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好朋友阿娥聽到香香生日要請吃飯時,就預告要送禮物!
還說會送個(包君滿意)的大禮,讓香香期待了很多天...
登場的禮物是 - 時尚紫~大同電鍋  台灣好媳婦人手一鍋!


看到電鍋時,香香實在傻住了! 一點都不想收下這份大禮 ,
不過,會有這個鍋子是有個故事的....


有一天,香香發現拉爸又買了一個新的炒菜鍋,
心想(拉妹剛嫁出去...買這鍋子給誰用阿),於是就問了拉爸...
拉爸回答:這鍋子是要買給我媳婦用的!改天我再教妳怎麼使用!!
還有一個大烤箱,等妳們結婚再拆來用,裡面還有一張食譜 ........


結論:等我結婚有一個炒菜鍋跟大烤箱再等著我....

當我把這件事情告訴阿娥夫婦時,他們還笑說:食譜應該是阿貝自己寫他喜歡吃的菜吧...
就這樣 ...她為了讓我將來當個稱職的((台灣好媳婦))
於是又幫我傳了傢絲......還一直強調這種"時尚紫"不容易買到!還是小熊請朋友調貨的~


雖然,不是很想收這種禮物!!!不過還是非常開心︿︿
以後我用著鍋子時會抱著感恩的心來用的!


謝謝 熊&娥   就感心ㄟ

更多精彩的照片盡在Facebook無名相簿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S生活札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