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營業時間:11:00~01:30(凌晨)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忠孝一路208號
電話:07-9685989
低消:150元
消費方式:單點、套餐(非單人)


人家常說老夫老妻了,沒有在過節的,怎麼我覺得...我連婚都還沒結....就已經沒在過節了 >"<
已經粉久粉久....不知道過情人節的滋味了~~
七夕情人節前一天早上,我正在整理要出門上班,拉拉也起床竟然無聊到在看新聞(他為什麼不繼續睡覺呢??)
剛好新聞主播講了一段:明天就是一年一度的七夕情人節OOOOOXXXXX....
這時我跟拉拉慢慢的互相看了一眼,然後他就默默的把電視關掉,我也默默的繼續整理...就這樣默默的結束了這場無言的對峙。


隔天,他起床第一件事情就跟我說:我們去高雄吃大餐吧!今天情人節我請客^^
香香心裡想((哇~~是因為昨天的新聞事件嗎??))
就這樣我就開始盛裝打扮準備來個情人節約會吃大餐!


臨時決定去高雄吃SMOKEY JOE'S,上網找了地址便出發~~


因為怕沒位置,所以我們還沒12點就抵達當時座位很空,不過12點半左右幾乎就客滿了!
這裡燈光比較昏暗,拍攝店內擺設本來應該要用閃燈,可是怕打擾其他客人用餐而作罷,所以店內就沒拍幾張,
不過美食可是拍得清清楚楚呢^^   因為我們座位旁邊剛好有一扇窗戶可以透進光源來加強燈光,
說到吃,我們可不是在自誇的!食量真的非常驚人~~~大家看看我們點了什麼大餐吧~~


香烤起司馬鈴薯球$130
香香對於兩種食物非常沒有抵抗力,第一種:馬鈴薯 第二種:起司
天阿,我正在減肥....你為什麼要讓我一次就遇到兩種最愛呢???
鬆軟的馬鈴薯淋上香濃的起司醬,再放進烤箱讓整個味道更香更濃,
這個來幾個我可以吃幾個!!!!!!


德州酸辣雞翅$180
雞翅炸的外皮很脆,肉質也非常嫩,是會讓我們回購的食物,只可惜(酸辣)沒有出來!
我們不怕酸又吃得了辣,他卻一點都不酸也不辣,讓人吃了不過癮
這有搭一些紅蘿蔔跟芹菜沾沙拉配著吃,可以解一解膩


酥烤德國豬腳$450

名副其實的((酥烤)),整個皮烤得酥酥脆脆的~~很香!肉質也很嫩很Q,
最讓我喜愛的地方是((他的白肉很少))
這對不敢吃白肉的香香來說真是一大福音~~~
吃豬腳當然少不了酸菜!!雖然我不知道為什麼為這樣搭配,
可是吃豬腳不配酸菜就跟吃麻辣鍋不喝烏梅汁或是吃米糕不喝四神湯的感覺是一樣的,

就是會覺得少了那麼一味.....


招牌墨西哥披薩$295
薄皮披薩,果然對喜歡吃大餐的我們不太適合XD....
披薩還是要有一點點厚度才好吃!!這種太薄...會不滿足很像沒咬到東西一樣


特製煙燻豬肋排 半份$550 全份$750
這份量....是全份的....不過大家別以為我們真的這麼誇張喔!!!
那是因為量差一倍價格才差200元!!雖然我們一定吃不完,可是可以打包!所以我們就直接點全份啦!
對於這種烤豬肋排,說實在的香香非常不愛!並不是不好吃,問題是出在醬料!
搞不懂這種豬肋排明明可以搭配鹹鹹的醬料阿!為什麼每一間這種類型的店都要搭配甜甜的醬料呢?????????
但是我們家拉拉就特愛這種,每每都堅持要點,出錢的是老大雖然我不愛......可是還是會讓他點
豬肋排有搭配一些薯條,所以就不必再另外點薯條來吃!




可樂 小$70 大$90  清茶$90
這可樂是大杯的份量,本來想一起叫一壺清茶$200 去油解膩,可拉拉堅持吃美式就是要配可樂
而我是因為在減肥,所以喝無糖清茶....(口去~吃大餐一點減肥的說服力都沒有)


結帳時,小姐推薦情人節加價購"松露巧克力"6入99元(原價199),拉拉不假思索馬上加價
事後告訴我:那是給你的情人節巧克力.....(我應該開心還是??)


情人節!大家以為就這樣結束了嗎??並沒有!!!~~~
這是計謀的開端!先以情人節大餐誘拐我上鉤,實際上是吃飽之後準備到 駁二 上工外拍......我就這樣中計了.......
待續.....駁二特區  練習外拍的好地點

幫自己打個小廣告
美食家徐天麟推薦的新興四六一軟骨肉,真的很厲害喔!
★婚禮(相關)攝影紀錄:有興趣的新人,歡迎來信詢問或留言喔!
婚禮記錄-作品集
婚禮記錄-DVD光碟
只因VS瘋攝影並熱愛記錄屬於妳的幸福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S生活札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