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有關於恩恩最新的動態,都會統一放在粉絲團內。  
還有童裝也希望大家一起支持按個""~~~~~~
恩恩的粉絲團:按此進入 


 
呼~一轉眼這個小傢伙已經快六個月了......
這兩個月裡面他又成長了不少,本來翻身只會右翻還會卡住,現在已經可以連續翻轉!
結果就常發生他從右邊翻到左邊只要幾秒鐘....... 
真的是很快速!!連換個尿布他也迫不及待瘋狂翻轉......
我都要邊換尿布還要把他抓回來....我跟保姆求救,保姆竟然跟我說"剛開始而已,等他會爬你就知道" 


結果就在10.30這天早上,我把他放在床上自己玩然後我整理東西準備要出門,
才一轉頭就看到他啪啪啪啪啪已經溜到床邊拿尿布要吃.......
我整個一大傻眼阿......心想這小傢伙是都不用醞釀情緒的嗎????
翻身也是一蹬就過去,就翻得很順.....
PS:這張是每天在保母家玩得不亦樂乎的照片 

 
結果爬也是這樣.......
我就趕緊把他拖回來床中間,後來心情一陣複雜......
一方面是好感動喔!!!他人生的每一步我都在身邊看到,
另一方面是"慘了,我要開始進入追著跑的日子了"

 
都跟小時候不一樣.....XDDDD  好懷念他任人擺佈的時候......
由於這兩個月我們真的是非常忙碌阿....所以就很少帶恩恩出去走走,
不過有利用到我乾兒子生日時去了一趟清境(按此連結),算是有小小彌補他了.

恩恩從出生到現在都是喝全母奶,當時體重還節節高升!
不過大概接近五個月左右我就發現他體重有點停頓了
甚至洗奶瓶時也發現到奶瓶不像之前一樣那麼油
奶的顏色也變得比較稀以前都是淡淡的黃色,我就猜應該是營養份不像之前那麼好了,

所以當時就有考慮要開始添加副食品,
不過詢問醫生之後,我還是決定堅持到六個月再讓他吃副食品,因為我過敏很嚴重.....
醫生建議家族史有過敏的話小朋友盡量到六個月再添加副食品這樣過敏的機率可以降很多,
甚至我餵母奶最好"一年內不要吃雞蛋跟海鮮類",
醫生說:過敏是一輩子的,你用一年換他一輩子很划算。
所以,我就真的忌口了.....恩恩也是讓他到了五個半月時才開始給他吃米餅

瞧他看到米餅就迫不及待地搶了過去....連包裝紙都來不及拆.....
餵他的速度也要很快,不然他會像蜥蜴一樣伸出舌頭把米餅捲進去!!! 

 


喔....我也開始讓他喝水了!喝完奶之後我都會讓他喝一點點水漱漱口,
本來擔心他會不喜歡喝水....不過依他愛吃程度破表....我是多慮了!連水都喝得很開心^^ 

這張是在保母家過夜時,剛好適逢職棒總冠軍賽!保母女兒是統一獅迷....
所以拿加油棒給他一起加油!!((後來還是輸了))


他也不知道是在那裡學的....還是每個小朋友都一樣會來這招"假哭"
會好像哭得好慘好可憐....然後卻一滴眼淚都沒有!
達到目的之後卻馬上露出奸詐的表情.....

最近更是用尖叫的方式.....可以叫很久很久......
我都說他是女生,怎麼聲音會這樣子尖銳.......

怕他養成習慣所以現在只要他尖叫我就會用手指頭敲他嘴唇,
然後他就會假哭兩聲又繼續尖叫.....
我就繼續敲他....就這樣一來一往他就以為我在跟他玩.....就笑得很開心了....
真是難捉模的小孩心啊!!

這是去充當一日麻豆拍的.....不好好工作只想玩玩具,
不把玩具給他就假哭...看他拿到玩具的表情就不一樣了!!



 


當麻豆累了就會讓他躺在沙發上睡覺

 
這張也是在上班時累累睡著的.....一整個癱軟......


這張是去光新光時拍的.....一整個很有福氣的臉
總覺得他表情好多,有時候看都覺得不太像......


同一場景也會有這種開心的表情


自從他會翻身之後就一直維持趴睡了.....
把他用正他還是會翻過去!不過媽咪們不用太擔心^^
只要寶寶會翻身了他就有本能不會去壓到鼻子.....


只要適時地去看一下就好,不過要記得床上最好淨空!!除了可以避免他窒息之外.....
你們看看他的睡姿.......頭永遠不在枕頭上面!他會360度大翻轉....
如果有障礙物他是會翻得很不開心的呢!!! 


唯一不變的,是打從出生到現在被媽媽抱著睡覺,
然後就變成這個麻糬臉......

  
這幾天發現他脖子上有一些小傷口....本來只有一兩個結果越來越多就趕緊帶他去看醫生....
醫生說那是被蟲子咬咬的,要擦藥還要吃消炎藥.....看得好心疼喔.....
也不知道是在哪被蟲子咬咬的>"<


他的床單我可是每個星期都洗阿!
保母也是個有潔癖的人....家裡也都沒有養寵物阿......
本來想說是在保母家咬的,可是另外兩個小朋友並沒有....
 
我跟醫生說蟲子會挑不會反抗的咬.......蚊子也是都挑嫩的.....
所以今天一早我就給他的床來個大掃除!!!然後也請保母配合一下.....
一定要抓出兇手>"<  抓到後給他拍扁扁替恩恩報仇!!!!!!!!

哈哈~~積文太久了都用照片來乎攏過去......
最後來連PO幾張我們家恩恩的照片吧^^

每天早上都會載著恩恩去保母家
這兩天開始變冷了,也開始讓恩恩穿較厚的衣服了

 
 

羊羊晚上載恩恩之後,開沒多久的路。
恩恩都會很乖的在車上睡著了。(掌聲鼓勵鼓勵!!)

 
這傢伙也太憂鬱了吧~~~~
OS:是不是有心事啊!!

 
上個月汽車座椅還沒有轉向的時候。 
看他躺在墊子上面睡覺的模樣,讓我不由得聯想到Open將~~~哈哈哈哈!! 


恩恩跟大姑姑合照的時候,還擺出Pose。(帥慘了~~~~)

 
第一次偷嘗禁果。
看恩恩的表情就知道,這橘子肯定很酸~~~~ 


這些大概就是恩恩這一兩個月的動態。

昨天感覺到恩恩的姿勢似乎想要開始學習""。
雖然姿勢都東倒西歪,但我想離"坐"的日子應該不遠了

 

現在有關於恩恩最新的動態,都會統一放在粉絲團內。  
還有童裝也希望大家一起支持按個""~~~~~~
恩恩的粉絲團:按此進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S生活札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