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位在花蓮的炸彈蔥油餅...
要不是民宿老闆跟我們介紹然後還特地叮嚀要我們提早去等,不然還真的吃不到呢!!><

看看這個排場!!!許多美食節目都推薦過~,賣蔥油餅賣到要領號碼牌
每天下午1:10開始營業發號碼牌,
而且...只有一百個號碼!!!!!!!所以就算你有排隊還不一定買的到~~~~~


超過一百號的隊伍就要碰碰運氣看老闆準備的食材可以在做幾個了,
這天中午本來就沒有什麼行程吃個蔥油餅就要回台南,
大概12點多想說先晃去看看地點在哪,沒想到當時已經大約有十幾個人在排隊了,
我們索性就跟著排((其實只有羊羊在排我窩在車上睡覺)),
 

大概一點半羊羊跑來跟我說拿到36號,我眼睛睜開被眼前嚇到..... 
滿滿滿滿的人阿!!~~~~還有一堆人帶著失望的表情從我們車子旁走過,
我還聽到他們說"好誇張喔,這麼快就沒了,早知道早點來"
 

嘿嘿嘿!~ 當時我真的覺得好驕傲^^  我們有排到ㄌㄟ!!~~~~
本來我們只是想要試試口味所以只點了一個,
看到這麼多人又要等那麼久羊羊又跟他追加一個,然後,我繼續睡羊羊繼續等......
 

等羊羊拿到已經是快三點的事情了!!!!
因為他沒有限制一個號碼買幾個所以要是前面的人買爆多就要等很久,
我們兩個迫不及待的拿到車上就喀了起來,然後竟然吃到忘我只拍了兩張照片......XDD
 

這個炸彈蔥油餅吃起來跟一般的蔥油餅完全不一樣!!
這吃起來比較濕潤,看起來很油可是卻不會,可以選擇要不要加蛋差了五塊錢((不過不加蛋就不是炸彈了))
也可以選擇蛋要不要熟((不過熟也不會是炸彈))

我們兩個阿呆一開始完全不曉得為什麼要取名"炸彈",
當我咬下去爆漿蛋汁噴了我整個衣服頭髮的時候......
我們深深了解到"原來這就是炸蛋蔥油餅的由來"
所以吃這個要很小心!要小口吃然後先把蛋之吸掉才不會爆漿~

噴到衣服心情很差因為蛋乾掉會很臭><  非常臭!~  
可是完全不影響我們吃東西的心情!~  我們兩個很快的就解決掉了羊羊還搶我的! 
竟然說"本來只要買一個是我聰明買兩個不然你就沒的吃,
所以你的要讓我咬一口" 事實上還真的很後悔沒買三個!

這條街上總共有三家賣炸蛋蔥油餅的,就屬路口第一間生意最好!
民宿老闆也是推薦這間,不過它旁邊這間生意也很好也排了很多人~  
下次有機會再來花蓮一定要兩間買來比較看看^^
 

喔.....至於第三間也是路口最後一間
幾乎沒生意,但他的招牌寫著"打卡免費"然後還是沒有人.........
 

這樣看比較圖,就會比較清楚點。
口感真的有差那麼多嗎?下次來花蓮再幫他們打卡體驗看看^^
 

 
 
 

這天我就這樣穿著非常臭的衣服連頭髮也是臭的就這樣,
從花蓮開車回台南,半路我有想把它洗掉.....因為還是很臭!
吃這個真的要小心!!
 

幫自己打個小廣告
美食家徐天麟推薦的新興四六一軟骨肉,真的很厲害喔!
★婚禮(相關)攝影紀錄:有興趣的新人,歡迎來信詢問或留言喔!
婚禮記錄-作品集
婚禮記錄-DVD光碟
只因VS瘋攝影並熱愛記錄屬於你的幸福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S生活札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