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我們要結婚囉!!~~
日期訂在100年10月30日,訂婚是100年9月17日,其實已經籌備一段時間了!
去年拉拉利用朋友生日聚餐,在高雄大立百貨當著所有客人還有服務人員面前下跪求婚,好害羞喔 >////<


之後便開始了.....一連串慢慢的準備事宜.....


拉拉要我自己挑自己喜歡的婚戒,當然額度也很讓人滿意^^
不過我想要有對戒,所以我很大方的將我買大鑽戒的額度撥了一半給他,
跑去新光幾乎把每一櫃的對戒都給試過了,拉拉的手指實在是有夠難買戒指的啦!
最後我們選定 寶格麗 。

原因是之前我就有在注意他們家的戒指了,款式還滿耐看簡單,這樣我們平常也都可以配戴,
第二是因為價錢方面也挺可以讓人接受的,第三就是因為拉拉只有戴他們家的戒指才能看...QQ

戒指很快的就決定囉!不過我另外要求拉拉要給我去買"求婚戒"就是有單顆鑽的款式,
剛好周年慶,我們也在dm上挑好了款式,是Winston牌子的,位置在新光二樓,當時價格非常優惠呢!!


再來就是處理酒席的問題囉!
待續....

更多精彩的照片盡在相簿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S生活札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