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 那些年 我們一起追的女孩,這部電影的導演、編劇、原創作者、出資拍攝電影的這個人 ─ 九把刀
對於這個人我跟拉拉一點都不陌生,想當年....拉拉要追我時,
其中一招就是買了九把刀的整套小說 "獵命師傳奇"送我,只因為當時我跟他說了一句話
"你看過九把刀的書嗎?獵命師超好看的!!"
就這樣"獵命師傳奇"成了我其中一年的生日禮物,還記得當年總共1-13集,四年快過去了....


九把刀這傢伙竟然只寫了五集 >"<  本來的速度大約半年甚至三個月就有一本,後面這三集壓了大概一年一本...
害我每次都要再去複習才可以銜接XD....


拉拉當時也跟著我一起陷入了甚至瘋狂了,還記得他當時都會趕工拼進度然後隔天跟我討論劇情,
後來,我們還燒到了九把刀的"殺手系列"(最近也被翻拍成電影 ─ 殺手歐陽盆栽)
以及其他的小說,九把刀的小說並不只侷限於某一種風格,有很離經叛道的...很亂七八糟的...也有很感動人心的....
不僅僅是情情愛愛也有親情的也有對他家的狗....


這次,他朝自己的夢想跨了一大步成為導演,主導也回憶自己的故事,
看完電影,相信可以讓很多人回憶起自己在念書時候的一些故事.....
也會覺得,有人追求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曾經是不是也非常喜歡一個人很久很久......
 

由於我們倆本身就是個很喜歡九把刀的書,尤其是獵命師和殺手系列
幾乎是拼第一天上市就購買的書迷~哈哈!!










雖然這次不是搶首映,但就在隔天的8月20日下午17:20見證刀大這部充滿熱血的回憶。
也喚起我在高中時相似的點滴,相信看過這部電影的人一定也跟我一樣內心充滿澎湃!!


雖然我們不是個影評人,也不懂電影的取景與選角、更不知道該如何用文字表達。
但我只知道這一定是能夠讓大家在電影院裡拍手大笑、哽咽流淚的一部好電影、好國片
就讓我們一起支持青年時期的熱血青春吧~~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照片、影片均節錄:九把刀官方部落格
※希望有一天刀大寫完獵命師的那天,我能從卷一帶去讓他簽到最後一卷。(就帶著大幸運星的命格好了,握拳...)


~幫自己打個小廣告~
美食家徐天麟推薦的新興四六一軟骨肉,真的很厲害喔!
★婚禮(相關)攝影紀錄:有興趣的新人,歡迎來信詢問或留言喔!
婚禮記錄-作品集
婚禮記錄-DVD光碟
只因VS瘋攝影並熱愛記錄屬於妳的幸福愛情...

更多陳妍希劇照盡在無名相簿內!(請大家多多支持國片、支持熱血的九把刀電影)



【敗物】就是愛敗物-偏光鏡和斜背帶
【敗物】就是愛敗物-Canon垂直手把與原廠電池!
【敗物】Yvonne collection Home(床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S生活札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