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決定要開賣韓國童裝,當然免不了每一兩個月要去韓國批貨。
這次的韓國行只是單純的去批貨~~~
雖然沒有很豐富的景點,但還是會介紹韓國的美食呦。哈哈!!
 


完全看不懂任何一個韓文的我,還好事先有做好功課再加上用簡單的英文。
很快的就找到要搭的6001號公車!!
 
韓國是個很適合自助旅行的地方,一出機場門口就一排公車站牌!
只要先查好住的飯店地點最近的車號直接搭乘就可以囉!
 
而公車的費用是一人:韓幣14000元,再加上我有事先列印優惠卷1000元。
折合台幣大概400元左右。不過要先換好零鈔才可以搭喔!上車直接將錢跟折價眷給司機就可以了~

 
 *折價卷上面有的公車號碼才可以搭乘喔"
  
 
司機會先幫你將行李放上車子然後貼上貼紙,
下車時拿這貼紙給司機領行李就可以了!

 
在接駁公車上,除了投鈔箱以外
當然還有像在台灣的悠遊卡一樣感應的地方(紅圈圈處)


而退鈔箱則是在左邊(紅圈圈處) 
有些司機還是願意找錢的,不過我上次就遇到不願意找錢的司機


從機場到市區到乙支路大約要花一個半小時的車程左右。
而且還會經過高速公路,所以司機一定會告知並檢查每位乘客是否有繫上安全帶。
不過.....這安全帶的扣環也太大了吧~~~
 

我這次選的飯店是Just Stay 位在知名的"乙支路高爺酒店"旁邊,而公車就剛好有停在高爺酒店呢^^
步行距離不到一分鐘的路程,如果你跟我一樣是會扛著一大堆行李的人。
這真的相當的省時又方便!!呼呼~~~
 
 
會發現這間旅館是上次來的時候經過,發現它的地理位置超讚的阿~ 
除了離公車近之外距離地鐵 "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站" 站也約莫五分鐘步程,
離我們工作的東大門也大概15分鐘左右~還滿推薦的!!
 
這間Just Stay由於是日本人開的,所以網站都是日文,
如果是用Google瀏覽,網頁還可以直接翻譯成中文喔~~
網站連結(按此進入)
 

在訂房的部分,由於是新開幕的所以現在有優惠喔~~
我剛剛看了一下....12月份跟1月份的更便宜阿~~~

它有很多房型可以挑,我選擇了最便宜的一樓 兩床房型
只剩下一條走道的空間....我們的行李箱最後一天還是搬到門邊一次整理一個....哈哈
小是小了點,但對我這個重吃不重住的人來說,旅館只要乾淨整潔即可,更何況一晚那麼便宜。
在韓國住可是非常貴呢!
 




 


 
廁所也整理得相當乾淨。
 


 
順帶一提......
我本來直接到櫃台去預定下次要住的房間,誰知道直接訂還更貴呢!!!
就是要透過網站定才可以優惠就是拉~~ 
 
好囉~~~把行李放好後,稍微整理休息一下。
準備採買童裝,上班去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S生活札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