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訂購專線:05-3420451
傳真專線:05-3420366
地址: 嘉義縣義竹鄉東光村67號

官方網站:按此進入 
 


嗚呼!~ 這次又收到試吃商品囉^^
想到炎炎夏日來一點冰鎮滷味配上一杯啤酒.....
啊~~~~~~真是爽快!!!我就馬上答應試吃了~~ 

 

店家也非常有誠意的在隔天立馬讓我收到,
我也馬上拆開大喀起來.......


在包裝的部分,密封的很不錯喔。  
標榜不添加色素、防腐劑和人工味精喔!! 
食品就是這樣才能掌握新鮮

 

包裝背面則是所有一系列滷味的產品。
還有最重要的保存期限和食用方法。
 

 

首先來看看這次店家給我的口味

滷水花生:  
花生已經滷得很透了,吃起來整個就是很鬆軟又綿密
不會有煮沒透生的味道.....(香香我本人非常討厭生花生的生味道) 


香Q雞胗:
我很怕吃到很硬的雞胗....很像在挑戰我的牙齒一樣.....
不過這個雞胗還滿軟的、也真的是QQ的!


Q彈鴨腱頭:
這個味道不太一樣比較香,
不過我個人覺得要是辣度可以再提升一些會更棒!而且嚼勁還蠻Q彈的

 

珍釀鴨翅:
我個人也是很愛吃鴨翅的,很喜歡享受把翅拆解的只剩下骨頭....哈哈!!
OS:可以再給我一支嗎?(竊笑...)

 

香Q鳥蛋:
這鳥蛋真的還滿香的!
而且味道也滷得很透!也不會死鹹,我還滿愛這個的^^ 

 

爽脆珊瑚草:
很特別的一道.....珊瑚草...吃起來有點像海蜇皮!不過比較硬一點.....
加入了黑木耳跟紅蘿蔔絲口感有中和一些,
調味上有芥末在裡面所以有些辣度,倒是替這道菜加了一點分數! 

 
 
整理來說這家滷味還挺不錯吃的!而且我發現每一包的份量非常充足!!
價格也頗公道,這幾種口味大概是45-50元不等  


還有很多其他口味價格也都很親民,另外,我發現店家還有賣火鍋呢!!
湯頭也有很多可以選擇......不知道火鍋是不是個人鍋,
一份價格竟然是129???好便宜阿~~而且一樣可以宅配喔!    

下次跟他買滷味應該可以順便來個鍋試試看^^
像我們這樣搭配冰啤酒或是飲料這樣度過悠閒的周末.....還挺不賴的^^
最後,謝謝老東山-珍釀冰滷味招待囉!!~~~

~幫自己打個小廣告~
美食家徐天麟推薦的新興四六一軟骨肉,真的很厲害喔!
★婚禮(相關)攝影紀錄:有興趣的新人,歡迎來信詢問或留言喔!
婚禮記錄-DVD光碟
只因VS瘋攝影並熱愛記錄屬於妳的幸福愛情...

更多照片盡在Facebook無名相簿內喔



【台南】MAY SHOP 韓潮服飾專賣店
【邀稿】3Q總舖手工關廟麵 
【台南】中秋烤肉慶團圓
邀稿艋舺肥皂
邀稿台中-日出乳酪蛋糕
【國片】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邀稿桃園-啵啵球手工爆米花
【敗物】就是愛敗物-偏光鏡和斜背帶
【敗物】就是愛敗物-Canon垂直手把與原廠電池!
【敗物】Yvonne collection Home(床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S生活札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