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商家營業時間:AM10:00~20:00(室外全天候開放)
地址:南投縣鹿谷鄉內湖村興產路6-5號



吃完皮脆Q彈的肉圓也嗑光在一路上買的焦糖滷味。
接下來的行程就是要去深山裡面打妖怪??
沒錯!!就是去打妖怪(捲袖)~~~就在南投的溪頭裡



 
其實這個村裡面的周圍景色、建築和物品都跟妖怪這兩個字有關喔!!

這幾年逐漸的引起大家的注意,一傳十、十傳百的。
就變成現在眾所皆知的松林町-妖怪村。

這個鳥居是平時大家最喜歡拍合照的一個景點。
旁邊還有個為了紀念松林勝一的紀念銅像(保育山林有功的人士)
上面那個光環,在晚上可是會發亮的,可能是要人感覺就像是個天使


閻王豆乾的滷味,上面還有兩隻惡鬼!!
真的好特別的造型~~~


這妖怪念力OK棒就像是在廟宇祈福的簽一樣
應該會有大魔王之類的角色出現保佑平安吧XDDD。


這應該算是妖怪村的中央廣場。
還掛著各國家的國旗,看起來好繽紛喔~~~
(OS:假日來這邊,人真的是爆多的)


這間烘焙坊的人氣真是紅不讓。
看到這四個會令人笑到噴飯的創意麵包
很難不吸引人想進去一探究竟XDDD。


還有...還有...這個笑到不能自我的電影海報。
肛門人3...這...是哪門子的電影啊
就連下面的配樂,我都很好奇的讀了一遍。
(OS:真的有在上映嗎??哈哈哈...)


一開始我還意會不起來這個名叫笨嫂桶。
看到下面的垃圾和插圖,原來是垃圾桶(台語)啦


妖怪村也有很多美食,像是義大利麵、烤雞。
還有可以俯瞰整個廣場的用餐空間。是不是很棒啊~~~


還有一個個做的栩栩如生的捏麵工藝品
我最熟悉就是鬼太郎的父親-眼珠老爹。
小小一隻的看起來真可愛!!


這三間外觀粉刷著三種不同的顏色與其他房子截然不同。
原來這三間都是民宿~~~就位在妖怪村裡面。真的超方便的...
只是我不曉得裡面的房型,有機會再入住參觀嘍!!



 
再來就是妖怪村最有名的地標...

這個紅色長鼻子的天狗和旁邊的妖怪郵便局。
好多人都爭著要跟它拍照~~~超火紅的。



 
既然來到這邊當然要進去逛逛郵便局。

看看葫蘆裡面到底在賣什麼藥


裡面還掛著屎命必達的布條...
真的好好笑喔~~~~


裡面的商品標題都好吸引人,而且包裝得很好笑
像是懂樂(通樂諧音)、庇運要、味驚、鬼妖酥...等等。
裡面裝著大部分都是糖果之類的~~~



 
妖怪專區的明信片。



整面牆全都是既搞笑又有創意的商品。
真的超好逛喔...買個小東西回家當作是紀念打鬼也不錯。哈哈哈...



 
在妖怪郵便局的對面,也有一間妖怪雜貨



裡面賣的商品我覺得和郵便局大同小異。
全部都是一些跟妖怪有關係的商品。

在路上都會看到枯麻出沒的黃色警與或者懸賞枯麻的海報。
到底枯麻是什麼??原來枯麻就是指台灣黑熊。
就是"有熊出沒"的意思,之後就變成枯麻妖怪



 
這裡的明信片種類比郵便局的多



我也選張明信片來紀念一下~~~


走出妖怪雜貨回頭一看,來妖怪村朝聖的人潮真的好多喔~~~~


在這條路上整排都是在賣小吃類的食品
而且各有各的妖怪名稱喔...例如妖怪手工麵線、妖瘦七辣(鴨血豆腐)
我覺得最好笑的是這個妖界啃的雞-妖雞!!
應該是在賣炸雞之類的吧~~~


繼續往下走的左手邊也有一間大間的妖怪雜舖。
樓上那個妖怪老伯的尺度真大~~~哈哈!!



 
而妖怪雜舖對面這個舞濱是妖怪聚集起來活動表演的廣場。



剛好遇到有妖怪在舉辦抽籤詩的活動...
只是我覺得扮演妖怪的人好辛苦喔~~~(鼓掌)


這個松林町-妖怪村逛一圈才發現其實並不大。
慢慢走大概兩個小時就可以逛遍了。
而且妖怪村裡面的東西真的千奇百怪。

如果你沒來過這裡打妖怪,真的很推薦來這邊走走看看。
因為這裡是全台灣唯一的妖怪村


幫自己打個小廣告
1.★美食家徐天麟推薦的新興四六一軟骨肉,真的很厲害喔!
2.★Come On Baby韓國童裝-粉絲團(滿千即免運-每月更新新貨)
 3.★婚禮(相關)攝影紀錄:有興趣的新人,歡迎來信詢問或留言喔!
婚禮記錄-作品集※(讓羊羊幫你們拍下美美的婚禮紀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S生活札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