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就先來介紹一下我們住的飯店吧!!
之前有提過原本我預定的飯店是必須轉搭公車,可惜在火車上我吐的一蹋糊塗....
也沒辦法再繼續轉車搭車了,就在火車站正對面比較了幾間價格便隨意住了下來,


這條路上大約就有5-6間飯店,價格大約差10-20歐不等,我們最後選擇最順眼價格適中的IBIS住下,
後來在逛市區的時候也在另一頭發現這間飯店的分店,我想...這飯店應該是連鎖的....
※如果妳不想要服務員天天整理或打擾的話,可以掛這個牌子(請勿打擾)


一晚要價69歐 外加2歐小費(硬性收費),不過要退房的那天又跟我說有一晚的價格錯了....要補5歐!!!
我覺得不合理臉臭不想給,可是拉拉就說算了給他吧.....唉!出門在外花錢消災就是這個意思....
※就是這個胖姨跟我多收錢的>"<


另外,在這裡上網的方式都統一告知只能在大廳的區域才收的到訊號,大廳也都會提供一台電腦供客人使用,
在電梯旁邊還有一疊連線密碼的單子,一組帳號密碼好像只可以連線30分鐘,時間到了就要換另一組帳密....

房間跟一般的飯店都大同小異,只是這裡沒有冰箱沒有熱水器....
要喝水直接打開廁所水龍頭,接下來的兩個星期我們都自嘲是喝廁所水維生.....




這房間有一張雙人床外加一張單人床,不知道是不適每一間格局都這樣...不過三人入住還是要多收錢的!!


這間飯店雖然在火車站對面,不過到市區也不過十幾二十分鐘路程,對於住宿非常省錢的我們來說雖然價格頗貴,
不過行李倒是不用拖行太遠是非常大的方便,有機會到史特拉斯堡來玩可以跟我們一樣考慮就近的飯店^^
※整個車站映入眼簾,是不是很漂亮啊~~




※更多精彩照片,盡在相簿內(按此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S生活札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