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營業時間: 9:00 ~ 20:00
地址:台南北區育德二路492號(旁邊是中醫診所)
電話:06-2521710
LINE ID: comeonbaby0509
費用:一小時100元 遊戲卷一本10張800元
FB粉絲團:Come on baby親子遊戲室
000.jpg  

因為羊本身是攝影師所以假日幾乎都要工作,就變成我常常得假日自己帶羊恩趴趴走.....
有時候懶的出門想跟他窩在家,他還會抱著我的大腿拼命的要拉我出去~
所以每到假日我都要很傷腦筋要帶他去哪>< 

之前有一段時間常跑騎X堡或是台X的嘉年華親子堡,後來南紡夢時代開了也會跑去小X士....不過都好遙遠@@
然後羊恩又很好動,每次騎車到百貨從停好車到走到目的地.....
我的腎上腺素都會升高很多次><  實在是不想在百貨公司大庭廣眾之下怒吼(((((啊)))))
007.jpg    

到了遊戲場,因為假日玩樂的孩子真的好多好多.....
現在治安又很可怕@@ 搞的我都要緊盯羊恩全場跟著跑ORZ
((就算有專人會管制進出的人,我還是不放心))
006.jpg  

然後人多碰撞就多....羊恩永遠是那個碰人家的,
我就要一直瘋狂的道歉...然後更緊迫盯人的防止他碰到其他孩子~
有時候遇到更兇的孩子會打人(不一定是打羊恩),
我還會找不到對方的家長來制止(每個都在低頭滑手機...根本不知道誰是誰)
我也不能去管教別人的孩子....就只好安慰哭的人....然後把羊恩帶遠離那區.....
所以最後累趴的人永遠是我~ 那台超強馬力大火車根本不會累.....
008.jpg    

014.jpg  

雖然遊樂場的空間大,可是仔細想想遊樂場的人非常多~
每個孩子可以活動的空間非常有限....玩具其實也沒幾樣!
每次去遊樂場孩子們幾乎都卡在溜滑梯,有幾次還要現場工作人員管制@@
就每個孩子要一個一個排長隊伍,都坐定位下面也清空之後才可以溜下來.....
缺點其實也滿多的!~  
015.jpg  

016.jpg  

後來,讓我發現了台南原來有很多"親子遊戲室"
這種地方解決的我的所有問題啊!!! 所以有陣子假日就是帶羊恩往遊戲室跑......
偶然的聊天,我妹決定要來開一間遊戲室!!!~
因為她之前就在幼教工作,本身也非常喜歡小孩子(只能說他保有一顆童真的心)
就這樣一個溜小孩的好地方 Come on baby 親子遊戲室 誕生了!!~
001.jpg  

真的要大力的來私心推薦給大家了~~
車子停門口,孩子就可以直接進去玩非常方便,開車的話附近也都很好停車!
雖然遊戲室空間不大,可是玩具種類真的好多好多! 還有一個球池跟溜滑梯可以玩
005.jpg  

這裡很多玩具都是從日本扛回來的,
尤其麵包超人玩具連媽媽我都很愛XDDDD
每次都跟楊恩玩烤麵包喝紅茶付錢就可以玩很久了!! 搞得我好想扛一組回家啊!!!!
010.jpg  

011.jpg  

017.jpg  

這裡還有德國HAPE木製無毒玩具,有廚房..漢堡..熱狗..
還有烤土司以及小男孩喜愛的工程組!楊恩每次來就衝去說要修理東西^^
在那邊敲敲打打轉轉的就可以耗他很久時間了!
009.jpg  

022.jpg  

020.jpg  

Hello Kitty的玩具也很多,不僅小女生愛玩羊恩也很愛XDDDD 又切菜又泡茶的....
整個配備齊全啊!用亂了就跟我說要拿吸塵器整理乾淨~
就真的拿Kitty的吸塵器說很辛苦地在做家事((哈哈哈哈哈))
每次我都被他搞得在這裡笑得很大聲
024.jpg  

025.jpg  

最近很受歡迎的 POLI波力這裡當然也有!還是可以變型的波力耶~~~
有個基地台可以帶著走,隨時可以變身為機器人的波力車!
026.jpg  

捏泥巴 捏泥巴 捏捏捏捏 捏泥巴~
很耳熟的歌吧XDDDD 陪羊恩看粉紅豬小妹看到我都會唱了~
有可愛的露營車跟火箭
027.jpg  

029.jpg  

鋼琴是每個小女孩的最愛吧~
有模有樣的彈奏 也很有趣呢!
028.jpg  

這裡的玩具種類種非常多,所以完全不用擔心孩子會沒東西玩~
而且人潮也不會像遊樂場這麼誇張,家長可以很放心的坐在沙發上面休息

沙發這個區域也是飲食區,除了白開水之外飲料食物都要在這裡吃
003.jpg  

還有販賣一些香香妹從日本扛回來的一些用品以及韓國製童裝,
真的是讓孩子玩得開心媽媽買也開心啊!!~
004.jpg  

牆壁上掛的是我家羊羊的親子攝影作品^^ 目前也有配合遊戲室做包套活動
想要拍攝親子戶外寫真或是家裡寶貝要開抓周.
生日趴踢可以來遊戲室包場,再搭配攝影紀錄整個活動!
幸福微笑-影像工作室:網站連結(按此進入)
030.jpg  

還有還有~~ 別看這裡小小空間喔! 還有各種親子課程耶~~~~~~
目前配合的有Happy老師的繪本手作課 以及 君孺老師的親子烘培課
所有的課程都會在FB的粉絲團上面公布喔(按此進入粉絲團)~~
002.jpg  


我給那隻好動的頭號火車羊恩通通報名了!!!!!
想要訓練他坐著聽故事培養耐心.習慣團體生活,藉由烘培學習等待訓練細心度!
親子課程增進我們母子之間的感情~~~~((其實感情已經很濃厚了XDDDDD))

快點帶著寶貝們,一起來遊戲室跟羊恩一起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S生活札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