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嗚呼!!~~~~ 這是一篇令人開心的  開箱文^^
因為花錢總是令人開心的......是吧是吧....????!!!!

這個行李箱本來沒有在計畫內,是因為羊羊想要趁著新光三越活動滿兩千送兩百去買他的五隻豬(5D III),
算一算可以拿到11200的禮卷,我就索性把禮卷拿來買行李箱囉!!


還記得那天我衝進去RIMOWA專櫃,  
二話不說把禮卷跟信用卡拿出來直接點了點箱子說"我要這個!付禮卷剩下的刷這張卡"
小姐還愣了一下問我"痾....不用跟你介紹嗎?" 
我回:不用,先買改天再來聽你介紹。  
 
哈哈哈.....現在想想覺得真好笑......那小姐大概認為我很急吧.....
不過刷了卡小姐才跟我說沒有現貨,要等哩!!!  
幸好我是急著付錢不是急著要出國不然這下就冏了.....  
 
大約兩個星期左右箱子就寄到我家了
將~將~將~將~ 就是這一咖!!傳說中的 行李箱界的極品RIMOWA......
低調的我當然選擇防刮材質的黑色款 32吋


密碼鎖以及海關鎖

 

箱子兩邊都有扣子可以固定物品



 

還有一塊活動式的網子方便固定會跑來跑去的小東西 


側邊還有個小小的拉鍊袋放小東西囉


手把可以調整長度(共六段式)


基本上它的功能就跟一般的行李箱大同小異.....
不過讓人讚嘆的是它的輪子....GOOD溜溜的輪子......
真是他媽的好用(((請容許我用這麼強烈的字眼來形容它的好)))
因為他真的非常非常非常GOOD溜.......


之前看A baw使用之後大力推薦,還接二連三的買了不同尺寸的箱子,
我就在想說"真的有這麼好用嗎???" 會跟我的小粉紅行李箱差很多嗎???(小粉紅開箱文-按此連結
 
一咖行李箱這麼還要讓機場人員摔摔摔.....還要在地上拖拖拖......需要買這個貴的嗎.....????

結果,就在我買了它的兩個月後我終於有機會用到它.....用完的心得就是  
靠,這也太輕太GOOD溜了!!!!!買這個真的是買對了!!!
去程還沒什麼感覺,當我們回程行李箱裝滿滿時差異性就大了,
走在平路我還可以一手把箱子推動邊玩手機,
就算到了馬路上路不平坦我還是只要一隻手推著箱子就可以!  



冷眼看的推著一般行李箱的姊姊.......要彎著腰用雙手使勁的推.....
然後聽著他喊著"(((((我也要去買一個)))))"XDDDDDD
真的,這個真的真的好好用! 雖然單價高了些....
不過真的很值得!所以我決定再去買一個不同的款式,套一句A baw說的 "一試成主顧"。  

有興趣的人可以連到A baw的部落格看看,
她有詳細介紹這個行李箱喔^^(按此連結

寫完才想到價錢是17500元......((沒記錯的話))
哈哈!~  寫完睡覺去zzzzzzzz


 【邀稿】嘉義-老東山珍釀冰滷味
【台南】MAY SHOP 韓潮服飾專賣店
【邀稿】3Q總舖手工關廟麵 
【台南】中秋烤肉慶團圓
邀稿艋舺肥皂
邀稿台中-日出乳酪蛋糕
【國片】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邀稿桃園-啵啵球手工爆米花
【敗物】就是愛敗物-偏光鏡和斜背帶
【敗物】就是愛敗物-Canon垂直手把與原廠電池!
【敗物】Yvonne collection Home(床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S生活札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