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營業時間:AM8:00~PM9:00,每月最後一個週一為店休日。
地址:台南市府連東路55號
預約電話:06-2387722
敗物品:千層蛋糕(9吋:1300塊、7吋:1100塊)




天啊!又到了七月三日了,讓我整個人都沸騰了起來!
別無其他原因,只因我家香香生日啦!!
每次生日都會送她一個蛋糕,但這次我可是用我的私房錢,打算一次給它花下去...
就這樣9吋的深藍-法式千層蛋糕來到了我們的面前。



這是有原因的......讓我把時間拉回三天前的晚上!!
還記得以前香香都會跟朋友到深藍咖啡館享受一個悠閒的早餐,
而我幫她過的第一次生日蛋糕也是法式千層蛋糕。
所以這次毅然決然地預訂了一個蛋糕,要幫她慶生!只為了滿滿的祝福能送至她手中!



哇!9吋的法式千層看起來還蠻大的,跟我們在店內吃一塊切好的法式千層實在是有天壤之別!
而這次我們幾個好友可以一起享受法式千層的魔力了。


這個法式千層是由一層層薄餅皮堆疊而成的,共約40層!
那種入口濃郁的蛋香在嘴裡瞬間化開的感覺到現在還是意猶未盡。



看到香香許願時那種開心的樣子,相信這一切都是值得的。
但她本身是個怪怪女,還真猜不透她許的是什麼願望...哈哈~~



請大家一同祝她生日快樂.....她一定會很開心的!^____^

用力的打個小廣告
美食家徐天麟推薦的新興四六一軟骨肉,真的很厲害喔!
★婚禮(相關)攝影紀錄與MV製作:1~2位攝影師為您掌鏡,
而且「完全免費」只須先預約(限中南部),歡迎來信詢問或留言喔!

只因VS瘋攝影並熱愛記錄屬於妳的幸福愛情...

更多精彩的照片盡在
Facebook無名相簿內喔!



【台南】裕成水果店-夏日殺手芒果冰!!
【台南】陶板屋-和風創作料理!
【台南】築地專賣壽司店~怎麼會有那麼好吃的壽司!
【台南】台南新營-阿忠火雞肉飯~真的很刷嘴的火雞肉飯喔!
【台南】羨煞旁人的自家好手藝 台南-阿嬤的潤餅
【台南】食尚玩家之網友票選前十大美食 台南-花園夜市(下)
【台南】食尚玩家之網友票選前十大美食 台南-花園夜市(上)
【台南】好吃到心坎裡的麻辣火鍋 台南-北京鴛鴦麻辣火鍋
【台南】享受與眾不同的義法料理 台南-WiWe義法廚房
【台南】"臭"名遠播的台南-豪記臭豆腐
【台南】在情人節夜晚的台南-Tomato義式餐廳
【台南】很特別的美式早餐 【台南】翻滾吧,蛋捲!
【台南】值得停下腳步欣賞的台南-生產路旁花海
【台南】把美留在空中的台南-鹿耳門天后宮煙火表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S生活札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