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韓國工作兩次,這間東大門附近的姜虎東烤肉算是很奢侈的一餐,
因為從飯店走到東大門的路上一定會經過它....


 
 

每每看到它斗大的人行招牌不免會莫名其妙地想走進去.....
就一整個看起來很好吃的臉阿!!!



 



整間店說實在的....感覺沒有很乾淨....
不過也不是非常髒就是了....或許是因為烤肉店油煙很多吧~~



 

然後服務生也挺隨興的.....
之前第一次來體驗到了韓國的 "點兩份迷思" 就是點餐要一次來兩份!!!不然不給賣.....
我們想要嘗試兩種不同的肉卻被拒絕....
意思就是 你要吃五花肉就是要點兩份五花肉~要梅花肉也要點個兩份才可以!!! 





 

我們只有兩個人所以就只能吃一種口味了....上次跟MAY姊姊來沒有拍照.....
這次帶了羊羊一起來....有他怎麼可能會沒照片呢!!  ^^  
 
不過....這次點餐被東北大嬸給拐了!!!  
什麼建議我們點"套餐"有牛肉豬肉....還有五種口味!這樣就不用點兩份了.....

 



結果你們看看....
這烤盤上的兩塊肉就是兩種口味.........


真的是很小啊!!!  然後....總之每一種的份量都少少的!!!
早知道我們兩個應該點兩種口味的豬肉然後都照他們的方式來個兩份,
價格也比點這什麼套餐來的便宜....
還可以點自己愛吃的......不應該相信東北大嬸的 XDDDDDDDDD
 
他們還會送上醬料來,這就看各人口味了  
基本上我都是一口泡菜一口肉,反正泡菜沒了可以自己夾.... 
他這醬料也沒什麼味道呢....
那陀綠色的我們本以為是會辣的挖撒咪 可是拌下去吃也沒味道..... 
 
 

比較特別的是他烤盤旁邊有凹槽,
我之前看其他部落客都是爐子送上來後才淋上蛋汁去烤,
不過我來這店吃了兩次都是送來的時候蛋汁已經在上面了

 

然後另一邊凹槽是蒜頭跟洋蔥,
不過我們都沒吃....到最後都變成烤焦的蒜頭~~~

 

這間店一樣坐定位點餐之後,就會陸續送上一盤盤小菜來了,
這烤肉店還多了 包心菜給你呢!! 
不過因為我不吃生地所以我沒吃,
也因為這樣我們的生菜都有剩我就不知道能不能續了... 



至於泡菜一樣是在旁邊自助式取用的!!


肉快熟的時候就可以用他們提供的剪刀把肉剪小塊來吃了,
不過依照我這兩次吃的經驗啊....我是覺得可以先剪一半下去烤,
不然這個火勢非常強大,往往都來不及吃....就都烤焦了!!!
就算夾道爐子旁邊也是很厲害的強大.....
夾到盤子上就會變得冷冷地不好吃.....然後就變成硬逼自己吃很快~~~  

 

這個套餐是沒有附白飯的,
所以我們另外點了一碗白飯跟一鍋湯

 

據東北大嬸說:肉吃完了再點湯!  所以一開始硬是不讓我點湯.....((人家我就是想邊吃肉邊喝湯咩))
所以我就另外找來了韓國弟弟跟他點湯,當然很快地就一起送來了..... 

 剛送來湯是熱的,但是到後面冷了之後韓國人就會把整個湯鍋放到網子上面烤...
就又可以變得暖呼呼了!!

結論是問我好不好吃.....我只能說:沒有很厲害!!  
並沒有我看網誌介紹得這麼強.....不過還是很值得一試的!
 
但是千萬不要點套餐啊!! 單點就好 單點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S生活札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