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營業時間:11:00~21:00
地址:台中市西區向上北路100號
電話:04-23027575
服務費:需額外加收餐點的10%



難得的連假,當然要帶著恩恩四處跑嘍!!
而這次我們要去台中吃泰國料理!!GO~~~~~
還好在兩個小時的路途中,恩恩發揮上車睡覺的本領。到還算在控制範圍內(好加在...)!!

雖然是下雨天,但仍無法澆熄我們對美食的熱誠。(路過嘉義時,已經轉變成暴雨><)
就這樣一路來到了台中-Bug&Bee泰式創意料理。
由於這間在網路上面的評價還算不錯,再加上有知名部落客的撰寫。
愛吃泰國菜的我們當然要去嚐嚐看嘍~~~~


這裡有分室外、室內一樓、二樓,共三大區。
室內的裝潢、無論是一樓還是二樓都有著蜂巢造景!!
而且大片落地窗,讓裡面的的採光更加明亮。





 

餐點的部分,看了我都眼花撩亂了。
還好都有圖片介紹,而且看起來都好好吃喔~~~
PS:有紅色瓢蟲記號的都是店內的招牌菜喔!!

招牌芒果雞肉起司捲(250元)
雞肉內加入芒果和起司,而且外皮炸的酥脆。
起司的香味搭配芒果,在嘴裡化開。好特別的口感~~~
這可是店內招牌喔!!


泰式酸辣海鮮涼拌(280元)
我好愛這道海鮮涼拌!!
超清爽的口感帶點酸辣。
各式海鮮與蔬食的結合,真的好開胃。(大姆哥!!)



 

咚茵酸辣湯(250元)
超級無敵霹靂嗆辣口味。這是我對這鍋湯頭的感言!!
對我來說,這酸辣的程度也太過頭了吧~~~~
單喝湯要記得慢慢喝喔><,免得被嗆到XDDD。


寫到這裡要抱怨一下出菜速度!!
都已經上了三道菜,後面的餐點竟然讓我等上超過30分鐘。(翻桌...)
而且連最簡單的白飯(需另外單點)都沒有上。有點誇張~~~~

告知服務生數次!!都說要詢問看看,但後續就沒下文了。
就算店內太忙碌,也要盡告知的義務吧!!
害的我用餐的好心情,都被等待的時間給磨滅了。(氣...)

嫩烤松坂豬(280元)
軟嫩的松坂豬肉搭配三種醬汁。
我還蠻喜歡沾點辣醬一起配飯吃。
OS:我的白飯到現在都還沒來....(大喊~~~怒!!)



 

泰式炒麵-涼粉(鮭魚)(280元)
滑溜且Q彈的涼粉搭配一塊塊鮭魚!!
另外再附上配料:辣椒粉、辣醋與魚露。
如果本身不太吃辣的話,可以不用加配料。(這道菜本身不會辣!!)





 
 

泰式皮蛋打拋豬肉(220元)
來到泰國餐廳,打拋系列是必點的。
搭配白飯一起吃,堪稱泰國料理的一絕啊~~~~


一般的打拋豬就只有單配飯的吃法而已,而這間又多了其他種吃法
搭配清脆的生菜和軟Q的板條一起吃,口感還蠻清爽的!!



 

仲夏香蕉花生可麗餅(150元)
這是我另外加點的,因為剛好看到隔壁點這道。
可麗餅皮好軟嫩喔!!再搭配巧克力醬、花生粉與香蕉。
口味不會過甜,蠻適合當飯後甜點!!



 

裡面包裹的濃郁的花生醬和香蕉!!
金黃色的外觀,好吸引我喔~~~


這間泰式創意料理,每道菜都還算不錯吃。
只是價格上並不親民,算是中高價位
想要吃美食,偶爾也要解放一下自己的荷包喔~~~哈哈哈!!

出門在外~~~恩恩的好朋友-巧虎!!當然也是要帶在身邊。
在恩恩坐的不耐煩的時候,我都會讓他們倆稍微見個面
瞧恩恩如此地專注的看著XDDD。


 幫自己打個小廣告
1.★美食家徐天麟推薦的新興四六一軟骨肉,真的很厲害喔!
2.★Come On Baby韓國童裝-粉絲團(滿千即免運-每月更新新貨)
 3.★婚禮(相關)攝影紀錄:有興趣的新人,歡迎來信詢問或留言喔!
婚禮記錄-作品集※(讓羊羊幫你們拍下美美的婚禮紀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S生活札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