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去法國自由行的時候,歷經了法國地鐵的洗禮
現在要在韓國搭地鐵,對我來說有如囊中取物實在是太簡單了~~~~

如果你是即將第一次要在韓國搭地鐵,那這篇文章應該會對你很有幫助。
反之,你可以按上一步離開惹XDDDDDD。


讓我們先看看首爾地鐵的地圖!!
請無視完全看不懂的韓文,是不是只剩下熟悉的漢字與數字而已。
相信此時你的信心應該大增了吧!!嘻嘻...

我的建議是先把地圖放大後印出來後,隨身帶在身上。
因為在韓國地鐵內的地圖都太小惹,要尋找位置和路線實在很不方便。

在韓國地鐵站一定會看到這幾台機器。
左邊的那兩台就是購票機



 

在購票機的畫面,共有四種語言。
相信你一定會選擇"中文"吧!!(紅圈圈處)
雖然是簡體字,但至少對我們來說相較下容易多了。


我們這次先以單程購票來說。
按完"中文"之後,請按1次性交通卡


在站名搜索這邊,我都是直接KEY上我要前往的站號。
(PS:用數字找站名我覺得比較簡單。)
比方我要想去"景福宮站",在地圖上的橘線上找到"景福宮327"
再螢幕上鍵入327之後,按下"已確認"


就會跳出購買的數量與金額的畫面。
按下所要購買的張數(普通卡),左邊電腦就會自動顯示出合計金額。
以兩張普通卡來說,票價加上押金共計3300元韓幣。


放入所需的金額後,就會得到票卡惹~~~




押金的部分:
到達目的地後,到票卡回收機即可退回500元韓幣(每張卡500元韓幣押金)
只要將卡片放入箭頭處即可(紅圈圈)


看完這幾個步驟看下來,是不是覺得在韓國搭地鐵超級簡單的。
只要在確認目的地之前,算好幾個站、要轉幾次車
相信要在韓國地鐵裡迷路還真困難!!哈哈~~~~
PS:有著"韓國符號的圈圈"和"一個框框內有兩個以上的數字",這些都是可以轉車喔!!

學會搭韓國地鐵,就可以開始跟著我們自由行嘍!!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S生活札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