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巴黎已經是第九天了.....
意思就是明天我們就要回家囉!
最後一天,除了好好的慢慢的再欣賞巴黎美景之外,
就是要把剩下沒買到的包通通買齊!!!!

 

昨天在百貨公司發生了一個小插曲。
就是.....我竟然不知道自己已經把所有的信用卡通通刷...爆...了。  
是的!就是刷爆了沒有額度可以刷了....
這樣在百貨公司耗了幾個小時在處理這個問題,因為我不記得我有刷這樣多...(暈!!)
還在那邊用手機打長途電話回台灣問客服((光是這天的手機費用要三千多元))

結果問題出在出國之前我有請銀行幫我臨時調高額度結果銀行不知道哪裡出了問題....竟然沒有調高!!!(怒...)
總之,當我要結帳時我想說一張刷不過不然分兩三張刷,結果那個店員莫名奇妙給我退刷....
導致我回到台灣之後大概兩個月都還沒拿到退刷款,
我還要自己Mail給拉法葉百貨跟他告知這件事情,Mail還要當成之後萬一他不還我的證據...
不過,我發了不下數十封信卻連一封回信都沒有! 
所幸,後來銀行有幫我追討到了!錢也幫我扣除了....不然我會花轟的。

這件事情的重點就是:
第一:出國前一天一定要跟銀行再次確認可以使用的額度
第二:在國外消費,可以的話千萬不要退刷!! 要是拿不到錢可真是叫天都不應呢
第三:信用卡千萬要帶夠!!!!!不要像我一樣只帶了三張....太小看自己以及週遭姐妹們的消費能力了

呼~解釋完這件插曲之後,要帶大家來去參觀 大小皇宮 的....外觀
呵呵,巴黎華麗的建築外觀實在是讓我們百看不厭



 




 

且在路上還可以看到很多意外的畫面! 
像這位婦人的車子真的太趴了!!!


這看似鑲金的鐵門,實在是太巨大了。
看看門和我的比例~~~(OS:來到巨人國嗎??)


好喜歡小皇宮的金色巨門喔,再搭配兩旁的石雕像。
真是氣派十足...



 

參觀完皇宮的外觀後...
接著我們要去"雙風車咖啡館"喝杯悠閒的咖啡與超人氣布丁。
這裡也是電影"艾蜜莉的異想世界"的場景喔!!好期待喔~~~
 
出了地鐵後會先看到很有名的"紅磨坊"  
我們只能在外面拍拍照過過癮,因為這裡消費可是很驚人的呢! 




沿路上,我們竟然發現了這裡有好多家中國餐館!!!!! 
這真是讓人太開心了~~~~~ 開心的很想手舞足蹈~~~~
二話不說我們馬上挑了一間進去吃





 

熟悉的菜熟悉的味道....超級感動的!!  
我們很快速的點了幾道料理以及想念的白飯大快朵頤





 

跟老闆聊天,原來他們是廣西來的在這裡開餐館.... 
十幾天沒吃過的味道,縱使價錢頗高我們也花的很甘願!!
 
再往下走就會看到 咖啡館了! 店內一樣保有當年的劇照



 


 

連桌上的餐墊也是((只不過這餐墊竟然要錢))


我們點了很有名的焦糖布丁 €6.8以及一杯卡布奇諾  €4.4
價錢還是一樣很驚人~ 不過來這麼多天真的已經麻木了.......
這布丁還滿值得吃的很香很綿奶味很濃! 咖啡也很好喝^^  難怪生意很好



 

吃完布丁大家知道我們跑到哪了嗎?   
答案是: 吃冰冰啦!!~~~~~ 
是的!我們三訪聖路易島上的 貝席隆冰店 

 


 
之前來了兩次不是店休就是打烊了,
在我們回台灣之前我們決心一定要吃到!!!!!!
劉備也是三顧茅廬才請到諸葛的是吧~是吧~是吧~
這間店看起來比之前那間 阿莫尼那 生意更好!
且他們還有賣整桶的會幫你用保麗龍盒裝起來,真想問他能不能宅配到台灣.....



