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呦呼~~~身為美食部落客(疑?)
最大的好處就是常常會有免費試吃邀稿囉!!~~
這次收到的邀稿還是香香常去的韓國的一些食品喔!!


廠商很有誠意的在我回覆願意寫文章的隔天,竟然立馬讓我收到商品了!!
更重要的是....人蔘雞粥 竟然來了滿滿的一箱總共10包.....10包耶.....
這麼豪氣的廠商一定會成功的!!!((這樣寫還可以再給我一箱嗎XDDD))

先來看看拿到的商品吧!~~
本來廠商給我.....9種吧...商品讓我選擇3種,
結果我挑的其中一種缺貨(也忘了本來挑啥...生了孩子之後腦袋都沒用了)
後來我收到了人蔘雞粥和海苔酥(原味、泡菜海鮮)兩種產品


先來介紹海苔酥好了(泡菜海鮮)




剛打開包裝就聞到香噴噴的海苔味
倒出來一看比較明顯看的到的是小魚干、白芝麻、櫻花蝦和蒜頭粒。



 

吃起來口感酥酥脆脆的,還有點辣辣的。後面還帶點辣的後勁...
(只是對我這個愛吃辣的人而言,這種辣度小CASE啦XDDD)


待我喝口茶漱漱口先~~~
原味的海苔酥打開包裝,裡面就是海苔和白芝麻。



 

吃起來一樣酥脆還帶點芝麻香味
但就缺少了泡菜那種的辣味。(廢話,它是原味的!!)



 
可能因為我是單吃吧~~~就兩包的口感層次來比較。
我會投給泡菜海鮮一票!!


接下來當然就是人蔘雞粥嘍~~~~
聽這個名子"高麗 人蔘雞粥",讓我感覺好像還蠻補的XDDD。

看了一下背面的烹煮方法。
我的作法是直接將整包丟進水裡煮(隔水加熱)
等待滾水後再丟進去約8分鐘左右即可食用
重點是這個常溫放置就好,所以沒有退凍的問題!!



 

打開鋁箔袋馬上就聞到濃濃的人蔘味!!!
吃起來卻沒有那麼濃,這卻讓我鬆了一口氣。 
因為其實我個人並不是很喜歡人蔘的味道.....
鋁箔包的食物其實讓我滿擔心的,怕會有一種怪味道....

一包人蔘雞粥的份量,就是一碗飯的量。
由於這是粥,對我來說一碗飯的量跟塞牙縫沒啥兩樣XDDD
如果只拿一包來當正餐的話真的會餓死,所以我一次就煮了兩碗。


這人蔘雞粥出奇的好吃耶
裡面有糯米、大米、也都已經滾的很綿密了。
PS:這是熟食,在丟入滾水加熱前就已經熟了。


而且還吃的到雞肉絲和人蔘片耶
好吃!!米飯有著淡淡的人蔘味而且軟嫩,再配上雞肉絲和人蔘片。
味道我還蠻喜歡的!!



 

只是光吃這碗粥而已,味道還是稍嫌單調。
所以我把剛剛的海苔酥加在粥內。味道上果然豐富許多~~~





 
只不過....我比較翹屁股。
所以自己再開了罐麵筋當配菜。畢竟光是吃粥還是不夠啦XDDD。
要不是我沒有脆瓜,不然我一定開來配粥吃!!
澎派一點看起來也比較好吃XDDD。


對這人蔘雞或者海苔酥有興趣的冰友,下面是店家資訊。
歡迎打電話詢問看看喔~~~~
PS:打著VS介紹的招牌,看能不能凹到折扣或者贈品喔!!
 
店家:韓華國際有限公司
PChome商店街:按此進入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09:00~18:00 每週六、日公休 
地址:新北市五股區五權三路15號
電話:(02)2298-4413#236 張小姐
 幫自己打個小廣告
1.★美食家徐天麟推薦的新興四六一軟骨肉,真的很厲害喔!
2.★Come On Baby韓國童裝-粉絲團(滿千即免運-每月更新新貨)
 3.★婚禮(相關)攝影紀錄:有興趣的新人,歡迎來信詢問或留言喔!
婚禮記錄-作品集※(讓羊羊幫你們拍下美美的婚禮紀錄喔!!)




【邀稿】茶餘飯後來一杯助消化的日本太田-桑葉茶 
【敗物】媽媽的法寶~~超好用Ergobaby背巾(有機摩洛哥款) 
【敗物】超大容量的後背式相機背包,KATA 3N1-33 
【敗物】出國必用的RIMOWA-行李箱~~~爆好用!! 
 【邀稿】嘉義-老東山珍釀冰滷味
【台南】MAY SHOP 韓潮服飾專賣店
【邀稿】3Q總舖手工關廟麵 
【台南】中秋烤肉慶團圓
邀稿艋舺肥皂
邀稿台中-日出乳酪蛋糕
【國片】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邀稿桃園-啵啵球手工爆米花
【敗物】就是愛敗物-偏光鏡和斜背帶
【敗物】就是愛敗物-Canon垂直手把與原廠電池!
【敗物】Yvonne collection Home(床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S生活札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