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我又要出發去韓國惹!!
10月份是去韓國批貨,所以遊玩的文章和照片少的可憐。
但...這次可不一樣喔!!我們安排了五天四夜的韓國雪地之旅~~~~
而且全部都是集結吃喝玩樂於五天之中,當然包括了瘋狂血拼!!


要出發前我還特地查了一下韓國天氣。
竟然是零下10幾度,一看到差點暈倒
立馬把厚外套、毛帽、手套、發熱衣、圍巾、口罩帶著。
反正重點就是把自己包成一顆球就對了。
 

這次我們是搭上午的班機再加上想要省點交通費。
所以決定搭客運去機場,在這途中還發生了小...小...小插曲!!
因為我們和雅他們分開搭車,時間上沒有算好。
害的雅他們在"冷冰冰"的機場等我們快一個小時,而且只吃一顆茶葉蛋
好可憐喔...秀秀~~~乖!!(OS:我們則是吃熱呼呼的麥當勞XDDDDDD)

Check in之後,一如往常的先把煙在免稅店買好,回台灣的時候再拿。
再稍微的逛了一下精品店,這次很節制的沒有買任何包包。(因為先前該買都買完惹XDDDD)
帶著一顆愉悅的心情,要前往韓國度假嘍嘍~~~~~(開心...)


在飛機上的餐點有歐式早點和豬肉冬粉。
(PS:我承認忘記叫什麼名子,所以隨便取一個。)
這次的午餐口感還好,所以吃一吃趕快來休息!!


但羊羊每次吃到飛機上的食物都會唸一次,
為什麼不把軟骨肉推薦給空廚呢??(邊吃邊唸著...><)
(廣告:如果有在空廚人員看到這些內容,請與羊羊聯絡。他一定會很高興並且給個好價格的XDDDD)

睡了快一個多小時,稍稍的打開看了一下外面。
哇~~~~~雪白白的一片耶!!好美喔....






仁川機場彷彿是被一片雪白的白紗包裹著!!
對我這個從沒在台灣看過下雪的土包子來說,既興奮又期待。


一下飛機再等候的我們,先來張合照吧!!
順便介紹一下此次成員:
愛吃美食兼不負責任嚮導的香香夫婦、出國必會失心瘋狂血拼的雅雅夫婦以及一整個狀況外的香香姊夫婦



 
一出境後,一定要先在旁邊的超商買罐香蕉牛奶來提提神
雖然在台灣的好事多也有在賣,只是比韓國當地的還來的甜許多。
我還是比較愛韓國在地的香蕉牛奶



 
在機場大廳前就是一整排接駁車,搭上機場BUS 6002號車
準備前往第一站:東大門清溪川 mio 好宅(民宿)
 
搭機場公車:可以在"東大門綜合市場站(Dongdaemun Market)"下,再走3分鐘即可到達
搭地鐵:到深藍色線"鐘路5街"站下,6號出口出來.再走3分鐘即可到達


建議"第一次"打算住這間民宿的人,最好事先將這地圖列印出來
找不到路的話,全部都是韓文也比較好問路人。
我可是花了大概1個小時才找到民宿.........

在這幾天當中,無論是白天還是黑夜...
我都是認這隻長毛象回家的
(OS:這間如果不見惹,我應該回不去了吧!!XDDDD)


看到這隻長毛象後右轉的那條路上,請留意紅色圈圈處。
這裡就是民宿了。(PS:還是建議事先列印起來><)



 
進去大門後,右轉上電梯直達七樓後。
恭喜你~~~~終於到民宿惹!!(外面真是太冷了,暗!!)
大門鎖還蠻酷的,是用指紋辨識機
民宿人員都還蠻親切的,而且是講中文喔!!(不用怕語言不通喔~~~)



 
由於這間民宿尚在裝潢中,所以樣樣皆新品
這裡是用餐的吧檯與廚房,咖啡和土司都是免費提供~~~
泡麵則是要另外付費(與商店差不多價格)
所有的設備、餐盤皆可自行使用,但要記得用完後洗乾淨歸位喔!!
(PS:瓶裝水只要與空瓶交替即可)




