門口,當然選擇位於中正路上的總店嘍~~~~


剛到北門口這邊已經快接近下午兩點,瞧瞧這座無虛席的人潮。
已經超過中午用餐的時候還這麼多人,這生意也太好了吧~~~


這間店是由兩兄弟共同經營的,身型較胖的是哥哥另一個則是弟弟!!
據網路上傳言這間的服務態度不好,但我實地走訪後並不會這麼覺得。
反正我只在意東西好不好吃而已XDDD


瞧著一顆顆肉圓下鍋後的嗶撥聲。
好想要趕快來嚐嚐看喔~~~~


北門口的肉圓也是有分大小顆。
差別是裡面的內餡不同,大的裡面還有干貝喔!!
而且湯的部分與阿三、阿彰可以說是一模一樣。


我點的是小顆的肉圓(35元)...


先撥開裡面看一下內餡!!
有肉塊、筍干和香菇,但份量不多有點小失望。



 
吃起來外皮酥脆,在嘴裡咬的同時還能聽到疵疵聲。

而裡面則是超軟Q的,如果喜歡吃辣可以淋上特製辣椒醬。


除了好吃的肉圓當然要點碗龍骨髓湯嘍!!

龍骨髓其實就是豬骨髓再加上蒸蛋
吃起來超滑嫩而且綿密,幾乎是入口及化。



  

湯頭的部分我覺得過鹹...
只喝的到鹹味,美中不足!!

如果是論肉圓的美味,我還蠻推薦大家來吃吃看的。
外酥內軟的肉圓真的會讓你一口接一口
 

幫自己打個小廣告
1.★美食家徐天麟推薦的新興四六一軟骨肉,真的很厲害喔!
2.★Come On Baby韓國童裝-粉絲團(滿千即免運-每月更新新貨)
 3.★婚禮(相關)攝影紀錄:有興趣的新人,歡迎來信詢問或留言喔!
婚禮記錄-作品集※(讓羊羊幫你們拍下美美的婚禮紀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S生活札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