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篇嚴格來說算是勸敗文......XDDDD
 

 

很多媽媽應該都跟我一樣為了一條背巾傷透腦筋,甚至花了一些冤枉錢才找到理想的背巾,
當初懷孕時我對背巾沒有做任何功課,甚至覺得可以背就好了.....
有一次去媽媽餵上媽媽教室時,小姐推薦他們的背巾....然後正在打折....
我就這樣買了第一條背巾,價錢好像要一千多吧.....(也忘了)

在恩恩滿月時我就讓我媽用這條背巾跟我一起背著恩恩去拜拜.....
然後,或許是我不太會使用吧~~~就看到恩恩整個人縮在布裡面.....手腳一整個卡住.....很難伸展的感覺.....
我媽就跟我說:如果把你包成這樣手腳不能好好地放著你會舒服嗎?? 
就這樣我從此沒再用過....... 


再來就是恩恩三個月的時候我聽朋友說他在網拍買了一條背巾390.....吧(其實我忘了...或許是190)
就是哪種簡易的X型背巾,超便宜的阿.....所以我也買了一條!
結果一整個難用到爆炸!!!!!  
 
我自己要把恩恩背起來的時候要花個五分鐘去找他頭尾到底是哪個方向..... 
然後背帶很容易拐來拐去.....總之,我用了大概三次就快崩潰了,
然後拿回我家給我媽背時我媽把我罵到翻.....
說:這麼難用的東西你敢拿回來給我用???? 

 

我就立馬又衝去用品店花一千一買了一條背巾,
就是一般大家很常見的寬背帶扣扣子那種......

總算,這條背帶好用多了!  只不過........
每次要使用他就必須要有人幫忙,然後扣子一堆....
扣完左邊扣右邊....惹得恩恩都快抓狂了.... 
其實這些都可以忍受,最不能忍受的是背起來 太辛苦了~~~~~~~
 
有一次我背著恩恩跟朋友逛街,一個上午下來我真的是腰酸背痛.....
朋友也跟我說我用這背巾姿勢都歪掉了....

 

因為這種背巾靠的是媽媽肩頸的力量來承受,
使用一下子我們會不自覺的彎腰或是挺出肚子來讓自己舒服一點...
可是只要用長一點時間就連腰都會一起痛起來! 

 

因為後來恩恩長大了,我已經幾乎每天都要背到他....
尤其時假日去香姊店裡幫忙的時候一背就是幾個小時,
我才終於投降.....坐在電腦前研究了一下哪裡有好用的背巾


後來,我選擇了 好多媽媽們推薦的Ergobaby
為什麼選它....因為好多使用心得都寫著"使用後完全沒有感覺"  這麼強.....我怎麼能不選它呢?
就這樣,我在拍賣找了看起來有信用又順眼的賣家,買了這一條.....
超過我前面三條背巾價錢的Ergobaby 有機摩洛哥款




第一次使用這個背巾,是我跟羊羊要去吃酸菜鍋....
然後下車時我們猶豫要用背巾還是推車,
就也不知道為什麼想說...用背巾好惹!~ 
結果,下車走到店家的2分鐘路程恩恩竟然就這樣睡著了..........


也剛好這個背巾有塊布可以蓋起來,然後上面還有扣子可以調整長度固定
我就這樣把恩恩蓋著然後悠閒地吃我的酸菜鍋也不怕去滴到他 ^^


然後.....吃到一半我們家恩恩竟然肚子餓要喝奶........ 
又剛好我這天的衣服很寬鬆.....我就索性直接餵奶了........把扣子扣緊一點.....
根本也看不出來我正在餵奶阿!!!!!  就這樣....在店家邊吃火鍋邊餵奶...... 



看到這,大家是不是覺得這背巾真的(((超    值   阿)))
光是這一天這樣子使用我就覺得很划算了!!~~ 

當了媽媽帶小孩子出門還可以悠閒的吃火鍋已經變成一種奢侈了..... 

最重要的,也是大家最關心的就是背起來真的"完全沒有感覺"嗎?????
說實在的,我覺得 網路大家的分享文寫得太.....誇..張..了......  怎  麼  可  能  沒  感  覺......

我研究了一下,Ergobaby的設計在於把寶寶的重量壓在腰部,
所以它腰部設計了一條很寬的帶子,讓寶寶是可以坐著的





 

重量變成往下壓,而不是其他背巾是前傾後仰
再加上肩膀的兩個背帶有減壓效果,所以肩膀真的是幾乎沒有感覺的!!
但是長時間下來腰部還是會痠,不過比起我之前用的....
這個可以說是非常非常棒的背帶!!~~~ 




這個牌子款式很多,還有分一般棉跟有機棉...
還有基本款跟運動款.....價錢也都不一樣!
我個人是看花色為主,不是很在乎它的款.....(結果去挑到最貴的有機棉 XDDDD)

有興趣的媽媽可以到官網看一下花色簡介.....(Ergobaby官網連結)
或是其他網站都有很多媽媽們試用心得^^

以上 希望給大家參考囉!!~~~


【敗物】出國必用的RIMOWA-行李箱~~~爆好用!! 
 【邀稿】嘉義-老東山珍釀冰滷味
【台南】MAY SHOP 韓潮服飾專賣店
【邀稿】3Q總舖手工關廟麵 
【台南】中秋烤肉慶團圓
邀稿艋舺肥皂
邀稿台中-日出乳酪蛋糕
【國片】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邀稿桃園-啵啵球手工爆米花
【敗物】就是愛敗物-偏光鏡和斜背帶
【敗物】就是愛敗物-Canon垂直手把與原廠電池!
【敗物】Yvonne collection Home(床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S生活札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