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營業時間:11:00 AM~ 10:00 PM(9:00 PM 為最晚點餐時間)
地址:台南市東區中華東路1段366號2樓(南紡夢時代2樓)
電話:06-2098066
官網:按此連結

001.jpg    

好久沒有寫食記了,不過自從台南 南紡夢時代開幕之後,我倒是很有興趣把裡面的餐廳通通吃一遍....
每間看起來都很不錯的感覺,就從2F的BELLINI PASTA PASTA開始吧!
這天約了雅雅跟阿寶兩姐妹來用餐,時間已經是下午1:30客人還是很多,被安排在最裡面的區域用餐,
這裡空間很大,台南多了夢時代可以吃飯真的還不錯,以前只有新光真是很狹小......
整個廚房製做空間也透明化,讓人吃的也安心~
002.jpg    

003.jpg    

我們研究了一下菜單,雖然擔心4人份套餐會吃不完....
可是就還是想每樣主時都吃到,所以還是點了$2380的4人份套餐,
事實證明((果然吃不完阿~~~)) 一道一道餐點送來,我們每看一道就笑一次....
然後阿寶就會說一次:是誰說吃的完的!!!
其實是我本人啦XDDDDD (就都想吃麻!!)
004.jpg    

餐點的第一道是沙拉 煙燻鮭魚沙拉拌和風醬
一大碗的生菜跟滿滿的鮭魚加上店家特製和風醬,非常好吃又新鮮!
我們很快速的就吃到快見底,就連不吃生食的我也吃了幾片煙燻鮭魚呢~
羊恩看著大家吃著生菜,突然自己跟我說:老師說要吃菜菜嗎?
我:對阿!老師吃說要吃菜菜呀~ 你要吃菜嗎?
羊恩: 嗯...對阿!
我非常驚訝的夾了一小片生菜給他,竟然還真的吃掉了!!!
吃完還跟我要...又吃了幾口卻吐出來跟我說:菜菜不好吃!!
(哈哈哈哈哈....終於發現了嗎?)
005.jpg    

第二道菜 佛卡夏麵包
麵包4人各一塊,可以先沾橄欖油再搭配店家特製香料粉(有花生跟大蒜的味道)
麵包是硬脆的口感,還不錯吃! 不過我們都認為沾上油跟粉味道沒什麼差~
麵包只有4片但我們加上羊恩有五個人,所以阿寶很貼心的都把麵包折半分食著吃,
到後面麵包還剩下一塊放了一下子,阿寶把它拿起來準備吃掉的時候,羊恩瞬間把手上剩下的一大口麵包塞到嘴巴並大喊(那是我的!!!!!)
哈哈哈哈哈~~~~ 大家被他這突如其來的舉動笑翻了!!! 折了一半麵包給他才又開心的繼續吃~
006.jpg    

007.jpg    

第三道 飲料
我跟寶雅姐妹都點了 茉莉檸檬冰綠茶 而羊羊點了 義式奶霜氣泡飲系列(櫻桃口味)
我們的喝起來還不錯~ 羊的那杯....就有點怪怪的@@ 喝起來有杏仁味道....
雅說是生日蛋糕上面的櫻桃味道....總之我們不愛~
結果羊羊都喝我的>"<
008.jpg    

第三道 經典開胃菜(擇二)
凱茵風香辣炸中卷

這道菜一送過來就聞到好香的味道阿~~~
立刻伸手過去要夾一塊起來吃,結果被阻止了>< 因為要先讓羊拍照.....
等待拍照的幾秒鐘我們已經迫不及待想大吃了,因為真的是非常香!
外酥內軟的炸中捲滴上檸檬片非常對味!
009.jpg    

