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北成路2段136巷2弄17-19號 (羅東運動公園第一停車場正對面)
電話:0936-232407.0919-939572
官網:綠之庭



這次到宜蘭,我們住在 綠之庭民宿,
整棟的電梯住宅,房東總共有兩棟出租每棟六層樓,每一間都是套房,
我們住的是四人房 都會風情$3950




房間頗大,浴室乾溼分離 該有的用品皆有不過沒有冰箱....




這裡早上八點到九點有提供早餐,用餐區在二樓,廚房可以共用
所以有東西要冰的話就要拿去二樓冰


(在我寫網誌的同時,他們正在玩大老二水果盤,據說最輸的要去二樓煎香腸,我想...沒意外的話最輸的應該又是拉拉了)

第二天我們起個大早到二樓吃早餐,因為昨天到達時是晚上,停車場在後門所以沒有機會看到大門的景色
客廳是挑高的,有著很氣派的水晶吊燈以及假壁爐,
早餐是民宿老闆自己煮的簡單料理跟一些罐頭。




其實,我對這間民宿的評價並不好XD...
對我來說,一間房要價四千算是頗貴,可是硬體設備並不好,他的床硬梆梆,
很像是一張3000元的彈簧床,大家一致公認非常難睡,

而且,竟然沒有冰箱!!!!!這一點滿誇張的,出門在外一定會買一些飲料冰冰箱,晚上或是隔天一早可以喝,
還要拿到二樓廚房冰...非常不優!!!


我們這間房的4人是當天最早去吃早餐的,或許...我們食量有比較(((大))),
看看圖片就知道...一人都是一盤...再加一盤~
可是在用餐的同時我們注意到老闆臉色越來越沉,然後默默的又去炒菜,
後來其他客人陸續出現我們也就吃飽上樓,



後來跟另一間房的友人聊起這件事情時,他們說老闆還有跟大家聊天,
阿.....我們怎麼都沒有>"<臉還臭臭的



結論應該是嫌我們吃太多吧~~如果怕被吃,可以用一人一份的方式阿....且食材不是罐頭就是肉鬆、雞蛋、青菜...

噗~這篇很像不是介紹民宿,而是砲轟...哈哈
唯一讓我覺得最大優點是可以帶寵物,不然我們每次去旅行最煩惱的就是我家的"哈姆"呢....
有興趣的人還是可以去試試看!!


用力的打個小廣告
美食家徐天麟推薦的新興四六一軟骨肉,真的很厲害喔!
★婚禮(相關)攝影紀錄:有興趣的新人,歡迎來信詢問或留言喔!
婚禮記錄-作品集
婚禮記錄-DVD光碟
只因VS瘋攝影並熱愛記錄屬於妳的幸福愛情...

更多精彩的照片盡在Facebook無名相簿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S生活札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