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營業時間:08:00~23:00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國平路297號
電話:06-2980528



炎炎夏日裡,最令人享受的一件事情,莫過於坐在咖啡廳內吹著舒服的冷氣敲著鍵盤、
一個人靜靜的在角落看著一本本的雜誌又或者三五好友聊天並吃的美味的早餐

好久沒有起個大早,來頓悠閒的早餐嘍~~~
會來地球咖啡用餐,全是因為羊羊打賭輸了的關係XDDD


而故事要拉到數週前....
請同事在日本購買的喬巴造型的爆米花桶,原本就要給宅男哥一個。
但似乎隨著時間漸漸淡忘此事。

有天~~~Baw傳訊給羊羊問,那個爆米花桶是不是還沒拿給他??
羊羊回答:有啊!!而且我還是雙手交給他的...
宅男哥:沒有吧????就這樣雙方口頭堅持了一天。

Baw提議,看那個桶子在誰家。就請對方吃頓早餐吧!!
就這樣~~~我回到家,在房間的卡卡角竟發現這個桶子。(驚訝...)
到現在羊羊這個失憶男,還認為怎麼可能...我明明就雙手交給他了啊><

為了體恤宅男哥翻遍家中,找一個完全不存在的東西
這就是為什麼我們會一起坐在地球咖啡用餐的原因了XDDD。

想說地球咖啡八點營業,九點來這邊應該還沒坐滿吧!!
但計畫往往趕不上變化...
雖然拿到一號的號碼排,但由於地球咖啡是沒有限制消費時間的。
所以只好一直等下去了,好加在只等了半小時。

地球咖啡的空間是採開放式的,所以視野看起來特別寬敞
而且我最喜歡沙發式的座椅,躺起來特別舒服!!


在門口旁邊,還可以挑選各式蛋糕。


無聊在候位的時候,恩恩很自然地就成為我們大人們的目光。
沒有奶嘴的時候,一樣改不掉把手指放在嘴巴的習慣><。
瞧他吃的津津有味的樣子XDDDD。



 

地球咖啡的早餐一共分為三種。
如果跟我一樣懶得看文字的人,就參考上面的圖片就好。
選擇自己想吃的沙拉口味、麵包種類和飲料,就可以輕鬆點餐惹~~~~(這樣簡單多了XDDD)


每日濃湯
由於已經有飲料,當然是要先來杯香濃的濃湯來暖暖胃。
濃郁的玉米濃湯再配上會卡滋卡滋的麵包塊,好喝~~~~


萵苣沙拉-千島醬

 

萵苣沙拉-香橙優格



 

我喜歡吃清脆爽口的生蔬再淋上有點微甜的千島醬
相較香橙優格那順口微酸的口感,各有千秋。喜歡哪種口味因人而異~~~

活力早餐.A
牛奶散蛋、香腸、洋芋泥、醬汁豬排和我自己選的丹麥奶酥

 

活力早餐.B
洋芋泥、蘑菇燻肉洋士蛋捲、香腸和葡萄奶油


活力早餐.C
牛奶散蛋、香腸、洋芋泥、煙燻里肌肉片和丹麥奶酥


餐點的擺盤沒有讓我有種看到它就很想嗑掉的視覺享受。
軟嫩適中的豬排、滑順的散蛋和烤的酥脆的奶酥土司。
讓我沒辦法不投早餐A一票

恩恩看著我們在吃東西,一樣愛吃的他一直在旁邊抗議著(哇哇叫)。
本來想說,用白粥就想搞定他的我。(太天真了...)
一開始先給他吃過葡萄麵包後,換吃白粥竟然?我擺頭不吃。
換個角度想:也對啦~~~有熱呼呼的麵包吃,沒人會想吃白粥XDDD


飲料:
焦糖瑪琪朵-熱


焦糖瑪琪朵-冰


冰淇淋紅茶-冰


難得悠閒的早晨,聚聚聊天也不錯。
重點是這邊除了好吃的早餐外,沒有限制用餐的時間而且還有空調喔~~~
在那麼熱的大熱天,多個消暑的地方可以選擇也不錯。

 
 幫自己打個小廣告
1.★美食家徐天麟推薦的新興四六一軟骨肉,真的很厲害喔!
2.★Come On Baby韓國童裝-粉絲團(滿千即免運-每月更新新貨)
 3.★婚禮(相關)攝影紀錄:有興趣的新人,歡迎來信詢問或留言喔!
婚禮記錄-作品集※(讓羊羊幫你們拍下美美的婚禮紀錄喔!!)



【台南麻豆】我愛便宜又好吃的美食-碗粿蘭
【台南】走平價路線的日式炸豬排連鎖-斑鳩的窩 
 【台南】藝奇ikki-新日本料理
【台南】給它一個大姆哥的咖哩專賣店-靓咖哩!! 
【台南】在地披薩老店-8818義式PIZZA餐廳 
 【台南】味美價廉的米粉炒- 蔡家豬血攤
【台南新營】一間很特別的在地小吃-牛車庄 
【台南】冬天到惹~~來點不一樣的軟骨肉火鍋(沒聽過吧...嘿嘿!!) 
【台南】WiWe 威葳義法廚房!!結婚週年約會嘍~~~~~~ 
【台南】八峰亭日式拉麵,想吃就逮早早排隊!! 
 【台南】超人氣拳骨拉麵-花月嵐
 【台南】西爾維奧義式料理
【台南】勝博殿-日式炸豬排~~~厚切!! 
【台南】上原-日式料理 
【台南】二町庄日本料理-東門店 
【台南】一位難求的~~~Dazzling Cafe蜜糖土司專賣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S生活札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