香酥雞翅佐辣茄汁

這道也是讓我們讚不絕口的!~ 雞翅炸的很酥脆而且皮薄不會有裹很厚一層麵粉的感覺,喜歡吃辣的可以沾他搭配的辣茄汁(不過並不會有很明顯的辣口感)
另外還有可以沾的.....(應該是美乃滋吧@@) 因為我們沒有人沾到....所以不知道是什麼....哈哈哈 真孤單的醬料
不過這雞翅本身就很有味道了,我覺得不需要另外佐料就很好吃!
010.jpg    

第四道
義式蕃茄野菜培根湯 & 今日主廚湯

011.jpg    

有兩種可以選擇,我跟羊各選一個來試味道,
蕃茄湯是清湯並加入了大量的蔬菜培根算是很濃郁的湯品!味道很不錯~
這天的主廚湯是奶油濃湯,味道很香濃很好喝~ 裡面也是加入了大量的蔬菜
012.jpg    

吃到這邊大家一致好評!上菜速度也是滿平均的不會太快~
前菜送完開始進入了主菜部分了.....4人套餐有3個主餐捏.....吃到這大家都半飽了@@

第五道 手工窯烤比薩
我們選擇了比較清爽的 B.B.Q.雞肉鳳梨起司比薩,
送上披薩之前會先送上一個鐵桶,用意是不會佔據太多桌面位置
以及離我們的鼻子比較近可以聞到香味(哈哈哈哈哈 太可愛了!)
批薩餅皮是薄脆的口感經過窯烤很酥香,
BBQ的醬汁有點微甜鳳梨跟雞肉也很對味~所以連羊恩都搶著吃XDDD
013.jpg   

014.jpg    

015-2.jpg      

第六道 B.B.Q.醬碳烤豬肋排
好大的豬肋排阿~~~~~ 四人份的套餐果然份量十足!
大家其實都吃不下了....看到豬肋排都有點卻步.....
不過還是都要切一塊來吃吃看,肉質滿軟嫩的口味也是偏甜,
旁邊的配料有炸薯條以及鳳梨跟四季豆,油炸的吃多了再搭配蔬菜水果可以去油膩很不錯!
旁邊有柳橙可以擠汁搭配豬肋排一起吃,也是有降油膩的功效!
016.jpg   

017.jpg    

豬肋排啃一半突然又送來一大鍋的 義大利麵~~~~~~~~~
我們大家哀號~~~ (((((還有義大利麵)))))
這.....怎麼吞阿.....@@

第七道 炭燒職人風奶油蛋黃培根麵
真的....很大一鍋......然後大家一樣意思夾一點吃一下口味((哈哈哈哈哈))
培根非常厚的一塊,不過吃起來不會很鹹也不會很油膩!
我覺得不太像培根倒比較像醃過的用烤的肉塊,
這麵已經是奶油口味上面又淋上非常多的起司,整個吃起來就是....奶味好重......
其實,一開始點餐服務生就有跟我們告知(這道餐點口味會比較重),
也大概是因為我們已經吃到非常飽了,再吃這個油膩膩的義大利麵.....實在會非常吞不下去!
就建議真的非常喜歡吃起司的朋友再點這道會比較好!
018.jpg    

019.jpg   

020.jpg    

第八道 甜點
就在我們準備結帳離開時,服務生來收桌告知還有甜點~~~~ 哈哈哈 飽到都忘了!
英格蘭式水果千層酥
021.jpg    

義式莓汁奶酪
022.jpg    

特製提拉米蘇
024.jpg      

這道是不在菜單內的 奶油巧克力雙層慕
023.jpg    

甜點普遍都在水準之上,不過大概也因為吃太飽所以.....

這四人套餐份量十足!我覺得男男女女可能6個人吃還有點撐,
因為主餐有3份然後份量又都很多~ 除非你們真的非常非常會吃,不然建議單點或是點少點的套餐組合會比較適當

這是一間我會再來的店家,除了食物好吃之外服務人員也是很優質!
用餐環境也很好,空間大乾淨已經是我帶羊恩出門吃飯的必要條件了!
好的店家推薦給大家嚕!!~
02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S生活札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