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雨天...
趁著連續假日,一個人窩在家裡編修婚攝照片...(趕工!趕工!)

下午時...
疑?怎麼有篇文章開始有日文留言??(繼續編修~~不理!)

傍晚時分...
挖哩勒~~越來越多!這是怎麼回事??(開始引起我的關注...)

這些日文留言的內容,幾乎都是感謝來日本、地震過後的日本已經恢復、還有比東京更要有趣的城市...等等!
雖然我還摸不著頭緒,怎麼會有那麼多相關的留言??心想是不是垃圾留言之類的。但還是覺得好酷喔~~~~哈哈!!

還好有個名叫"兎"的朋友留言給我。並告訴我原因~~
這才得知,原來是我們的文章被轉載到"Searchina"的日本網站。...(訝異)
而且這位日本朋友還很熱心的將該網址轉貼給我!...(再度訝異)
原網址(按此進入),看起來像極了奇摩新聞的排版~~


點連結進去,眼花撩亂的日文映入眼簾~~還好,拜漢字所賜...可以勉強猜得出來意思。
大致上的意思是翻譯文章的內文。感覺像是被報導連結一番(開心轉圈...)
(如果有格友是日文高手~閒閒沒事再請麻煩幫忙翻譯吧~~因為Google的翻譯軟體實在是太NG了。哈哈...)


真的好酷啊!!這真的是比上奇摩首頁更加令人澎湃的一件事~~


幻想~~如果因此有廠商邀請去日本旅遊拍照、寫文章~~我想我們會義不容辭吧...哈哈。
換做是拍日本的婚禮過程~~我想會更加興奮!(握拳...)
快來找我洽談吧!(招手...)


有那麼多的日本朋友留言感謝,
讓我深深的感受到一件事:去日本灑錢是對的~~哈哈...


PS:預計要開始寫之前遲遲未交的法國自由行...希望人氣能更上層嘍!衝啊~~~~~

被Serachina轉載的文章:【日本】東京-瘋狂的大吃與滿載而歸的一天!


幫自己打個小廣告
美食家徐天麟推薦的新興四六一軟骨肉,真的很厲害喔!
★婚禮(相關)攝影紀錄:有興趣的新人,歡迎來信詢問或留言喔!
婚禮記錄-作品集
婚禮記錄-DVD光碟
只因VS瘋攝影並熱愛記錄屬於妳的幸福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S生活札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