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最近香香很忙...所以文章都讓拉拉自己寫,
不知道眼尖的網友有迷有人發現文筆不同了....
香香在忙啥??當然就如標題說的"蜜月巴黎行"拉~~拉~~~哩哩啦~~~~


我一開始先爬文,大略搞懂巴黎自助難度後,再去比較跟團還有自助的差異
一般來說,跟團幾乎都是多國之旅,譬如荷、比、法三國 或是義、瑞、法...
但是我比較想單國深度之旅,這樣才可以比較深度的融入生活瞭解人文風情,
況且,跑越多國家不見得比較好,光是花在轉車上面就浪費太多時間了,
花那麼多錢出國我可不想浪費一分一秒!!!!

巴黎,算是我心目中的首選,原因是巴黎是最能代表法國的都市,再來是因為....
血拼,不到巴黎....那還幹什麼去!!~~???哈哈哈....重點就是我要血拼拉︿︿


有人會問(跟團也有單國深度之旅的阿),沒錯!還真的有~
只是...礙於香香手頭上還有之前跟東南旅行社買的旅遊卷 (點我連結-慘痛的經驗)...

而東南旅行社並沒有法國的深度之旅,而我必須在八月底將旅遊卷用完,
超級無奈的又要跟 曾~~~大忙人小姐連絡!!話說...
我兩個星期前已經發mail給她,請她幫我查巴黎的機票價格,

結果完完全全在我意料之內!~ 他到現在完全沒有回應...我實在太瞭解了!
反正時間還早我也是無聊先發MAIL給她的~唉..早料到!


離題了...(每次講到曾小姐會莫名的激動)

關於巴黎,我先翻了幾本旅遊書,在大略看一下交通方式,有個概念後便開始了我的行程安排,
這當中有另外一個城市吸引了我 《史特拉斯堡Strasbourg 》搭乘國鐵只要2個半小時車程,
隔著萊茵河與德國相鄰,超美的城市!


很快的我莫名其妙的就先訂了Strasbourg的飯店....一整個很意外 哈哈
訂了飯店之後....我才很認真的研究火車票的問題。 購票網站(點我連結)
早鳥票三個月前可以開始購買,巴黎到Strasbourg最便宜可以到22歐,
賣完之後就跳到另一個價格,以此類推,

例如今天是7月17日我查7月29日的票價,最便宜要69.2歐,
整整差了47.2歐(約台幣2000元)嚇死人吧!

所以我是11月1日要從巴黎機場做到Strasbourg,我8月1日就可以買了~


等我買到票我再教大家怎麼買票^^

目前我邊找民宿邊排行程,民宿我是在這裡找的,(點我連結)
另外還有這個網站(點我連結)是仲介的,會收取傭金,個人並不想讓仲介賺這個錢....
不過其實價錢整體來說差不多QQ


現階段還在研究,不過搞不懂為什麼那些房東不愛回信,昨天又發了4封信只有一個回我,
是逼我只能跟他租而已????????
不過要注意一點的是,這些房間很多都要另外收取清潔費,大概20-30歐不等,
這樣感覺不是很好....包在房間價格上我還比較沒感覺QQ


目前,就醬囉! 有新的進度會再跟大家分享滴!!~~
還是大家有好用的資訊可以分享給我喔!~

用力的打個小廣告
美食家徐天麟推薦的新興四六一軟骨肉,真的很厲害喔!
★婚禮(相關)攝影紀錄:有興趣的新人,歡迎來信詢問或留言喔!
婚禮記錄-作品集
婚禮記錄-DVD光碟
只因VS瘋攝影並熱愛記錄屬於妳的幸福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S生活札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