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史特拉斯堡主教堂的旁邊有一幢於一四六七年所興建的古老大屋,
這棟房子有著非常顯眼的外觀,整棟看起來烏漆麻黑的窗戶.....
查了一下才知道這窗戶是大有來頭呢!


七十五個窗櫺雕刻的非常精緻細膩,直到現在都還有很多雕刻家去朝聖....
在一九五四年改建成一間餐廳販賣 法生德式豬腳


這是第一次進到法國的餐廳,發現到他們的位置都擺得很壅擠一點隱私都沒有....


桌上有一碟小菜...
吃起來有點像披薩的硬餅皮加上一點洋蔥火腿,
還有硬梆梆的法國麵包,




在這裡如果你不介意可以請服務生直接給你水,因為他們的飲水都是直接打開水龍頭直接喝的....
不過如果拿來的是罐裝礦泉水那就是要付錢的!!就看你個人接受度囉!
我們兩個是不可能把錢花在水上面所以都直接喝水龍頭的水...


拉拉點了牛排而我點了有名的豬腳,
不過牛排太生不知道是不是他們這裡都吃這種熟度,拉拉說幸好他敢吃....
整個幾乎只有五分熟....!!我看到血淋淋的就快飽了...
可是他搭配的烤馬鈴薯超好吃^^  幾乎都讓我吃光了!!
※拉拉說:外皮酥脆,肉質入口即化!掛保證一次就愛上它(拍胸...)


而我的 法生德式豬腳 跟想像中不一樣,中間有一大坨....
酸菜!真的是一大坨~~很像不用錢的,然後還有三條不同顏色的熱狗....
以及幾塊肉片跟幾顆水煮馬鈴薯,我們以為豬腳會跟我們台灣的萬巒豬腳一樣整隻的去切
結果好像只有一片,然後附上黃芥末沾醬,
整體來說我覺得肉偏鹹,酸菜倒是不錯吃只是太多了,馬鈴薯如果一樣烤過會更好^^
雖然不知道這道菜有名氣在哪....不過我們倒是嘗試過了!


總價41.85歐.....快1800台幣好奢侈的一餐阿.....
吃飽喝足我們準備散步去搭乘遊船囉!!!


更多精彩的照片,盡在相簿內(按此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S生活札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