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昨天晚上的血拼之後,其實我們整理後還有偷跑去看衣服啦!!
搞的我們幾個凌晨四點多才回民宿,沒五分鐘大家就都躺平了XDDDD。

早上為了要吃這間聽說超有名氣的牛肋,大家"很努力"的十點就起來整理了。
還好外面的冷風一下子就把我們"吹"醒了XDDDDD。
一樣是把自己包的緊緊的,出發嘍~~~~~


有常看網誌的人應該都知道香香我是不吃牛肉的
但這間聽說是來首爾必吃的牛肋店,而且只賣牛肋還必須要站著吃。
聽起來還蠻特別的,不去試試看那怎麼行。
(OS:我...只有幫忙翻肉的功能><)

上網查了一下,原來這間"延南 站著吃肋骨家"
也是受到當地韓國人喜愛,而且還是45年以上的老店喔!!
再加上我們兩天下來都在吃雞肉,換個口味也不錯XDDDDD。

如果你是初次來到貴寶地,還是建議搭捷運就好。
搭捷運至新村站,從七號出口出來後右轉,再一直走約200公尺左轉過斑馬線。
走上斜坡就會看到了(點我進Google地圖)


原先在這路口是有間警察局的,但已經被拆掉嘍!!
只要記得對面走上去是個大斜坡,這樣應該不難認才對XDDDD。


這間外表看起來還蠻不起眼的,但走過去會聞到肉香味耶!!
到這邊大概是11點多,沒啥等到就直接進去了。



 
由於這間是烤肉店,通常走出來後身上會有極重的烤肉味。
所以我們早就準備好兩個大塑膠袋要來裝衣物(台灣帶來的超大黑色那種...嘻嘻!!)
我可不想帶著一身的烤肉味逛一整天XDDDD。

這間的阿珠嬷也是一樣會說中文。
因為這間只有賣牛肋一種,所以只要跟阿珠嬷說要點幾份就可以了。(最少兩份以上喔!!)
PS:因為在韓國的餐廳點一份他們不會切,所以一次最少要點兩份...$#%&^$%!!



 
現正中午時分看看店內,不管是肉香味還是人群都已經把這裡擠的水洩不通。
每個人都是站著在想用眼前的美食,看的我們幾個都流口水了XDDDD。



 
而醬料(含綠辣椒),也是看幾人份隨即附上的。
有大蒜、微辣和蔥花醬料三種。
裝有鐵碗的大蒜和蔥花兩種都可以在鐵盤上加熱喔!!


很快的,三塊大又厚實的牛肋排出現在我們的眼前。
這牛肋還是醃過的,上面還沾有蔥花和蒜末
光是看這肉,真是爆炸的利害!!連我這個不吃牛肉的都忍不住想要試試看。



 
約過幾分鐘,阿珠嬷這次拿著剪刀和夾子。
大剌剌的幫我們剪成一塊一塊的。
看著貼附在鐵盤上的牛肉,發出疵疵聲響。這肉一定很可口、很不簡單!!


看到沒有~~~~肉已經慢慢的在轉色了
因為是牛肉,所以不需要等到全熟透的才吃
我們大概等到約八分熟,就開始大嘆了起來。



 
這牛肋還真的是爆炸到好吃!!
因為大家看我都忍著沒吃,還被雅拱起來吃一小口試試看。
一開始我還不太敢大口吃,稍稍的咬一小口確認沒問題後才放心的吃一塊。
天啊!!完完全全沒有我覺得噁心的牛肉腥味,其肉質鮮甜軟嫩


對我這個從不吃牛肉的人來說,今天可真是邁出了一大步
這牛肋我覺得完全不需要沾醬,肉本身醃製的味道就已經很棒。
撲鼻而來的肉香味,瞧瞧他們幾個每個都一邊吃一邊讚嘆~~~~





 

之前上網找資料的時候,有位網友說牛肋加上海苔也不錯吃
所以我們還真帶了盒海苔要試試看,問我味道如何...就海苔+牛肋啊XDDDDD。


我們還開玩笑的說,要不要去問老闆有沒有意願到台灣開分店。
因為這牛肋的味道實在是太厲害,在台灣我還沒吃過站著圍在鐵桶旁烤牛肉。
食材的鮮美和創意的吃法,肯定在台灣會造成牛來瘋的XDDDD。
(PS:老闆如果有意願,記得約我加盟喔!!)


牛肋1人份14000韓元,折台幣約380元。
會不會覺得很貴,就見仁見智了。
對我而言,價格可以再低一點嗎XDDDD

別以為中午吃個幾份牛肋就可以滿足我們。
尤其是我的肚子才塞了一塊牛肋,老早就被我消化掉了><。
接下來馬不停蹄的要接著吃下一間烤肉店,那裡可有遠近馳名的八色肉喔!!
 

幫自己打個小廣告
1.★美食家徐天麟推薦的新興四六一軟骨肉,真的很厲害喔!
2.★Come On Baby韓國童裝-粉絲團(滿千即免運-每月更新新貨)
 3.★婚禮(相關)攝影紀錄:有興趣的新人,歡迎來信詢問或留言喔!
婚禮記錄-作品集※(讓羊羊幫你們拍下美美的婚禮紀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S生活札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