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沒買這個相機包之前,
還記得香香說:好好選嘿,你沒有第二次機會,請一次到位.
就這樣展開我在網路上比較做功課嘍!!


因為這個相機包我是設定用在長時間出外旅行要背的,
所以相機包本身除了大空間外,後背式,最重要的就是要輕.
在網路上面的品牌種類太多,刪掉不是我要的類型.
就只剩下Lowepro Fastpack 350AW和KATA 3N1-33兩種在考慮了.

這兩款背包都是標榜大容量,只是在側邊快取的部分Lowepro是單邊(左側),KATA則是雙邊(我的慣用手是右邊)
再加上KATA的包包比LOAP來的輕許多,所以我就去把KATA領回家嘍!!


這款KATA系列有分3N1-11,22,33三種尺寸,而我選的是最大尺寸3N1-33 DL(第二代)
背起來的時候,看起來還蠻大的.但幾乎感覺不到它的存在,因為只有1.3Kg(掌聲鼓勵鼓勵...)
(PS:兩款背包同時提起,光是空包的重量真的有差!!)


這款3N1-33 DL在後背共有三種設計.
看你是要背單肩,雙肩交叉還是雙肩後背都可以隨心所欲地調整.


先來看看上層的空間,光是置物的地方就有30x14(cm)的大空間.
還可以放上一台17吋的筆電,光是這樣要應付兩天一夜的旅程,幾乎這個包包就可以搞定.


實際放上這個22x13.5x10的鞋盒,旁邊大約還有8cm的空隙.


而放筆電的地方,我把我家最笨重的筆電(36x26.5x3.5)做測試
放上去剛剛好,只是我不可能背這台出門,但這個空間對我來說綽綽有餘.


而下層的容量排列一下可以放上兩機七鏡.
只是我沒有那麼多的裝備擺放,所以只擺放些我最常用的組合嘍!!
對我來說,目前的空間還有許多空位沒有使用.
就算未來有增添設備也不用怕裝不下.


如果是把這些隔板(魔鬼粘),上下兩層的拉鍊式隔板拿掉.
就會變成一個後背式的背包.

在背包的左右兩側都有拉鍊可以快取相機
無論你是慣用哪隻手拿,都可以隨心變換.



 

有時候在拉拉鍊的時候,會拉過頭。
這個扣環設計就是要防止在側取的時候不慎拉過頭!!
不然心愛的相機在倉促的時候,總有可能發生"不小心。"
(PS:一定要記得扣上喔~~~~~)

 

在背包的兩側皆有小口袋,
可以放些記憶卡還是電池的小東西

 


還有啊,這新款的背包。
無須多花錢購買腳架套就可以攜帶腳架
 

要穿的方法超簡單!!
像這樣穿過上下兩頭的帶子,用力一拉
是不是很方便~~~~~
 


 

 

另外附贈防水雨套
如果外出的時候,遇到下雨也不用擔心相機會淋雨。
 

如果你的需求也是跟我一樣,應該也只剩這兩款可以做比較。
現在的網路真的很方便,不用三番兩次折返店家

這就是我新購入的相機後背包,相信這會是我日後拍照的好伙伴。
 


【敗物】出國必用的RIMOWA-行李箱~~~爆好用!! 
 【邀稿】嘉義-老東山珍釀冰滷味
【台南】MAY SHOP 韓潮服飾專賣店
【邀稿】3Q總舖手工關廟麵 
【台南】中秋烤肉慶團圓
邀稿艋舺肥皂
邀稿台中-日出乳酪蛋糕
【國片】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邀稿桃園-啵啵球手工爆米花
【敗物】就是愛敗物-偏光鏡和斜背帶
【敗物】就是愛敗物-Canon垂直手把與原廠電池!
【敗物】Yvonne collection Home(床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S生活札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