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一如往常的起床
              一如往常的刷牙、洗臉、吃早餐!
              一如往常的打開FB看看朋友們有啥新聞~~~

疑....怎麼突然那麼多留言啊?????

老公!妳竟然也上首頁了。
老楊!你拍的照片上首頁耶~
雅的照片在首頁耶.....等等!
一連串搞不清楚的大爆炸,順勢的點進奇摩的吃喝玩樂版面才知道.....
原來是部落格的文章登上奇摩首頁了!

要先感謝誰呢???順序是???
撇開老掉牙的爸媽外,
順序應該是....
1. 吃喝玩樂版的~"編輯"
2. 第一次在網路上公開叫我老公的~"香香"
3. 早上6:48分第一個留言的~"佩昕"
4. 打來酸一下且實為買軟骨肉的敗物人氣王~"A Baw"
5. 睡覺睡到自然醒的事主~"雅"....等等等。

~~~~~~一切的喜悅皆止於中午前!!!!!!
下午,突然一通電話......
Baw:你的文章是不是有放廣告??
我:沒耶~~(還沒有廠商找我....)
Baw:你上首頁的文章怎麼被下架了??
我:怎麼可能~~~~(晃神中!)
Baw:會不會是文章底下的軟骨肉廣告啊??
我:挖哩勒!那是我自己打自家的產品耶,這也算喔???
Baw:聽說,上首頁的文章不能夠亂置入廣告。經奇摩發現會直接下架。
我:.............. 我家的軟骨肉也算喔~~~~噗!


所以說.........
下次許的願望是~~再來一篇首頁吧!

登上首頁的文章連結:【日本】東京-淺草寺&大黑家炸蝦飯



幫自己打個小廣告
美食家徐天麟推薦的新興四六一軟骨肉,真的很厲害喔!
★婚禮(相關)攝影紀錄:有興趣的新人,歡迎來信詢問或留言喔!
婚禮記錄-作品集
婚禮記錄-DVD光碟
只因VS瘋攝影並熱愛記錄屬於妳的幸福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S生活札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