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走訪完玫瑰線的我們,說過了今天要過悠閒的一天...
這附近有兩間頗有名氣的咖啡館"花神咖啡館"以及"雙叟咖啡館"
我們這次挑了有兩百年歷史的雙叟咖啡館
這裡有名不僅僅因為歷史悠久....更因為這裡有許多藝術文人來過
我們學法國人在寒冷的冬天坐在室外喝著香醇的左岸咖啡,看著人來人往好似自己也是法國人了呢
 

 

一開始點菜時覺得這法國服務生態度實在有夠差!!! 菜單竟然用丟的.....
感覺很不好....不過後來點菜時才發現他其實很有趣.... 

拉拉請他推薦餐點,他介紹了一道鴨腿料理,他的英文有很重的法國腔所以聽不太懂他說 DUCK(鴨) 
只聽到他一直"打 打 打"....後來他看我們聽不懂他突然就"呱 呱 呱" 拉拉也回他:喔~~呱 呱 呱  然後我們三個就笑翻了.....
他後來還主動的幫我們拍合照! 真是個好人~所以我原諒他一開始丟菜單的舉動了.....


坐在戶外其實並沒有想像中冷因為屋頂上都有暖氣!
只是多半的人都抽菸>< 這點很受不了....  

 
很快的我們的餐點就上囉! 一樣先送上硬梆梆的麵包...
 

再來就是主菜登場囉!
呱 呱 呱料理,這支呱呱呱腿也是超好吃!!! 看起來很平凡很不起眼很像就烤過而已,且覺得很乾.... 
可是吃起來卻很嫩很香!差點連骨頭都啃下去.... 


旁邊搭配的是好吃到破表的馬鈴薯塔(我自己取的) 以及烤過加了胡椒的番茄
本身就對馬鈴薯沒有抵抗力的我遇到這個真的是.....天ㄚ~現在想起來還是會流口水!!!!
怎麼可以這樣子好吃!~ 馬鈴薯切片之後每一層都裹上特殊醬料再烤過....口感棉密醬料更是搭配的天衣無縫!!!
這個我真的可以吃很多很多......


 
 
我們另外點了一杯熱可可來喝,這杯熱可可好濃稠!
只是天氣很冷很快就冷掉了....熱熱的喝真的很舒服~~  


我去樓下洗手間時看到其他客人桌上的甜品好可愛! 
我就跟那位服務生說我也要一個Strawberry派,那位服務生 喔~~了一聲 
結果送來的的確是我要的派,只不過那個派上面並不是Strawberry..... 

它原本就不是草莓了!到現在我還是很佩服那位先生到底是怎麼會知道我要什麼???
縱使這個派沒有想像中好吃,卻貴到嚇死人!!! (我印象中很像要兩三百)

 



有趣的服務生正拿著各式各樣的甜點給旁邊的客戶看
看起來每個甜點都好可口喔~~~~~ 


順帶一提這裡上洗手間是要付錢的!!樓下的廁所外面會有一個小姐,要進去時先繳費才可以上!
我搞不懂....為什麼要花錢請一個人看守廁所....直接免費上不就好了????

吃飽喝足的我們去參觀了咖啡館對面不知名的教堂。




這間教堂裡面似乎還在施工,因為中間的講臺似乎是臨時搭建的。
在法國的教堂內,你隨處都可以點蠟燭祈禱。
但要記得投錢喔~~~(就像是台灣要拜拜都要投香油錢一樣) 


 
 
這個建築看起來還真有藝術氣息...
 

 

這裡旁邊有一家LV分店大家也可以來這裡買包!
店員態度好到我們進去莫名奇妙又殺了一個皮夾出來 
真是不買東西覺得對不起那店員阿.....
 
除了悠閒的在雙叟咖啡館內喝杯咖啡...
再來就是要去附近的盧森堡公園散步囉!  


