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營業時間:11:00~21:00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保安街36號
電話:06-2209246

001.jpg  

台南市的小吃界裡面,感覺只要店名是"阿"字輩的通常生意都很好
例如:阿明豬心、阿堂鹹粥、阿憨鹹粥、阿川土魠魚羹、阿鳳浮水魚羹、阿龍意麵....等等。
而這次當然也是要介紹一間"阿"字輩的阿娟-咖哩飯˙鴨肉焿。

這間阿娟算是我們倆平時還蠻常去光顧的一間小吃
只要是到假日用餐時間,一定是座無虛席。
還好旁邊那間一樣也是"阿"字輩的阿龍香腸熟肉。
你只要有點兩間店的東西,兩間店外的座位是可以混著坐的
(PS:阿龍乖~~我找時間再讓你登場-這間也是很有名氣的)
002.jpg

003.jpg  

在阿娟的菜單裡面...
我們最常點的不外乎是咖哩飯、雞肉飯、香菇肉飯和鴨肉焿(米粉)。
偶爾也會試試米粉、鴨腸和下水。
基本上這間店的餐點沒有地雷,如果你沒吃過這間...請放心^^。
006.jpg  

每次到阿娟覓食的時候,看到眼前這一大鍋鴨肉焿的湯底。
好想趕快嚐嚐看,而且是百吃不厭。
燙一下麵或米粉之後再舀上幾匙湯,就變成一碗超好吃的鴨肉焿了。
004.jpg  

桌面上還有一些嘴邊菜可以點。
005.jpg  

乾米血
吃起來蠻扎實的而且又Q,再加上必沾的醬油膏和辣椒醬。真的好搭~~~~
014.jpg  

013.jpg  

香菇肉飯
它們家的香菇和肉塊還算蠻大塊的。
肉和香菇不乾柴,像我就很喜歡加上"白胡椒"一起"攪"著吃!!
007.jpg  

008.jpg  

咖哩飯
看到這個咖哩飯的份量是不是很多啊~~~
我喜歡它們的咖哩醬汁,濃稠而且醬汁不吝嗇。
再加上肉大塊又有馬鈴薯和胡蘿蔔點綴!!看到不來一碗怎行呢XDDD。
011.jpg  

012.jpg  

鴨肉焿
鴨肉焿是我們每次來必點的。
如果我們肚子很餓的話,就會點米粉(價格一樣是45元)。
但像這次回頭看,點的怎麼都是飯食類的(暈....)
所以來個焿就好...
009.jpg  

主要有鴨肉切片、筍子和白蘿蔔。
我很喜歡喝這種勾芡的湯湯,既濃郁又順口。
而且鴨肉或著湯汁,吃起來更鮮甜
另外,我會再加一點點豆瓣醬。(沒辦法~~誰叫我是醬料控XDDD)
010.jpg  

這是我們常吃的台南小吃,推薦給大家嘍!!

 幫自己打個小廣告
1.★美食家徐天麟推薦的新興四六一軟骨肉,真的很厲害喔!
2.★Come On Baby韓國童裝-粉絲團(滿千即免運-每月更新新貨)
 3.★婚禮(相關)攝影紀錄:有興趣的新人,歡迎來信詢問或留言喔!
婚禮記錄-作品集(讓羊羊幫你們拍下美美的婚禮紀錄喔!!)  
 
LaLa title
【台南】京正拉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S生活札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