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收到的試用品是肥皂,其實本來不太想答應試用....
因為用沐浴乳習慣了,加上香香本身是非常容易過敏的體質,
所以只要是用在身上的一定都是固定那幾個牌子....很怕沒用過的會出事...
不過,上網查詢了一下這間 艋舺肥皂 之後,發現它是純手工且採天然的成分製成,
所以就決定試用看看囉!~來看看我收到的 艋舺肥皂 吧!!


當我收到商品時,覺得這間廠商很有誠意!因為我以為的試用就是用個紙箱把肥皂裝起來寄給我,
可是,他卻是寄了禮盒來給我!!就甘心^^ 一共有三種不同成分的肥皂,
廠商一開始是要我自己上網去看我喜歡什麼成分的,可是我跟廠商說因為我很會過敏所以請廠商幫我決定,


一開始我把肥皂拿來洗手,可是又覺得光洗手很難知道肥皂到底好不好用,所以我把三種肥皂都拆開,
然後連續三天都使用肥皂來洗澡,我把肥皂用在我平常洗澡用的海綿上,因為這個肥皂可能皂性較少,所以不太有泡泡...
不過,這是好事!化學的成分太多對人體總是一種負擔.....
我都是先試用之後再去網站查成分比對看跟我的心得一不一樣....(這樣心機會不會太重??)

靜心
有淡淡的檀香味,聞起來非常舒服的味道....
上網查了一下原來是有"檜木精油"以及"薰衣草精油"的成分,可以鎮靜神經跟舒眠...難怪叫(靜心)


珍珠
我在廁所聞這個味道聞了很久很久....一直聞不出到底是什麼味道....淡淡的甜甜的...
然後看它名字"珍珠"心想....難道這會有珍珠粉嗎...??
查了一下...還真的有珍珠粉!!!!!養顏美容美白緊實~~好棒阿^^



我想,是因為我告知會過敏所以給我一個"敏"吧....
這個味道跟"靜心"滿像的...不過沒有檀香味....聞起來也是很舒服的感覺
它含有蜂蜜 (滋潤保濕)、燕麥 (溫和)、薰衣草....


這個肥皂讓我覺得洗完之後不會乾乾澀澀的,而且有一種.....洗得乾淨的感覺...很怪,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從小到大都使用沐浴乳所以不知道使用肥皂的感覺...
還是..這肥皂真的...可以洗得乾淨...
這手工肥皂還可以用來洗臉,洗完臉後留在臉上的淡淡香味非常舒服,
一樣不會感到緊繃,或許這就是天然手工肥皂的好處....
我發現它還有"何首烏髮皂" 我還滿有興趣的!!又可以洗乾淨又可以滋養頭髮~
等我這三塊肥皂用完,我想我會揪團來買^^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它的網址看看喔!
http://www.monga.com.tw/index.htm

~幫自己打個小廣告~
美食家徐天麟推薦的新興四六一軟骨肉,真的很厲害喔!
★婚禮(相關)攝影紀錄:有興趣的新人,歡迎來信詢問或留言喔!
婚禮記錄-作品集
婚禮記錄-DVD光碟
只因VS瘋攝影並熱愛記錄屬於妳的幸福愛情...

更多照片盡在無名相簿內喔



【試吃分享】台中-日出乳酪蛋糕
【國片】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試吃分享】桃園-啵啵球手工爆米花
【敗物】就是愛敗物-偏光鏡和斜背帶
【敗物】就是愛敗物-Canon垂直手把與原廠電池!
【敗物】Yvonne collection Home(床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S生活札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