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剛剛想售完"延南站著吃肋骨家"(按此連結)的我們。
錯~~~是他們三個吃得很高興(我只吃一口...淚)
接下來要去的新村-八色五花肉,是我終於可以"吃"的一餐XDDDD。


搭捷運至2號線的新村站,看是要走六號或七號出口都可以
出站後一直往前走大約2~3百公尺處就會看到了!!
PS:這地圖是我在Google上找到的,有另外標7號的路線起來。


哇賽!!店門口貼著滿滿的與名人合照、報章雜誌的介紹等等...。
真是多到誇張,看來這間的人氣一定超級夯的



 

疑!!在門口還貼著食尚玩家的LOGO耶!!
上網查了一下,原來這間烤肉店連食尚玩家都有介紹過喔!!


這時候已經快下午兩點!!店內的人潮似乎沒有因此而減少。
如果是正值用餐時間,我猜我有的等了。(好加在~~~Lucky!!)


哇嗚~~~這桌也太澎派了吧!!看的我都餓了起來
一問之下,這是有人先預約起來。
阿珠媽還說除了肉和菜要保持鮮度,點餐後才上桌。


我隨口問問他們是點什麼,看起來有夠澎派的!!
原來他們點的是店內招牌-八色肉套餐
不會吧~~~才3萬韓幣(換算台幣約815元) 
這..這..這..也太便宜了吧!!
舉手!!我們要點這個(連菜單都不用看了XDDDDD)


光顧著點餐,忘記說這間烤肉店的椅子其實內有玄機。
可以放些衣物在裡面,完全不會佔空間
這對我們幾個包的跟肉粽一樣的人,實在是太貼心惹~~~~~


將將!!我們桌上的食物是不是也變的一樣澎派了(開心...)
除了有八色五花肉以外,還有火鍋、蔬食和取之不盡的泡菜、豆芽菜和生菜


 


 

這名叫大醬海鮮火鍋看起來是不是很好吃,其食材也都很新鮮喔!!
別看這鍋湯清清的,加熱後就變成橘紅色的。
原來啊!!大醬湯就是味噌湯加辣啦~~~~
湯頭是還不錯,不過~~~真的很辣XDDDD...


小菜的部分,旁邊設有自助吧台。
可以任意的免費取用!!這泡菜無論是生吃還是烤一下,味道都超棒的(不太會辣)!!


上桌了!!上桌了!!八色五花肉終於上桌了!!
這八色肉看起來也太可愛了吧~~都捲成一球一球的。



 

而八色肉是將八種不同的醬料醃製而成的
其口味有:高麗人蔘、原味、酒、松葉、香草、咖哩、味噌與辣味。


要吃這肉,可以完全不需要自己動手。
貼心的阿珠媽會逐一巡桌,幫你把肉鋪的美美的、翻面還幫妳剪成一塊一塊的。
真是有夠貼心的~~~~


而八色肉的吃法可是有順序的,要從淡口味的肉開始吃到重口味!!
就剛剛介紹的口味開始依序吃:高麗人蔘->原味->酒->松葉->香草->咖哩->味噌->辣味。
這樣才能吃出其肉的箇中風味喔。


這肉也太好好吃了吧!!其醃製的味道都很入味而且肉本身也很香甜。
再包著生菜、泡菜一同裹肚,味道更是一絕!!
(OS:講的連我自己都覺得這肉會飛天遁地似的,明明就是我自己打的XDDDDD)



 

這間烤肉店真的是物美價廉,這樣一個套餐才一千塊台幣不到
可能是我們四個剛吃完牛肉後,再繼續續攤吃這間的緣故。
每個人都吃的好飽喔~~~~
但這套餐其實是設定2-3人份。
我想如果你不是大胃王的話!!應該可以飽餐一頓的XDDDD。


吃飽喝足後,當然是要安排血拼嘍!!GO~~~~~~  
 

幫自己打個小廣告
1.★美食家徐天麟推薦的新興四六一軟骨肉,真的很厲害喔!
2.★Come On Baby韓國童裝-粉絲團(滿千即免運-每月更新新貨)
 3.★婚禮(相關)攝影紀錄:有興趣的新人,歡迎來信詢問或留言喔!
婚禮記錄-作品集※(讓羊羊幫你們拍下美美的婚禮紀錄喔!!)
 

【韓國】好吃到爆炸的~~延南站著吃肋骨家!!(愛吃牛肉的都過來,招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S生活札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