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享受過窯烤PIZZA的美味後...
我們決定今天就是血拼日了!!這就是自助旅行的好處~~
行程可以依照自己當天體力狀況以及心情去做調整
我們轉往瑪德蓮教堂附近的名店街:佛布聖多諾黑路。朝聖去~~~GO!!

這裡還有一間LONGCHAPM門市(教堂前的路一直走看到GUCCI左轉就會找到了) 
這裡的貨比較齊全!建議大家可以到門市找商品,不要在百貨公司跟一堆陸客排隊!

 
在這裡發生了一點小插曲!那就是....(((我們遇到小偷啦)))
從LONGCHAPM出來我們打算在附近逛一逛,當時我們已經大包小包了又剛從門市出來注意力其實還放在包包上面,
當時我們並肩走著突然我覺得我的包包動了一下,我轉頭看到一個女的正在碰我的包包,
我用力把她的手打下去並且大聲喊"嘿!!",她立刻雙手舉高搖頭說"NONO",
這時候拉拉轉頭問了我一句:"安怎?你跌倒喔?"。我怒吼((她偷我東西啦!!!!!!))
那個女的還是繼續裝無辜,然後有一對夫妻走過來,那個太太是華人就跟我說 
"我跟我先生剛剛也發現她在偷妳東西,才剛想告訴妳,妳就自己發現了"
還要我們多注意,說在巴黎很多小偷看起來就像很平凡的路人 乾乾淨淨的 專門偷遊客的東西
後來我們讓那個女賊走,臨走前她竟然態度大轉變從無辜變成兇狠,還向那對夫妻比了中指才離開.....
出門在外平安就好,也沒辦法對那女賊怎麼樣....要是在台灣早送去警察局了!!

我是背PORTER包,它的拉鍊是雙頭的,遇到那女賊的時候我拉鍊剛好是朝後面...所以才會讓她有機會!
之後我馬上把包包轉向,讓拉鍊朝前麵包包背放在前面。
難看就算了,錢包比較重要!!幸好沒有損失!!!嚇死我了~~~嗚嗚...

 
安撫了情緒我們還是繼續逛逛這附近的街道
 
HEDIARD (回來才發現竟然沒拍到店面)
這是一間賣茶葉的老店,裡頭還有賣果醬咖啡豆糖果香料等等.....

 
 

 
 
FAUCHON
這裡賣著很有名的甜點  馬卡龍 
 
 
以及各式各樣的巧克力,包裝非常精美!不過價格可就不美了!
 

 
 
買了兩個馬卡龍試味道再加一盒巧克力(只是為了要盒子紀念)總共花了28.3€ 
 

我們旅行不太買禮物給親朋好友的,因為會沒完沒了....
不然這裡的巧克力實在是滿值得買回去送朋友的!
包裝的盒子都是鐵盒,有一些款式都是巴黎的圖案還滿有意義的!巧克力也很好吃^^
 
 
時間差不多了,
我們把戰利品先拿回民宿放之後,再前往凱旋門登頂看夜景。
※或許大家會覺得幹麻那麼累,還要先回民宿。
  我只能說再這充滿危機的巴黎街頭你永遠不會知道下一秒鐘會發生什麼事情...凡事小心為妙。
  已經欲過一次小偷的我們,可不想再有任何閃失。

登凱旋門一樣必須要爬又小又窄的旋轉梯...據說一樣會爬到很想死
不過!!!很幸運的我們這次沒有爬到樓梯^^。
 
 
因為我們跟服務員說:孕婦可以搭電梯嗎??。答案是:可以!!
所以,我們就從另外一個門搭電梯直達96樓的頂樓商場了!!!
 