在各房間的中央有著寬敞的沙發。
每天在外血拼的我們,回到民宿都是洗完澡後就倒頭大睡。
雖然很可惜沒有使用到,但感覺還蠻溫馨的。
(PS:最後一天等待Check out的時候,看到許多人都在這邊整理行李。)




房間的門鎖是觸控式的,只需要設定密碼即可打開。
設定密碼的時候,記得不要邊按邊念喔XDDDDD


一進房的左側就是盥洗台。
其民宿設備有:微波爐、小冰箱、電熱水瓶和電視。
比較令我意外的是竟然有小筆電(E-PC)
由於民宿只提供毛巾,對我這個沒浴巾就覺得怪怪的人,一定要自己準備一條的。
(PS:牙刷也要自己準備喔)



 
出國住宿最不可或缺的小東西就是萬用插頭!!
這房間算算起碼有六個插頭,我想應該夠四個人同時使用了吧!!

韓國民宿的衛浴通常都是小不拉機的!!


這房間雖然面積不大,但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這條走道放上我們的行李,兩個同時攤開就滿了。
在韓國的民宿,通常房間都不大。對我們來說價格才是重點...
(PS:各位看倌,請無視那凌亂的床面與地板。這還已經是稍稍整理過了XDDDDD)


咳咳....
介紹完環境跟設備之後,該來說一下這邊民宿的缺點了!!

首先,要我們到機場之後傳LINE訊息給他們,告知已經到韓國了。
然後因為我們巴士站下錯站了,提早下了一站吧,所以就在冰天雪地裡找了很久都找不到。
然後好不容易發現有網路的地方我就趕快傳LINE給他們,告知我們找不到民宿。
卻發現我兩個小時前在機場傳的訊息根本也沒有人看過,那為什麼要規定我們到機場要通知?????

還說如果找不到民宿可以跟他們說,他們可以來帶我們去,連訊息都不看怎麼聯絡?????
結果,我們最後還又轉搭地鐵才到民宿,它的的外觀真的也很難發現><   
是對面的店家看著我們拖著行李直接告訴我們的。不然,它的位置距離地鐵倒是只有3分鐘步程......

再來就是他的暖氣了,很小一台要開很久才會熱,且沒有地熱!!!!真的是.....很不理想!!
然後,我睡的位置就在窗戶邊暖氣機也就在窗台上,每次睡到早上太陽露臉的時候,我就一整個被熱醒...Orz
全身是汗的熱醒,關掉暖氣其他人卻會冷,真的是...$#%#$&#@%

還有它的熱水都會忽冷忽熱,浴室又小小一間根本躲不過!!!
冷是冷到變冰的,熱是會燙傷的熱,真是夠了!!!

喔,還有...他的指紋機...我們第一天半夜大概2點回到民宿。
結果指紋機一整個不理我,在門口按半天就是說錯誤,按門鈴也沒人來回應。
幸好沒多久一個小姐出來喝茶才看到我們!!

民宿小姐竟然說:要指紋深一點的才不會有問題,我上次自己也試了五十幾次都失敗。
媽呀,這樣這種系統你們還敢用?????
如果沒人幫我們開門豈不是要在門口凍死?????
 
還有另外一點,就是所有入住的人都要登記護照,其實這一點很小事。
只是,我不懂所有人為什麼都要登記???其他再大的飯店也只需要登記一個人即可

最後,也是壓倒我以後不會再入住這間民宿的最後一根稻草的原因,
是因為...雖然這裡距離地鐵很近,可是我住了五天之後發現,這裡的地鐵站要去任何地方都要轉站!!!  
這真是耗時又耗錢!!!

可能會有人覺得文字過為偏激,但對我而言卻是字字寫實。
以上是我個人第一次入住的觀感

所以,這一間基本上我是不會再去住囉~~~

凡事皆有一體兩面,喜歡的人同樣也會給予支持與肯定。
東大門 mio民宿連結:按此進入

放完行李休息一下,首先當然是要去吃頓好吃的。來犒賞自己嘍!!
跟我這團的有口福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S生活札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