 
 




順帶一提,在這公園內上廁所。
竟然也要收費!!(攤手...)
 

這裡是一位從義大利來的王后為了解相思之苦而建造的皇宮。
不過後來有一段時間變成了監獄,現在卻變成了法國議院!! 
真是落差很大~~~ 


 

 

看看這地圖,這公園真是誇張的大~~~
查了一下維基百科才知道,盧森堡公園的面積為224,500平方公尺。 
※參考文獻:維基百科(按此進入

 
天氣非常夭壽冷!!!
我還記得我縮在那裡的涼亭等拉拉拍照,
等了大概....將近兩個小時!!! 

 




 

後來聽到哨子的聲音,原來是公園開放有時間限制,
這時候拉拉才遠遠的出現!!    
要不是當時公園要關閉了我看我還得一直等下去.... 


從這裡離開我們又去了聖路易島吃好吃的冰^^  
沒錯!就是天氣再冷也要吃的冰:阿莫尼納(請參考之前的文章,按此進入)
本來今天要吃貝席隆....可是它店修....已經二訪了還是沒吃到!!

沿路看到賣肉的店!  很乾淨的肉店...跟我們這裡的菜市場差好多.....


吃完冰我們就早早回民宿休息囉! 就說了今天很優閒咩^^

而明天的主題~~~要去巴黎鐵塔朝聖一下嘍!!
是不是跟VS一樣期待呢...   

更多精彩的照片,盡在無名相簿內(按此進入)

幫自己打個小廣告
美食家徐天麟推薦的新興四六一軟骨肉,真的很厲害喔!
★婚禮(相關)攝影紀錄:有興趣的新人,歡迎來信詢問或留言喔!
婚禮記錄-作品集
婚禮記錄-DVD光碟
只因VS瘋攝影並熱愛記錄屬於妳的幸福愛情...




 【法國】達文西密碼的玫瑰線在哪裡??一起走訪聖修爾皮茲教堂吧!
【法國】挑戰不可能的任務,凱旋門攻頂嘍~~~衝啊... 
法國】凱旋門登場&PINO手工窯烤PIZZA 
【法國】椅子多到爆的教堂在哪裡??就在馬德萊娜教堂裡... 
 【法國】拿破崙到底睡在哪裡??跟著我們到傷兵院一窺究竟~~~GO!!
【法國】Leon de Bruxelles-比利時淡菜料理 
【法國】怎麼會有那麼美的夜景?? 答案就在巴黎聖母院與內部莊嚴景色 
 【法國】超華麗彩繪玻璃的"聖徒禮拜堂"&讓我們爬到軟腳的"巴黎聖母院"!!GO~~~
【法國】想知道什麼是"傅科鐘擺"嗎?走~~跟著我們去萬神殿&聖堤安杜蒙教堂 
【法國】首推~鍋子餐廳&令人愜意的羅浮宮夜景 
【法國】令人嘆為觀止的羅浮宮!!(超有文藝氣息的Fu...) 
【法國】終於來到了時尚之都-來瞧瞧我們的巴黎民宿吧~~ 
【法國】Ciao~如童話般的史特拉斯堡!!(揮手...)
【法國】巴黎-買包不手軟之LV系列(戰利品!!)
【法國】史特拉斯堡-搭船遊伊爾河嘍!!
【法國】史特拉斯堡-法生德式豬腳(非吃不可~~)
【法國】史特拉斯堡-哥德式建築的主教座堂
【法國】史特拉斯堡-飯店篇(整個車站我們Hold住!!)
【法國】婚宴累到爆但卻又堅持隔日出發的法國行(下)~~GO!!
【法國】婚宴累到爆但卻又堅持隔日出發的法國行(上)~~GO!!
【法國】史特拉斯堡-搶先看(累到用意志力拍的)~~~
【法國】TGV火車購票教學-輕輕鬆鬆11步驟!
【法國】蜜月巴黎自由行前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S生活札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