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已經有一個32吋超大行李箱了,不過經過上次去日本的經驗...
我那種舊款的行李箱時在是....太不方便啦!!~
舊款的只有兩個輪子...在日本買了一大堆藥妝,瓶瓶罐罐的...
我們提的手都快斷了....所以毅然決然在要去香港之前趕緊買了新的行李箱
上網做了一下功課...
發現"安貝思德"這個品牌評價還不錯! 而且還有出非常亮眼的桃紅色!!!太合我的心意拉^^


在機場領行李...還是亮眼一點比較好找!不然大家都是黑嚕嚕一片....
很容易搞錯行李勒...
毫不考慮!馬上下手買....


因為當時本來預計五天後就要出發去香港....誰知道...(詳情請看另一篇香港行前傳)
奇摩非常快速的下標三天後就收到囉!
我買的是29吋+20吋登機箱
同一種顏色,讓我意外的是登機箱裡面的構造竟然跟29吋的一樣!
本來以為登機箱會比較簡單呢!

手把有兩段式



工程塑膠軸承加大PVC靜音輪


雙拉鍊-可加大60mm


裡面的構造可以將物品分類放,也可以將衣物固定不會跑來跑去


整體上來說還算滿意!
不過唯一缺點這一款沒有國際TSA002海關鎖 !
聽說被海關抽查到..是會直接破壞鎖的....


不過我想我短程旅途應該不會吧....QQ
下次應該再另外買一個更大的且有海關鎖的...(哈哈!那應該是我們的法國蜜月吧)

更多精彩的照片都在Facebook相簿內喔。



香港自由行之這條路真辛苦...好樣的旅行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S生活札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