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真的要感謝遠從美國回台的香香妹了。因為她回台時帶了A&F的香水送給我..YA!!
當我還在抉擇香奈兒和A&F的時候,它出現在我的面前...超貼心的!
天啊...就是這個味道,可以讓人全身散發的麝香味。
我要的男人味就是這種!這這這...根本就是"霸王色"的味道。哈哈...
※霸王色:漫畫海賊王中的極少人擁有的能力!


而這款A&F香水有30ml、50ml與100ml三種。
因為價格偏高再加上沒有朋友特別需要所以只帶回30ml和50ml兩種!
價格的部分:30ml約1500塊台幣、50ml約2000塊台幣。還真的是貴鬆鬆...^^"


聽她說在A&F店裡面濃厚的香水味就是Fierce,若服飾是從實體店面買的,服飾上也會有Fierce的香味。
但若是從A&F官網訂購的服飾,就不會有香水味的。
A&F出的Fierce香水!在台灣沒有人代理,所以一般香水店都沒有人在賣!
要買除了網購或是A&F門市買不然就要託人去美國買了!


使用Fierce香味時,前味是一股香甜清新的柑橘果香味,
隨著香水在皮膚上因體溫的變化,中味、後味會散發出麝香的氣味。

這瓶香水有柑橘精油的成份,所以會讓人心情愉悅、清新振奮及放鬆的感覺,
是一瓶適合當悶悶不樂或是感到壓力的情況下使用。

因為香水含有酒精成份,A&F官網是不提供寄送到台灣的。



香水的使用方式小撇步:
除了一般塗抹在身上,也可以噴灑在衣服上。
或是將香水噴在試香紙卡上,放置在密閉的衣櫃裡,讓衣櫃裡的服飾帶點淡淡的Fierce清香味喔。


跟我一樣喜歡周圍的空氣都保持清新的男人,不妨試試這瓶香水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S生活札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