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的楊恩恩 很久沒在網誌上露臉了!
實在是因為太忙了所以照片數很少.....
趁著這次幫他添購新的玩具,讓他好好的在螢光幕前露臉一下,
好讓網友們解解相思之苦XDDD
012.jpg    

美國B.Toys(按此連結
相信很多媽咪們對這個品牌不陌生,
在美國可是獲獎無數的呢!!! 而且標榜 100%無毒 不含重金屬、雙酚A!
買這種玩具可以讓我很放心,雖然單價高了一點可是我覺得使用年限很長!
有寓教於樂的功能所以非常值得~~
016.jpg  

來看一下玩具介紹吧~~~
小丑動物園 (Zany Zoo)-看起來是不是相當的澎派啊!!哈哈哈....
001.jpg  

體積其實滿大的 34.3 x 30.5 x 46cm 重量也很紮實有6.75kg!

玩具的四個面各有不同的道具再加上頂樓的共有五種玩法!
不用擔心孩子會玩膩~ 就算有兩三個孩子要一起玩也可以!!

首先看到的是有四個不同圖案的窗戶,打開之後會看到動物
門的另一邊就是動物的英文名字!
007.jpg  

008.jpg  

我都會開啟來跟恩恩說 這是斑馬 zebra......
雖然恩恩只會一直重複開門關門.....
009.jpg  

011.jpg  

不過這都是在訓練他的手部動作!
動物以及英文看久了聽久了他都會吸收進去~
下次跟他看圖卡 會發現小孩很有反應!!
010.jpg  

另一邊是滾輪,我都會把滾輪移動到最上面定住,
然後恩恩輕輕撥動滾輪就會往下掉他就會覺得很奇妙!
013.jpg

014.jpg  

有時候他會自己動手想把滾輪往上移動,雖然都失敗
但這也是小孩子的學習過程!!
015.jpg  

再來是恩恩很沒興趣的一邊XDDDDD
一樣是滾輪式的,動物的身體分兩半你要轉動它替牠配對上下身體.....
只是這對恩恩來說 太難又無趣.....他都會直接跳過.....
其實我個人覺得 這動物的造型跟表情都好好笑^^
019.jpg

020.jpg  

最後是翻轉式的,一邊是動物翻過來另一邊一樣是英文單字
(是說好多動物媽咪我都唸不出來.....ORZ)
所以這個任務就交給英文很好的羊羊來處理了!!
017.jpg

018.jpg  

頂樓設計了很多動物以及串珠跟木頭山洞!
002.jpg  

003.jpg

004.jpg

005.jpg  

恩恩手很忙的一下次推動物過山洞、一下又要把串珠從左邊移到右邊再從右邊移到左邊。
而且每移動一次就"哇"一次。這表情實在是看可愛了,不得不說這玩具雖然貴但買對了。
006.jpg  

而且四周圍的角都有切掉磨平(防碰撞)
除非你可以跟恩恩把它舉起來(很怕他放掉砸到腳><)。
不然這玩具在安全設計方面可以讓媽媽們很放心
021.jpg  

因為恩恩大部分都在保母家,所以自然而然的這玩具就放在那邊嘍~~~
還好恩恩都有在玩,對我而言至少買來沒有放在咖咖角累積灰塵(呼呼...好加在)
簡單的開箱文,讓看了也心癢癢的媽媽做參考嘍^^

 

 幫自己打個小廣告
1.★美食家徐天麟推薦的新興四六一軟骨肉,真的很厲害喔!
2.★Come On Baby韓國童裝-粉絲團(滿千即免運-每月更新新貨)
 3.★婚禮(相關)攝影紀錄:有興趣的新人,歡迎來信詢問或留言喔!
婚禮記錄-作品集※(讓羊羊幫你們拍下美美的婚禮紀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S生活札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