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業時間:11:30~14:30、17:00~21:30 (每週一店休)
地址:台南市勝利路52巷1-5號(長榮女中後門)
電話:06-2007005
※所有餐點均需另收10%服務費



關於歐納,這是第一年的情人節拉拉帶我去度過的地方,之後.....我就不知道什麼是情人節了.....

七月初我就決定要帶很愛吃牛排的未來公公去吃,結果打電話去訂位時,店員告知他們只開放前兩個星期訂位,
所以....我就要很謹慎的在父親節前兩星期訂位!不然我已經自告奮勇要推薦餐廳了,如果沒訂到位置很慘....


手機行事曆設定了提醒,電腦行事曆以及桌上的行事曆也都特別註記...(唉~好媳婦真難當)

當然,這麼多的提醒我也順利訂到位置!大家別以為我很誇張,歐納是真的很快就訂位滿了!!!有興趣的人可要提早訂ㄚ~
就來看看我們吃了些什麼大餐吧^^


綜合生菜沙拉
喜愛吃生菜的人絕對會因為這裡的生菜沙拉一再的來光顧!!
只能說生菜清脆甘甜,非常之新鮮!而且分量絕對滿足你的需求~ 並且提供兩種醬供客人食用


(牛尾湯酥皮南瓜濃湯)
南瓜非常濃郁,是一道很香醇的湯品 大推!~


麵包、飲料 、水果
塗滿香蒜醬的法國麵包....讓人一續再續,簡直想要麵包吃到飽~~~
飲料提供冷、熱飲可以選擇,喝完可再續杯!更可以換其他飲品種類喔!!
當季新鮮水果,一樣無限量供應!而且還是(((保證甜)))一整個吃下來還真的沒吃到不甜的呢!




接下來~就讓我們隆重的介紹主餐吧~~~


法式香料羊排($780)
這是拉拉媽點的主菜
使用羊肩的部位部位稍有帶筋,採用羔羊來製成羊排羊騷味較沒成羊重,喜歡吃羊排的人可以試試看
(看這文字這樣少...就知道香香不吃羊...哈哈~~)



德國豬腳($740)
這豬腳是香香~~我本人點的>////<,其實一開始想點碳烤霜降豬肉,可是一看到隔壁桌端上來的豬腳,一整個軟化了!~
馬上倒戈選擇了豬腳!~
這豬腳是使用多種香料墩煮幾天後,再依客人喜好將皮烤酥或維持軟嫩狀態,
拉爸推薦"酥烤的好",於是我們就選擇了酥烤的外皮,一端上桌還真的被它的份量嚇到,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前面吃了太多好料...
一整個沒辦法一個人解決它,不過其他人對這豬腳也很有興趣,所以就大家分一分吃光了^^
這豬腳的白肉非常少,不過膠質挺多的!肉質也異常的軟嫩,也是很值得推薦的一道菜


頂級紐西蘭菲力牛排($860)
店員推薦的七分熟,切開時一整個鮮紅色....大家被嚇了一跳...(心想,這分明只有5分熟)
不過因為怕麻煩所以還是硬著頭皮吃下ㄑ,結果!~一整個驚艷~~~~
入口即化的口感,沒有看起來的血腥味,非常嫩很好吃!!!大大推!!~~~(我自己明明沒吃牛....推啥)
不過,看大家吃得很開心的表情就知道很讚囉!!


歐納的餐點真的是可以去朝聖的!整個套餐除了主餐跟甜點之外,其餘都可以續杯吃到飽!包括湯品都可以!
而且都是品質保證的!!不過,最大的缺點我想應該是用餐環境,或許是因為它生意太好了,所以桌子都擺得很近,
壓迫感會比較大,如果想要甜蜜蜜的吃燭光晚餐這裡....是不適合的!不過家庭聚餐倒是還可以。




非常飽餐的一頓^^  也很感謝父親節 還破費請吃飯的 拉爸~~
希望全天下的父親都可以很開心 健康喔!!

幫自己打個小廣告
美食家徐天麟推薦的新興四六一軟骨肉,真的很厲害喔!
★婚禮(相關)攝影紀錄:有興趣的新人,歡迎來信詢問或留言喔!
婚禮記錄-作品集
婚禮記錄-DVD光碟
只因VS瘋攝影並熱愛記錄屬於妳的幸福愛情...

【台南】深藍咖啡館-法式千層蛋糕(外帶篇)!!
【台南】裕成水果店-夏日殺手芒果冰!!
【台南】陶板屋-和風創作料理!
【台南】築地專賣壽司店~怎麼會有那麼好吃的壽司!
【台南】台南新營-阿忠火雞肉飯~真的很刷嘴的火雞肉飯喔!
【台南】羨煞旁人的自家好手藝 台南-阿嬤的潤餅
【台南】食尚玩家之網友票選前十大美食 台南-花園夜市(下)
【台南】食尚玩家之網友票選前十大美食 台南-花園夜市(上)
【台南】好吃到心坎裡的麻辣火鍋 台南-北京鴛鴦麻辣火鍋
【台南】享受與眾不同的義法料理 台南-WiWe義法廚房
【台南】"臭"名遠播的台南-豪記臭豆腐
【台南】在情人節夜晚的台南-Tomato義式餐廳
【台南】很特別的美式早餐 【台南】翻滾吧,蛋捲!
【台南】值得停下腳步欣賞的台南-生產路旁花海
【台南】把美留在空中的台南-鹿耳門天后宮煙火表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S生活札記 的頭像
    VS生活札記

    貪吃鬼~VS的生活札記

    VS生活札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