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來介紹一下花蓮的民宿吧! 
五十米深藍 之 香草‧薄荷
 


依稀還記得過年期間突發起想決定來去花蓮走走,
結果詢問了幾十間民宿通通都已經客滿了!不過,非常幸運的在問到這間五十米深藍的時候, 

房東跟我說他們正在籌備二館,就在初一可以正式開幕!
只不過!!!也已經客滿了~~~~ 
 

但是!!!昨天剛好有人退訂......
所以我立馬跟房東確認然後衝去匯款,就這樣找到了這間民宿~~  

大家不要以為我隨便找的民宿會很差唷!
這間五十米深藍可是小有名氣呢!
全館都是海洋風,不過這次沒住到大家可以到它網頁去看看介紹!(按此連結)
 

這次我們是入住二館 香草‧薄荷
兩間其實是並排在一起的透天厝,
經由房東的巧手裝潢成兩棟風格不一樣的民宿
 




 

香草‧薄荷 走的是鄉村風,
整間手工木造傢俱 很溫馨舒服的感覺  



 
 
 


 
甜橙溫馨雙人房
這是我們倆今晚所要入住的房間  


一進來就可以看到一張乾淨舒服的大床 
有一間獨立衛浴以及兩個大窗戶





 

搭配上小碎花窗帘在這裡睡上一晚人都精神了~~  
至於價錢我也忘記了....大家自己詢問吧!



 




 

房東人也很好,介紹了好多好多花蓮美食給我們!連地圖還有名片他都有準備.....
我記得還是他提醒我們這裡有名的"炸彈蔥油餅"要1:10去排隊,不然就吃不到了...
這裡位於七星潭也只要十分鐘車距! 離市區更近只要五分鐘....
是在市區少有的寧靜社區~ 很不錯^^

我們退房時有再這附近繞了一圈,幾乎全是新蓋好的房子。
光是這一區就有幾家民宿了,可見花蓮真的是觀光聖地。
退休有錢應該來這裡買一棟也來開民宿好惹!^^   

更多精彩的照片,盡在無名相簿內(按此進入
 
幫自己打個小廣告
美食家徐天麟推薦的新興四六一軟骨肉,真的很厲害喔!
★婚禮(相關)攝影紀錄:有興趣的新人,歡迎來信詢問或留言喔!
婚禮記錄-作品集
婚禮記錄-DVD光碟
只因VS瘋攝影並熱愛記錄屬於你的幸福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S生活札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