 
說是商場有點誇張.....就是一間門市在賣一些貴的要死的紀念品
我們晃了一下就立刻往頂樓走去,從這裡可以很清楚的看到巴黎市中心的夜景
只可惜這裡不能使用腳架加上天氣不好...所以沒辦法拍的很美很清楚
(拉拉還是很努力的手持拍攝...拍手拍手)

巴黎的發展是由凱旋門為中心延伸出去十二條環狀道路,
很有趣的是每條道路的第一棟房子竟然都一模一樣!!!!
太厲害的法國人了!連這都要堅持....  
 

在這邊也看的到遠處的巴黎鐵塔耶!!
Wow!!真的好美好漂亮喔~~以往只能在電影才能看到的。
現在卻可以親眼看到這麼美的景色~~~~突然感覺有點不真實。呵呵!!
 

 

 

 
 
在欣賞鐵塔美景的同時,突然...鐵塔上瞬間閃閃發光!!
站在頂樓的遊客們,不約而同的發出讚嘆聲~~~
感覺晚上的登頂似乎比早上來的更加有趣。
好加在~臨時改為晚上登頂,能看到如此壯麗的景色。真的好開心喔~~~~
 

 

 
 
只是站在頂上"刮風"真的好冷好冷好冷...
看到冷到快要被凍僵的我,拉拉才很捨不得的離開這裡...
※其實沒有腳架也不用堅持那麼久...根本拍不出好東西~~噗噗!! 
跟著大家一同坐電梯下樓後。
由於凱旋門的夜景再加上車軌,實在是太漂亮了。
讓我們忍不住又在這邊稍作逗留。
※拉拉背了一天的腳架,終於可以登場了~~~~
 

 
 
就這樣忙碌加驚險的一天又過了!!
明天要我們決定要去悠閒一下~~~~猜猜看我們要去哪悠閒??

更多精彩的照片,盡在相簿內(按此連結)

幫自己打個小廣告
美食家徐天麟推薦的新興四六一軟骨肉,真的很厲害喔!
★婚禮(相關)攝影紀錄:有興趣的新人,歡迎來信詢問或留言喔!
婚禮記錄-作品集
婚禮記錄-DVD光碟
只因VS瘋攝影並熱愛記錄屬於妳的幸福愛情...




法國】凱旋門登場&PINO手工窯烤PIZZA 
【法國】椅子多到爆的教堂在哪裡??就在馬德萊娜教堂裡... 
 【法國】拿破崙到底睡在哪裡??跟著我們到傷兵院一窺究竟~~~GO!!
【法國】Leon de Bruxelles-比利時淡菜料理 
【法國】怎麼會有那麼美的夜景?? 答案就在巴黎聖母院與內部莊嚴景色 
 【法國】超華麗彩繪玻璃的"聖徒禮拜堂"&讓我們爬到軟腳的"巴黎聖母院"!!GO~~~
【法國】想知道什麼是"傅科鐘擺"嗎?走~~跟著我們去萬神殿&聖堤安杜蒙教堂 
【法國】首推~鍋子餐廳&令人愜意的羅浮宮夜景 
【法國】令人嘆為觀止的羅浮宮!!(超有文藝氣息的Fu...) 
【法國】終於來到了時尚之都-來瞧瞧我們的巴黎民宿吧~~ 
【法國】Ciao~如童話般的史特拉斯堡!!(揮手...)
【法國】巴黎-買包不手軟之LV系列(戰利品!!)
【法國】史特拉斯堡-搭船遊伊爾河嘍!!
【法國】史特拉斯堡-法生德式豬腳(非吃不可~~)
【法國】史特拉斯堡-哥德式建築的主教座堂
【法國】史特拉斯堡-飯店篇(整個車站我們Hold住!!)
【法國】婚宴累到爆但卻又堅持隔日出發的法國行(下)~~GO!!
【法國】婚宴累到爆但卻又堅持隔日出發的法國行(上)~~GO!!
【法國】史特拉斯堡-搶先看(累到用意志力拍的)~~~
【法國】TGV火車購票教學-輕輕鬆鬆11步驟!
【法國】蜜月巴黎自由行前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S生活札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