 

重點是,比較起來阿~我們兩個覺得 阿莫尼那 比較好吃!! 
雖然這間也超好吃.....不過阿莫尼那略勝一籌!
而且每次來都有開....不用三顧茅廬! 
有機會來到這裡你也可以比較看看兩家冰囉!
※網誌回顧:阿莫尼那(按此連結)

吃完冰,我們又跑去拉法葉百貨了!
因為昨天卡刷爆了,所以要把沒買到的包買到.....
買到包包我們發現百貨旁邊竟然有一間uniqlo 

想不到uniqlo勢力已經發展到巴黎來了!!! 我們當然要進去參觀看看囉^^
或許是因為一件衣服的價格比巴黎人吃一頓飯來的便宜,人多到爆炸!!!!!

可惜裡面不能拍照,不能把盛況拍起來.....真的很壯觀!!結帳時排隊的就大約二、三十個人了
這裡定價也不會比日本來的高,所以我們在這還有一點小戰利品^^

離開這裡,我們決定再去看看艾菲爾鐵塔最後一眼
哈哈~結果天氣很差 變成斷頭的鐵塔  看到這照片也很難得....是吧!



 

明天就要回台灣囉!不覺得失望反而還滿開心的~~
只是想到又要坐飛機坐到很想死的感覺......就輾轉難眠啊!!  

更多精彩的照片盡在相簿內(按此連結
 
幫自己打個小廣告
美食家徐天麟推薦的新興四六一軟骨肉,真的很厲害喔!
★婚禮(相關)攝影紀錄:有興趣的新人,歡迎來信詢問或留言喔!
婚禮記錄-作品集
婚禮記錄-DVD光碟
只因VS瘋攝影並熱愛記錄屬於妳的幸福愛情...




【法國】必去景點之超像座城堡的"聖心堂"。出發~~~ 
【法國】我愛巴黎鐵塔(下) 
 【法國】我愛巴黎鐵塔(上)
【法國】來去~~雙叟咖啡館與盧森堡公園...悠閒一下吧!! 
 【法國】達文西密碼的玫瑰線在哪裡??一起走訪聖修爾皮茲教堂吧!
【法國】挑戰不可能的任務,凱旋門攻頂嘍~~~衝啊... 
法國】凱旋門登場&PINO手工窯烤PIZZA 
【法國】椅子多到爆的教堂在哪裡??就在馬德萊娜教堂裡... 
 【法國】拿破崙到底睡在哪裡??跟著我們到傷兵院一窺究竟~~~GO!!
【法國】Leon de Bruxelles-比利時淡菜料理 
【法國】怎麼會有那麼美的夜景?? 答案就在巴黎聖母院與內部莊嚴景色 
 【法國】超華麗彩繪玻璃的"聖徒禮拜堂"&讓我們爬到軟腳的"巴黎聖母院"!!GO~~~
【法國】想知道什麼是"傅科鐘擺"嗎?走~~跟著我們去萬神殿&聖堤安杜蒙教堂 
【法國】首推~鍋子餐廳&令人愜意的羅浮宮夜景 
【法國】令人嘆為觀止的羅浮宮!!(超有文藝氣息的Fu...) 
【法國】終於來到了時尚之都-來瞧瞧我們的巴黎民宿吧~~ 
【法國】Ciao~如童話般的史特拉斯堡!!(揮手...)
【法國】巴黎-買包不手軟之LV系列(戰利品!!)
【法國】史特拉斯堡-搭船遊伊爾河嘍!!
【法國】史特拉斯堡-法生德式豬腳(非吃不可~~)
【法國】史特拉斯堡-哥德式建築的主教座堂
【法國】史特拉斯堡-飯店篇(整個車站我們Hold住!!)
【法國】婚宴累到爆但卻又堅持隔日出發的法國行(下)~~GO!!
【法國】婚宴累到爆但卻又堅持隔日出發的法國行(上)~~GO!!
【法國】史特拉斯堡-搶先看(累到用意志力拍的)~~~
【法國】TGV火車購票教學-輕輕鬆鬆11步驟!
【法國】蜜月巴黎自由行前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S生活札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