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營業時間:10:00~20:00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公園路12號之2
電話:06-228-3359

010.jpg  

一想到火雞肉飯的創始城市,大家一定會覺得我們又跑去嘉義玩了吧!!
NO!NO!(手指擺動...)
這次要吃好吃的火雞肉飯,不用再大老遠的跑到嘉義。
在我的家鄉...台南就有了~~~~

之前我想吃火雞肉飯的時候,就會想到南區的"東門火雞肉飯"或新營的"阿忠火雞肉飯(按此連結)"
但這次要推薦給大家的肉伯-火雞肉飯,可是創立於民國70年的老店喔!!
001.jpg    

每到用餐時間,店內的人氣可都是滿滿滿...
002.jpg  

好像賣火雞肉飯的店家,菜單的內容都大同小異。
例如:必點的火雞肉飯、白菜滷、筍乾、湯品和火雞肉切盤。
003.jpg  

肉伯還另外有賣香菇肉羹~~~
004.jpg  

扁魚白菜湯
剛端上桌的時候就有聞到淡淡的菜香味...有著濃郁扁魚味的湯當底
與湯一同下肚的白菜吃起來除了菜根部還保有點脆度,其餘的菜葉幾乎都快入口及化
005.jpg  

006.jpg  

筍乾
脆脆的口感帶點微微的鹹度
這根本就是配飯的好朋友嘛~~~
007.jpg  

008.jpg  

肉伯家的主角-火雞肉飯!!
他們家的飯是"偏濕"的(淋肉汁)
吃第一口的時候...
不誇張!!吸收肉汁的米飯,在嘴裡散發濃濃的肉香味
或著超軟嫩的火雞肉,這飯的味道真的很棒。
009.jpg  

之前有吃過的火雞肉飯的肉汁很少。
導致米飯沒有全部吸收肉汁的香味,或在一起吃的時候就覺得乾乾的
所以我還是偏愛肉汁多的火雞肉飯。
010.jpg  

火雞肉切盤
這切盤我不是每次都點的,是要看我吃火雞肉飯的口感而定。
我自己是還蠻推肉伯的火雞肉切盤的,這肉也太軟嫩了吧(驚...)
而且完全不乾澀,整個就是不推不行(大姆哥)~~~
011.jpg  

012.jpg  

台南在地老字號的肉伯-火雞肉飯,推薦給大家嘍!!
如果你也是台南在地人的話,相信不用我推薦也知道這間肉伯吧XDDDD

 

 幫自己打個小廣告
1.★美食家徐天麟推薦的新興四六一軟骨肉,真的很厲害喔!
2.★Come On Baby韓國童裝-粉絲團(滿千即免運-每月更新新貨)
 3.★婚禮(相關)攝影紀錄:有興趣的新人,歡迎來信詢問或留言喔!
婚禮記錄-作品集(讓羊羊幫你們拍下美美的婚禮紀錄喔!!)
 
LaLa title
【台南】京正拉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S生活札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